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鎖匠喊價5千被嫌貴 網見門鎖本體秒懂:價錢合理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0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0 17:07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相信很多人都有忘記帶鑰匙被反鎖在門外的經驗,這時候如果手邊沒有備用鑰匙,就只能花錢請鎖匠幫忙開門。但近日有一名男子發文抱怨,有鎖匠看到他們家的門鎖後,竟開價要4、5千元,讓他覺得非常不合理,直呼「是小弟我不懂行情還是怎麼了?真心覺得我家的門一片也沒這麼貴」;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

鎖匠表示開全鎖要4、5千元,把原PO嚇了一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曬出對話紀錄表示,他日前忘記帶鑰匙被反鎖在門外,無奈之下,只能透過通訊軟體向鎖匠求救,沒想到鎖匠看到門鎖照片後卻說「這種鎖開不便宜」,並喊價要4、5千元,把他嚇了一大跳,趕緊拒絕表示「那不用了,我還是把門撞掉就好了」。

事後,原PO越想越不對勁,於是向廣大網友們提問「是小弟我不懂行情還是怎麼了?開個鎖要4、5千塊,真心覺得我家的門一片也沒這麼貴」。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笑說「男子漢說話要算話,把門撞壞再拍照傳給師傅」、「這種撞得開??你醫藥費恐怕不只4、5千了」、「兄弟,你這門不好撞,你應該會先壞」。

但也有專業網友指出,這種鎖其實非常難開,並非每個鎖匠都有能力處理,認為原PO應該要相信專業,「1個鎖2千5,你鎖了2個4、5千合理,這鎖超難開」、「這種鎖爆X難開,以前被鎖在門外叫了3、4個,只有1個會開」、「這種鎖防盜較好,所以難開」、「有次去打鑰匙,老闆說千萬不要掉了,不然這種鎖非常難開,有些都是直接放棄」、「葉片鑰匙要開有一定難度,4、5千我倒覺得還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開鎖#鎖匠#鑰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64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