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薪日錢掉了! 借7萬遭侵占男子急報警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7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7 19:11

在新北市汐止區,有駕駛下車沒注意到側背包跟著掉落,包包內借來準備發薪水以及支付老婆醫藥費的7萬元,10分鐘之內被一名騎士撿走,而且騎士第一個反應,就是把所有現金存進存摺。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到嫌犯,根據車號、身形發現是轄區慣竊,6小時後就將人帶回。

圖/TVBS

 
穿著黑色羽絨背心的男子走下車,沒注意到駕駛座一個黑色側背包跟著掉落,就這樣往騎樓走,沒多久後,一名機車騎士把車停下,看見馬路上的側背包,二話不說,回頭把包包撿走,就這樣若無其事,把背包當成自己的帶走。

當事人黃先生:「因為我老婆,應該是要開刀所以急用那個錢,還有一些工地要給的錢。」

再次回到車上,發現側背包不見了,但更令他煩惱的是,裡頭超過7萬現金,也跟著不翼而飛。

 
圖/TVBS

當事人黃先生:「真的很緊張,那很多錢如果不見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黃先生如此緊張,因為這些錢,通通都是預支來的,竟然遭有心人士侵占,7日早上7點多,新北市汐止中興路上,黃先生載著老婆要去洗腎,一時沒注意側背包掉在路上,10分鐘不到,路過騎士立刻把包撿走,而且拿到錢的第一個反應,是把所有現金存進存摺裡。

圖/TVBS

當事人黃先生:「真的很氣,人家急用的錢,為什麼,看到應該要歸還給人家。」

警方獲報,第一時間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48歲的顏姓嫌犯,因為身形、車號,發現他就是轄區慣竊,立刻登門將人帶回。

事後,嫌犯將7萬多元歸還,當事人也終於鬆了一口氣,但一個侵占的動作也害自己吃上官司,撿來的錢沒花到,這下還得面臨最高1萬5千元的罰金,實在划不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薪水#醫藥費#現金#慣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11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