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人在看!慣竊靠「螺絲起子」 潛入診所偷現金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3:36

缺錢買毒,嫌犯靠一支螺絲起子,進到診所偷現金!下手的45歲江姓嫌犯,是名慣竊,日前他趁著晚上十點多,來到新北永和竹林路一間診所,拿出螺絲起子破壞鐵捲門鎖,不用30秒就輕鬆把鐵捲門打開,然後大搖大擺的偷走兩萬元的現金,整個過程早就被監視器拍下,警方也依竊盜罪,將他移送偵辦。

圖/TVBS

 
穿著一身全黑的男子,來到騎樓診所前,掏出工具用盡各種角度,在鐵捲門鎖箱鑽啊鑽的,短短20秒就把鐵捲門打開,接著還先裝沒事先離開現場,不久後再回到診所,然後大搖大擺離開,只是他根本不是診所員工,而是一名慣竊,靠著一支螺絲起子,偷走櫃台兩萬元的現金。

診所復健師:「他可能不只會偷診所,可能其他也會偷,可能沒有人想到,他可以用這個方式來偷啊。」

圖/TVBS

隔天診所員工上班時,發現遭小偷真的很傻眼,新北這名男子,日前趁著晚上十點多四下無人,來到新北永和竹林路,一家復健診所,破壞門鎖箱偷竊,
 

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12日通知他到案說明。

永和分局中正橋派出所所長林建中:「(竊嫌)一開始在附近徘徊,啊爾後(偷竊後)坐計程車搭車離開,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圖/TVBS

45歲的江姓嫌犯,有毒品竊盜等前科,他供稱是因為過年期間,沒有錢買毒才會一時動念,偷來的兩萬多元,也已經花光。

江姓嫌犯看準打開門鎖箱,不會觸動保全,以為耍小聰明,想靠著一根螺絲起子偷錢買毒,但一舉一動,早就被電眼全都拍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螺絲起子#慣竊#現金#鐵捲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15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