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結果共6,189筆

  • 綠白「喬院長」羅生門 黃暐瀚提2疑點:柯文哲怎如此不切實際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結束,綠白兩陣營卻對「喬院長」一事隔空交火,民眾黨稱綠營中間人在1月31日聯繫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強調是柯文哲主動致電,中間人醫界大老陳永興更主動發公開信,稱柯文哲主動致電,綠白互控對方主動「喬院長」,上演羅生門。對此,媒體人黃暐瀚提出兩點質疑,一是民眾黨是否會投新潮流推派的副院長?二是推白委黃珊珊選院長,民進黨51席怎麼可能投得下去?直言「柯文哲政壇打滾那麼多年,怎麼還如此不切實際?」
    2024/02/03 09:50
  • 綠白喬龍頭鬧翻!卓榮泰認「有見黃珊珊」 民進黨聲稱不知情

    儘管立法院長選舉已於昨(1)日落幕,但民進黨、民眾黨雙方卻在今(2)日因「喬龍頭」一事引發論戰。對此,被質疑是綠白合作「中間人」的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坦承,他的確有在選前與立委黃珊珊碰面,但雙方當時皆是以「游錫堃當院長」進行討論。另外,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也稱黨團並不知情「中間人」一事。
    2024/02/02 20:33
  • 韓國瑜辦公室稱「院長室尚在整理」 她曬照開嗆:不想上班還亂掰

    於2月1日開議、舉行正副院長選舉的立法院新會期,在民眾黨立委第二輪未現身投票後,確定由由國民黨韓國瑜當選新任立法院長,副院長則由江啟臣接任;然而過去就曾被多次踢爆遲到等出席狀況不佳的韓國瑜,在上任的第一天就未現身立法院引起關注,雖然隨後發表聲明解釋與「辦公室未整理完畢」有關,卻被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曬出照片再度酸爆。
    2024/02/02 20:04
  • 誰先打給誰?柯文哲遭控主動促「珊昌配」喊告 綠醫界大老發公開信

    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日順利由國民黨「韓江配」拿下,但爆出選舉前民進黨、民眾黨私下溝通,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披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打給「綠營醫界大老」力促白綠合。對此,柯文哲今(2)日怒轟「這種滿嘴謊言的政黨,我快要受不了了,下午就去告他」。而隨後「綠營醫界大老」陳永興也發出公開信,還原當時情況,是陳永興先接到柯文哲來電,並指,所言皆是事實,「可向國人和歷史負責」。
    2024/02/02 15:51
  • 搶救王義川變「逼退游錫堃」?她痛批走火入魔:難看的是賴清德

    2024立法院長選舉結果出爐,正副院長分別由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江啟臣順利當選,而落選的前立法院長游錫堃,則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對此,媒體人黃光芹砲轟「搶救王義川」行動,實則變質為以凌辱的方式「逼退游錫堃」,更批評若持續助長歪風「難看的是賴清德」。
    2024/02/02 14:40
  • 不滿黨內羞辱游錫堃!王世堅:情何以堪

    立院龍頭寶座之爭,前立法院長游錫堃爭取連任失利,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不過對游錫堃選前積極爭取民眾黨團支持,卻被部分黨內人士辱罵,讓立委王世堅替游錫堃抱屈,也砲轟網軍糟蹋積極拉票的游錫堃,在他生涯最後一仗被羞辱,這真的是情何以堪。
    2024/02/02 13:12
  • 影音/新國會合照各黨戰神齊聚! 游錫堃C位、韓國瑜坐邊角

    2024/02/02 12:57
  • 不捨游錫堃遭誣衊 高嘉瑜抱屈:一生懸命為台灣

    立法院長確定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民進黨立委游錫堃連任失利後隨即請辭,由於他選前曾對民眾黨國會改革全數埋單,引發黨內不滿。前立委高嘉瑜昨(1日)也意有所指地說,游錫堃深知每一席都是關鍵一席,在立法院這戰忍辱負重,卻遭到許多攻擊羞辱跟人格汙衊,令人感到遺憾與難過。
    2024/02/02 10:32
  • 王世堅開砲沒格!周玉蔻這下火大了「怒噴假貨」:有種做這事

    立法院長選舉落幕,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新一屆國會龍頭,角逐失利的民進黨游錫堃隨即請辭立委職務。對此,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不忍了,昨(1)日砲口對內怒批黨內部分人士在游錫堃「生涯最後一仗」極盡羞辱,讓他相當不以為然。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火大了,飆罵王世堅就是個「假貨」!
    2024/02/02 07:53
  • 預言「游錫堃,勝」大翻車!塔羅牌老師艾菲爾11字回應了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昨(1)日落幕,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順利當選,然而上月曾在臉書鐵口直斷、預言「游錫堃,勝」的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疑似將該文刪除,不少網友湧入其臉書嘲諷「還有人敢找你算命?笑死」。對此,艾菲爾本人親自回應了。
    2024/02/02 07:33
  • 選上立院龍頭第一站!韓國瑜拜會王金平

    民進黨游錫堃沒能順利連任立法院長,辭去不分區立委,準總統賴清德表示讚賞他的風骨,至於國民黨韓國瑜,剛當選立院龍頭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去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向他請益。
    2024/02/01 23:19
  • 恭賀「韓江配」 蔡英文臉書發文:盼良性溝通、理性監督

    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確定當選本屆立法正副院長。總統蔡英文晚間表示,首先恭喜所有新科立委,也感謝上屆委員、院長付出,最後恭賀「韓江配」當選本屆正副院長,盼新國會能以良性溝通、理性監督,持續推動有利人民的法案、預算。
    2024/02/01 20:15
  • 連任失利辭不分區 游錫堃:1月19日已向賴報告

    立院龍頭之爭,民進黨游錫堃確定爭取續任失利,隨即他個人規劃為由,辭去不分區立委職務,游錫堃也透露,早在1月19日就已經當面向準總統賴清德報告過,如果他沒能選上立法院長,就會辭去,而接下來將由HOPE癌症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王正旭遞補。
    2024/02/01 19:42
  • 恭賀韓國瑜、江啟臣 賴清德:游錫堃一生為民主打拚不忮不求

    第十一屆立法委員今(1日)正式就任,正副院長選舉也在今天舉行,正副院長由國民黨推派的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民進黨推派角逐立法院長的游錫堃也發聲明將辭去立委一職。對此,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晚間表示,他要恭賀韓國瑜、江啟臣當選,他給予新國會最高祝福。他也透露,游錫堃在13日大選開票之後沒多久就曾跟他見面,游表達一貫立場,一生為民主打拚不忮不求,當時游說如果民進黨團提名他當立院長候選人會全力以赴,若未能如願也會辭去立委職務、栽培新人才,「游院長的風骨讓我非常欽佩」。
    2024/02/01 19:31
  • 多影/113席新科立委「新兵報到」第一天!3黨不過半 國會大戰開打

     
    2024/02/01 19:26
  • 分析/黃國昌、柯建銘、韓國瑜都「很有個性」 合作考驗氣度與高度

    第十一屆立法委員今(1)日正式就任,正副院長選舉也在今天舉行,國民黨以多數優勢,贏得正副院長寶座。正副院長由國民黨推派的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民進黨推派的油錫堃、蔡其昌無緣續任,游也隨即宣布明將辭去立法委員職務。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表示,新國會希望展開朝野對話,用對話代替對抗,未來很多法案、預算或是重大議題要互相協商,難免有攻防但大家要理性面對。不過,有不具名綠委憂心,未來三黨的合作模式,以及韓國瑜是否能公正召開朝野協商,盡量讓三黨達成共識。
    2024/02/01 18:19
  • 鐵口斷言「游錫堃勝」!艾菲爾糗了 秒刪文挨轟:不準不用錢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在今(1)日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中,以54票贏得第11屆立法院長「龍頭寶座」,而對手民進黨游錫堃隨後也宣布請辭立委職務。對此,有眼尖網友發現,命理、塔羅牌師艾菲爾,早在上週預言游錫堃勝,如今結果出爐慘被打臉。
    2024/02/01 16:01
  • 才吵架互嗆!游錫堃院長「落選請辭」 周玉蔻改讚:令人敬重

    立法院新會期今(1)日展開,立法院長於下午經新科立委票選,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本屆院長,與此同時,上屆院長游錫堃宣布,明(2)日將請辭立委一職。此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廣播節目專訪,質問游錫堃若未當選院長是否請辭?但游認為是陷阱題不願回答,二人鬧得不可開交,後來游錫堃選前拜會民眾黨團尋求支持,也遭到她怒批「沒出息!丟臉」。不過,今天游錫堃院黨落選後宣布請辭立委,周玉蔻一改先前潑辣態度,對此稱讚「令人敬重」。
    2024/02/01 15:46
  • 選完不忍了!王世堅火大轟黨內「接連羞辱游錫堃」:我很不以為然

    立法院長選舉落幕,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新一屆國會龍頭,而角逐失利的民進黨游錫堃隨即請辭立委職務。對此,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不忍了,稍早發出長文砲口對內,怒批黨內部分人士在游錫堃「生涯最後一仗」極盡羞辱,讓他相當不以為然!
    2024/02/01 15:29
  • 黃珊珊立院龍頭落選「副院長自推?」 他鬆口:應該會

    立法院龍頭之爭今(1)日登場,民眾黨自推立委黃珊珊參選,不過因為第一輪落選,因此8委員第二輪不進場參與投票,至於下午的副院長選舉,民眾黨日前僅表示要看院長選舉結果,開會討論後再決定。民眾黨立委張啟楷則透露,副院長應該會自推人選。 
    2024/02/01 14:30
  • 3票之差無緣立院龍頭!游錫堃請辭立委 這位「長庚名醫」遞補

    新國會上日首日,上午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最終民進黨立委游錫堃以51票無緣連任,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而就在剛剛游錫堃發聲明指出因個人規劃,自2月2日起辭去立法委員職務。依照規定,將由民進黨不分區排名第13的王正旭將遞補進入國會。
    2024/02/01 14:29
  • 當選立院龍頭 韓國瑜喊:院長辦公室可供游錫堃一起使用

    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上午舉行院長選舉投票,歷經兩輪投票,國民黨韓國瑜以54票當選立法院長。韓國瑜當選後攜眾國民黨立委於議場前發表感言。韓國瑜表示,立法院辦公室也可以提供給上任立法院長游錫堃使用,我日子過得非常簡單,希望游錫堃跟我們一起努力。不過,游錫堃在韓國瑜致詞的同時,在其臉書宣布自明(2)日起請辭立委。
    2024/02/01 14:16
  • 立法院長選輸韓國瑜 游錫堃宣布請辭立委職務

    備受關注的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上午舉行院長選舉投票,歷經兩輪投票,國民黨韓國瑜以54票當選立法院長;下午舉行副院長選舉投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游錫堃角逐院長寶座失利,發聲明指出因個人規劃,自2月2日起辭去立法委員職務。
    2024/02/01 13:53
  • 馬來西亞來台拜「關公」? 女華僑攜近6公斤海洛因入境被逮

    一名來台自由行的馬來西亞女華僑,假藉來台拜關公,卻趁機在行李箱夾帶毒品,由於重量將近6公斤,加上她刻意用錫箔紙包覆,因此入境時就被覺得有異,最後航警局劃開行李箱底板,果然搜出一級毒品海洛因,市值約四千萬。
    2024/02/01 13:24
  • 院長掰打包行李? 游錫堃揮手微笑嘸回

    新國會首日,在民眾黨提出黃珊珊角逐院長後,民進黨的「游昌配」連任機率不高,對於下一步是否會辭職,游錫堃僅說「尊重大家」,倒是副院長蔡其昌在社群平台透露,民進黨黨團會多一個「蔡立委」,是否已經準備好要「質詢了」,蔡其昌僅說「晚上再回答大家」。
    2024/02/01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