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搞!亂按遙控器 娃機店「被打烊」3小時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5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5 19:59

高雄一間娃娃機店,因為台主把鑰匙忘在機台上,一名客人發現拿起來把玩,亂按遙控器,竟然把鐵捲門放下來,他也沒想說,再把鐵門開起就好,就這樣騎車走人,業者莫名其妙「被打烊」三小時,損失上萬元收入,直到有台主要來補貨才發現。

圖/TVBS

 
娃娃機店鐵門下降,一名男子走出來,手上拿著遙控器,按了好幾下,鐵門沒反應,他彎腰一度想衝進去,還差點被壓到,看著鐵捲門放下,把鑰匙丟在信箱上,摩托車油門一催走人,關店的舉動,很像是老闆,但其實他是客人,莫名其妙把店家的鐵門關下來。

記者黃筱淇:「影片中的男子,就是在機台上發現有一把鑰匙,他拿起來把玩,結果不小心按到了遙控器,就把鐵門給放下來了,後來他一時緊張,把鑰匙丟在信箱騎車離開。」

附近店家:「有男的去給他關鐵門,那店家也真衰啊。」

 
圖/TVBS

倒楣的娃娃機店,在高雄岡山岡燕路上,明明是營業24小時,日前某台主鑰匙放機台上忘記帶走,卻被這名男子關上鐵門,從上午11點08分,到下午兩點多,被迫打烊三個多小時,直到其他台主要來補貨才發現,營業損失上萬元。

娃娃機店長孫先生:「中午看到就去打開了,應該不小心按到啦,不知道怎麼辦很慌張的樣子。」

這家娃娃機店,開業一年多,第一次遇到這麼鳥的事。

圖/TVBS

娃娃機店長孫先生:「有去廟拜拜啦,就是不要再發生這種鳥事很誇張啊。」

附近店家:「會在這邊吃早餐啊,就是有時候打一打(機台),吃個早餐就走了這樣。」

娃娃機店沒人看管,各機台台主偶爾來巡視,被惡搞亂丟垃圾都是常有的事,而這次遭男子關鐵門,事後有台主看監視器認出,他是常客,因此店家也沒報警,也不會求償營業損失,倒是去廟裡拜拜,祈禱倒楣事別再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娃娃機#鑰匙#損失#補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41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