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鐵捲門 結果共545筆

  • 沒斷電就上工?27歲男慘遭鐵捲門電死 檢警要查2前輩

    新竹縣一名李姓工人,日前和2名資深前輩去一間科技公司修理鐵捲門,疑似沒有遵照既定SOP,導致李男爬上梯子一摸到鐵捲門線路就被電暈,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救護人員到場後緊將他送醫,搶救2小時後仍宣告不治,整起意外是否因為人為疏失釀禍,檢警將朝工安意外方向調查其他2名前輩,並報請勞工處調查事故現場。
    2021/08/26 16:38
  • 暗夜車庫飄白煙!警急疏散住戶 找火源是「它」險釀災

    新北市三重分局長泰派出所員警,上個月30日凌晨,在執行轄區巡邏勤務時,經過河邊北街一處小巷,發現民宅一樓的鐵捲門縫隙,不時飄出陣陣白煙,驚覺有異、急忙呼喚屋主。沒想到裡頭的金紙桶竟起火燃燒,員警馬上拿起附近的滅火起,將火勢先行撲滅,並疏散住戶下樓避難。
    2021/08/19 11:32
  • 馬兒流浪記!大雨害鐵門斷電 迷你馬一家三口逃家

    台中新社一間休閒農場,疑似因為連日大雨,造成鐵捲門故障,園區飼養的迷你馬一家三口,竟然就從大門縫細跑出去,農場主人拿著擴音器,在山區、溪谷來回找了三天,都找不到,只好在臉書社團發文求救,沒想到採訪過程中,三匹馬聽到主人聲聲呼喚,跑回來園區,結束三天的馬兒流浪記。
    2021/08/05 19:23
  • 雨中大失控!轎車甩尾 撞毀路邊車輛、店家鐵門逃逸

    嘉義市清晨下起雨來,友愛路上發生轎車失控衝撞路邊車輛及店家的意外!上午近7點,1輛轎車就在十字路口失控打滑,甩尾避開分隔島後,猛然撞上路邊車輛及房屋,車子被撞飛,店家的鐵捲門跟玻璃櫥櫃全破裂,肇禍駕駛卻在停頓10秒鐘後,倒車逃離現場!
    2021/07/31 18:38
  • 闖紅燈撞貨車!男連人帶車衝早餐店 生財工具全撞毀

    闖紅燈撞上貨車,轎車駕駛連人帶車衝進路旁早餐店!昨天(7/15)下午,新竹竹東一名謝姓駕駛,在興農街跟莊敬街口,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貨車,只是這一撞,貨車偏離,波及到等紅燈的轎車,而謝姓駕駛更是直接衝進路旁的早餐店,不僅鐵捲門被撞毀,裡頭的設備更被撞得稀巴爛,整理起來,恐怕好幾天都沒辦法營業。
    2021/07/16 12:48
  • 高樓裝鐵捲門!內行秒懂「曝神祕用途」:宜蘭人都知

    背後藏有真相!一名網友搬進住屋處已有3年,每次站在陽台往外看時,就會發現對面高樓層住戶在門窗處安裝做鐵捲門,而且3年來都沒有開啟,讓他忍不住上網詢問,引來許多網友專業解答,直呼「超有用」。
    2021/07/13 23:55
  • 才要開幕!網美餐廳遇疫情喊卡 又被偷愛心餐款

    新北市有餐廳原本要在五月底開幕,沒想到碰上疫情,店還沒正式營業,竟遭小偷闖空門!因為三級警戒,店沒辦法開,老闆向好友募集款項,改做餐點送給前線抗疫的醫護人員,卻因為自己疏忽,鐵捲門沒關好,被小偷將整包現金袋和鑰匙整個偷走。
    2021/07/12 19:56
  • 顏莉敏服務處遭開車衝撞 鐵門辦公桌椅全毀

    前立委顏寬恒、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的聯合服務處,同時也是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過去使用的服務處,清晨驚傳被人開車衝撞,不但直接撞破鐵捲門,也把裡頭的辦公桌椅撞毀,還在牆面留下長長的一道刮痕,警方事後到場,肇事駕駛已經逃離現場,但家屬事後,立刻趕到服務處致歉。
    2021/07/07 19:51
  • 三級警戒車變少!國道飆仔最高時速239 警取締3千件

    新北市林口傳出有店家遭砸店、丟信號彈!警消當初獲報到場,惡煞都已經離開,現場是一間手機通訊行,包含鐵捲門和廣告旗幟,都被破壞,地板也因為信號彈,留下燒焦痕跡,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開三部車來,四個小時後逮捕主嫌蘇姓男子等四人,疑似和店家有金錢糾紛,才會破壞警告!
    2021/06/17 19:30
  • 棒襲通訊行還點信號彈! 4惡煞遭警循線逮

    新北市林口傳出有店家遭砸店、丟信號彈!警消當初獲報到場,惡煞都已經離開,現場是一間手機通訊行,包含鐵捲門和廣告旗幟,都被破壞,地板也因為信號彈,留下燒焦痕跡,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開三部車來,四個小時後逮捕主嫌蘇姓男子等四人,疑似和店家有金錢糾紛,才會破壞警告!
    2021/06/17 17:45
  • 債務糾紛!4惡煞清晨闖手機行 砸鐵捲門、扔信號彈

    今(17)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上的一間手機行,突然被4名男子砸店,還施放信號彈。24歲的蘇姓男子,因為和店家老闆有債務糾紛,竟然夥同3名朋友,一起到手機行持球棒狂砸鐵門及廣告布條,離開之前還在門口扔躑信號彈,囂張行徑讓一旁的目擊民眾看傻眼。
    2021/06/17 13:40
  • uber凌晨遭撞!肇事車後座放41枚子彈 駕駛棄車逃逸

    高雄苓雅區,凌晨發生車禍,一部轎車闖紅燈後,撞上一輛uber,再衝入民宅一樓鐵捲門,肇事駕駛疑似因為酒駕,所以棄車落跑,警方趕到場,發現這部肇事車,後座竟然有41顆子彈,懷疑具有殺傷力,已經鎖定特定對象查緝。
    2021/05/09 13:19
  • 嚇壞駕駛!拖板車撞汽車 9噸重鋼捲掉落砸凹引擎蓋

    高雄岡山區台一線,一輛直行的拖板車,車上載運三個鋼捲,在路口撞上要轉彎的轎車,瞬間兩顆鋼捲滾落,其中一顆砸中小客車引擎,聽到撞擊聲響路口店家跑出來看,就看到馬路上有兩大顆鋼捲,慶幸的是,小轎車只有一名乘客輕微擦傷。
    2021/05/03 18:22
  • 仁武權利車行暗夜開10槍 4人中彈自行就醫

    凌晨,高雄仁武一間車行發生槍擊案,前後出現六輛小客車集結車行前,其中一輛衝撞鐵捲門,隨後,車內的人對著屋內瘋狂掃射,連續開了十槍,導致車行內的四名男子中彈,犯案之後隨即落跑,至於受傷的四人沒叫救護車,而是自行就醫,但警方接獲民眾報案介入調查,鎖定五名涉案嫌犯。
    2021/04/13 13:19
  • 16歲少年開車載2少女 轉彎失控撞民宅 2傷

    台中有16歲少年無照開車撞進民宅,車子卡在鐵捲門下,造成屋內三人一度受困,但屋主家人發現不對,車子似乎在冒煙了,趕緊帶著家人想辦法逃出去,而肇事車輛上則還有同行的兩名乘客,也都未滿18歲,受傷送醫,由於肇事駕駛未成年,家長也要負起連帶相關責任!
    2021/04/05 14:29
  • 反應秒差?紅外線失效? 鐵捲門下降「壓車頂」

    新北市一間大樓車庫鐵捲門,發生壓傷車的事件,當時休旅車經過時,紅外線似乎失效,也可能是前後車跟太緊,反應時間不夠,就有專家判斷,可能是紅外線軌道沒對準,也可能是跟太緊,秒差問題,但車庫鐵捲門,升降會設定40秒到1分鐘,也會有防壓裝置,確保人車進出安全!
    2021/03/31 19:07
  • 沒人在看!慣竊靠「螺絲起子」 潛入診所偷現金

    缺錢買毒,嫌犯靠一支螺絲起子,進到診所偷現金!下手的45歲江姓嫌犯,是名慣竊,日前他趁著晚上十點多,來到新北永和竹林路一間診所,拿出螺絲起子破壞鐵捲門鎖,不用30秒就輕鬆把鐵捲門打開,然後大搖大擺的偷走兩萬元的現金,整個過程早就被監視器拍下,警方也依竊盜罪,將他移送偵辦。
    2021/03/15 12:09
  • 煞車失靈!轎車猛撞騎士 衝破民宅鐵捲門

    疑似剎車失靈,騎士連人帶車撞進民宅!桃園八德區一名林姓駕駛,6日下午5點多,開車準備右轉廣福路時,因為煞車失靈,結果不只撞上路旁轎車以及正在等紅燈的騎士,甚至還撞破民宅鐵捲門,因為當下狀況來的實在太突然,3名騎士根本來不及。
    2021/03/07 12:25
  • 午睡被吵醒 弟火大「密室殺人」利刃割喉胞兄

    桃園市一名37歲的徐姓男子,向來就與哥哥感情不睦,去年1月某日在住家睡午覺時,刻意將鐵門斷電避免遭打擾,哥哥返家後見無法開啟,只好從氣窗爬入打算開門,過程中徐男疑似不滿被吵醒,和哥哥大吵一架,持利刃朝對方割頸,再逃離現場躲到旅館呼呼大睡,造成哥哥傷重不治。桃園地院審理後,審酌父母出庭時幫忙求情,依殺人罪判處15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02/26 22:15
  • 哪來的「遙控器」 賊自開鐵捲門偷水果行

    新北市一名郭姓竊賊,日前拿遙控器打開鐵捲門,闖入三峽一間水果行,偷走現金手機,甚至連口罩和健保卡他都不放過,竊走約15000元,警方很快就逮到這名竊賊,但他沒交代遙控器是哪來,然而市面上,傳統的"定頻式"遙控器,確實很容易被複製,落入小偷手中。
    2021/02/21 19:38
  • 接手頂讓店!「舊店員工」持遙控器 闖入行竊

    新北有一位老闆租下一間店面,還來不及重新設定鐵捲門遙控器,情人節隔天發現,八千多元的零用金怎麼全不見了,調出監視器發現,竟然有陌生男子拿遙控器開門,闖入店裡偷零錢得手8100塊,找房東詢問,才認出這名小偷就是上一手店家的員工,頂讓時他沒交出舊遙控器,竟然趁機登門行竊!
    2021/02/17 19:56
  • 前後不通!鐵捲門故障 7旬獨居婦困屋內

    宜蘭一名78歲婦人,日前要出門去看病時,家裡鐵捲門卻突然壞了,獨居的她親友都住外縣市,年節期間鎖匠又都休假,根本找不到人幫忙,情急之下報警求助,只是這救援過程真的是一波三折,因為前門進不去,後門又堆放好多雜物,最後警消只好架梯爬上2樓救人。
    2021/02/14 12:27
  • 手按酒精機消毒突傳巨響 男轉頭驚呆:整個門掉下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當前,大眾相當注重衛生清潔,不過一名顧客日前至餐廳用餐,壓下酒精機消毒雙手時,身後卻突然傳來「轟隆」聲響,只見外頭鐵捲門直接降下,才發現自己誤按開關,嚇得趕緊再壓一次,許多人看到照片後笑翻回應「好有畫面」。
    2021/02/09 11:54
  • 惡搞!亂按遙控器 娃機店「被打烊」3小時

    高雄一間娃娃機店,因為台主把鑰匙忘在機台上,一名客人發現拿起來把玩,亂按遙控器,竟然把鐵捲門放下來,他也沒想說,再把鐵門開起就好,就這樣騎車走人,業者莫名其妙「被打烊」三小時,損失上萬元收入,直到有台主要來補貨才發現。
    2021/01/25 19:59
  • 驚!鐵捲門「開啟中」突滑落 男遭重壓受困

    新北市一間通訊行,日前驚傳鐵捲門壓人事件,店員當下還沒等它完全開啟,就從底下鑽過去,沒想到這時,鐵捲門突然往下滑落,當場把人壓在底下,就有鐵捲門業者表示,會這樣滑落,多半是因為鏈條斷裂,建議每年都要保養,避免老化發生危險。
    2021/01/06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