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鋁棒 結果共335筆

  • 酒後持球棒攔路砸車 犯嫌落網稱誤認仇家車輛

    苗栗縣竹南鎮郭姓男子開車返家途中,突然遭陌生男子攔下大聲辱罵,還持鋁棒砸碎擋風玻璃,警方接獲通報趕往調查,發現行凶的男子酒後欲找仇家報復,卻認錯車輛、砸錯車。
    2021/10/07 11:54
  • 幹嘛「扳」我後照鏡!百萬轎車亮棍棒 怒毆騎士安全帽

    騎士鑽車鑽不過去,竟然「扳動」轎車的後照鏡,引發糾紛!新北市黃昏市場傳出爭吵聲,百萬轎車駕駛,不滿愛車被人亂摺,氣得拿出鋁棒,敲打對方的安全帽,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將人帶回,依社維法送辦。
    2021/09/15 20:12
  • 拒復合!女攜新歡談判變互毆 前男友手持鋁棒當街追打

    求前女友復合頻遭拒,感情糾紛釀成街頭互毆!4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蘆洲,兩男一女當街扭打成一團,事後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這是一起感情糾紛,女子受不了前男友糾纏,帶著新歡到案發地談判,結果雙方一言不合,爆發口角,前男友手持球棒攻擊,三人從人行道打到馬路上,還差點釀成車禍。
    2021/09/09 21:28
  • 一句話激怒!逛超商不滿「眼神交流」 男回家拿鋁棒算帳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路邊滑手機,突然被人持鋁棒攻擊,打到頭破血流,臉部與背部也多處撕裂傷,警方事後逮到人,原來雙方當晚都去超商消費,嫌犯疑似不滿對方看他一眼,還碎唸一句「看什麼」,竟跑回家拿鋁棒,回頭算帳。
    2021/08/03 20:36
  • 深夜砸車尋仇!噴防狼噴霧叫囂逃 居民聞辣椒水慘「嗆」醒

    16日晚間,新北市一處住宅巷弄,傳出激烈爭執,嫌犯拿鋁棒砸毀機車,還沿街噴灑辣椒水,濃濃刺鼻味,把周遭居民全嗆醒,一個晚上無法好好睡覺,警方到場,鬧事的人早已離開!
    2021/07/17 15:37
  • 國道成擂台!切車道爆火氣 2煞持鋁棒攔車毆

    不滿變換車道,竟在國道開打!國道三號南深路匝道出口,一名駕駛日前遭兩名壯漢攔下,對方持鋁棒毆打他,造成頭部、背部大片瘀青,胸骨疑似骨裂,憤而提告傷害。警方到場了解,雙方因為切換車道差點撞上,爆發衝突,竟一路追逐10公里,最後停在路肩打起來,將依法開罰最高2萬4的罰單,並依公共危險罪函送。
    2021/07/02 19:52
  • 誇張!國道上尬車攔截前車 兩惡煞持鋁棒路肩狂毆被害人

    實在有夠誇張,竟然在國道上競速還上演攔車打人事件!6月30日傍晚6點左右,國道3號北二高北向16.3公里處,靠近南港路段,有民眾目擊兩部車停在路肩,有兩名男子當中,其中一個人拿著鋁棒,合力毆打一名男子,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原來兩名男子不滿被害的陳姓男子,在國道上變換車道行為,雙方沿路叫囂還競速,最後在南深路匝道口攔車打人,造成被害陳姓男子身體多處擦挫傷,事後提告對方。
    2021/07/02 09:11
  • 沒幫她處理好傷口!男大鬧急診 持棍攻擊

    醫護人員每天與病毒對抗,卻差點被惡意攻擊!基隆一名洪姓男子,20號晚間帶車或的女友,到基隆礦工醫院急診就醫,但不滿醫師沒有把傷口旁邊的血跡擦乾淨,竟然大鬧急診室,對醫護人員咆哮、動手推倒病歷!似乎這樣還不夠,男子下秒到車上拿出鋁棒想要攻擊醫護人員,還好及時被友人攔住,才沒造成更大衝突。
    2021/06/21 12:09
  • 「你靠太近了!」不滿待轉遭插隊 重機騎士攔車理論反遭持棍毆傷

    不滿被插隊左轉,騎士上前攔車理論反遭毆!30日晚上7點多,桃園中壢中央東路跟復興路口發生一起行車糾紛,21歲的呂姓重機騎士等待左轉時,突然一輛轎車切到他前方,騎士好生氣,上前攔下轎車理論,雙方爆發口角,但對方駕駛受不了他大聲辱罵,氣不過拿出黑色鋁棒一陣猛打,讓呂姓騎士左手當場受傷。
    2021/03/31 12:31
  • 鄰居持鋁棒叫囂 靚媽車內遇陌生女掐脖

    台中一名林小姐19日到高雄奔喪,結果遇到兄嫂的鄰居,疑似因為聲音太吵,持鋁棒跟他們理論,甚至過程中還不停敲打燈桿,嚇得他們馬上報警;只是沒想到林小姐隔天回台中,把車暫停在自家社區前,把車窗打開,竟然有陌生女子伸手掐她的脖子,嚇得她渾身發抖。
    2021/03/25 19:36
  • 你幹嘛!行車糾紛釀衝突 駕駛持鋁棒猛K

    行車糾紛一言不合,駕駛竟然持鋁棒開打!而且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11日晚上八點多,有駕駛開車經過新竹竹北中正東路時,突然一輛紅車從巷口衝出來,兩車差一點就發生擦撞,雙方駕駛氣的道路邊理論,然後就打了起來,過程中其中一人甚至拿著鋁棒,就朝對方頭部一陣猛打,誇張景象嚇壞不少其他用路人,而警方獲報後也把兩人帶回警局,依法偵辦。
    2021/03/12 13:19
  • 深夜聚眾叫囂飆車還開槍! 警逮11人到案

    今天凌晨在台中市南區傳出槍響,不少睡夢中的民眾被吵醒,發現有20人左右聚在一起,手上不只有鋁棒,似乎還有長槍,他們先叫囂飆車,轉了一圈回來後,突然開兩槍,居民趕緊報案,警方循線在案發後4小時抓到人,初步了解雙方疑似債務糾紛,約出來談判,現場雖然有血跡,但沒查出誰受傷,目前也還沒查到槍枝下落!
    2021/02/23 13:52
  • 男子不滿鄰居抽菸 持鋁棒攻擊頭部判6年定讞

    屏東縣楊姓男子不滿林姓鄰居長期在他住處前抽菸,持鋁棒攻擊林男頭部但未致死。一二審認定楊男有不確定的殺人故意,依殺人未遂罪判刑6年,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01/26 14:00
  • 人呢?街頭圍毆6打1 傷者竟「先落跑」躲警

    新北市一群年輕人,16日晚上到KTV唱歌,離場時卻遇上一名中年男子,出面擋車、甚至還對他們咆哮嗆聲,第一時間,雙方爆發口角,進而拿出鋁棒和安全帽攻擊,附近民眾急忙通報員警,但奇怪了,被打的中年男子,卻不見了!
    2021/01/18 19:28
  • 法律系男大生「亮棒」打! 男急「抱緊」閃躲

    新北市板橋一間中學門口,上個月24日平安夜,發生鬥毆衝突!當時一名法律系的男大生,騎車到這等朋友,沒想剛好遇上另名年輕人在這,看一眼,懷疑對方是先前和他發生糾紛的對象,火氣上來,就拿出車廂內的鋁棒,直接朝對方身上打,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這名年輕人急忙閃躲,警方事後到場,兩人都騎車離開,於是以車追人,以社維法送辦!
    2021/01/03 20:35
  • 有啥糾紛?!深夜市區攔車 聚眾當街丟鋁棒

    台中市區發生當街攔車事件,26日凌晨12點多,民眾拍到兩輛車從左右兩邊,包夾一輛車子,這輛車直接倒車加速離開,還有五名年輕人拿著鋁棒朝車子丟過去,但警方說,被害車輛沒有報警,他們只能以車追人,再來調查事件原因!
    2020/12/26 18:03
  • 當街棒打!嫌犯逃逸後竟大膽重返現場遭逮

    台中發生當街持棒打人案件!兩名男子持鋁棒朝一名男子施暴,打人後,旁邊還有另外三個人一起上車離開!記者到場採訪,眼尖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在旁邊講電話,靠近詢問,他卻立刻開車加速離開,但就在一個多小時後,警方抓到打人嫌犯,經過比對,發現原來嫌犯逃逸後,還大膽的重回現場!
    2020/12/17 19:05
  • 快訊/圍毆報關理事長!疑直播回報 4嫌遭聲押

    最新消息!台北市報關公會理事長高振明,上個月行天宮附近,遭4名歹徒持鋁棒圍毆,全身都是傷,專案小組在昨天(14日)逮到嫌犯,4人供稱到因遛狗起爭執,才出手教訓,但檢察官發現,在下手過程中,嫌犯曾拿手機直播回報,懷疑動機不單純,複訊後,認為有勾串滅證及反覆實施可能,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0/12/15 08:37
  • 3男組「拖鞋幫」砸車尋仇 被害車主:不認識

    追蹤砸車的三名男子,犯案時都戴安全帽、口罩,連衣服都穿黑衣長褲,甚至都一致穿拖鞋,像是犯案標準制服,犯案工具也都是鋁棒,騎乘的機車,車牌還刻意遮住,很明顯是計劃性犯案,被害車主表示,店才剛開滿一個月,賓士停在門口就被砸,看了監視器根本不認識這些人,警方已經掌握三人逃逸路線,將追捕拖鞋幫釐清砸車尋仇原因。
    2020/11/10 13:42
  • 天道盟小弟疑盜刷大嫂信用卡 遭教訓心臟血液流光窒息亡

    天道盟成員陳維毅懷疑收留的廖姓男子竊走30萬元,又盜刷妻子信用卡,7月找來4名小弟將人挾持至「瑤山宮」宿舍,5人持鋁棒、熱融膠痛打約5小時,廖男遭毆打導致大面積出血、嘔吐窒息,北檢昨(29)日依傷害致死、妨害自由等罪嫌起訴陳男等5人。
    2020/10/30 08:37
  • 你沒分類!提醒垃圾混玻璃瓶 隊員反遭嗆

    宜蘭一名陳姓清潔隊員,30日晚上八點多執勤經過壯圍鄉順和路時,看見有民眾泥土沒有清理就要丟進垃圾車,他趕緊請對方整理,第二趟再回來時,發現同一群人的垃圾裡,有玻璃瓶和回收物,他好心提醒對方卻不配合,雙方爆發口角,還被4個人團團圍住,差點起衝突。
    2020/08/31 14:35
  • 不滿行車受阻持球棒打死人 男子判刑17年

    30歲黃姓男子在105年間開車途中,不滿楊姓男子因沿路砸車導致交通管制,行車受阻,持鋁棒毆打楊男致死。台灣高等法院今天維持一審認定,依殺人罪判處黃男17年徒刑。可上訴。
    2020/08/26 17:08
  • KTV前鬥毆!男放炮還K警 嗆「剛出獄沒在怕」

    新北市淡水好樂迪前,清晨爆發打架衝突!一名男子不滿遭警方盤查時,有民眾錄影拍攝,雙方打成一團,由於現場人數眾多,警方呼叫支援才將人通通帶回。只是嫌犯上個月才出獄,混亂中不只亂丟鞭炮,甚至持鋁棒亂揮,波及一名員警,被逮時嫌犯還嗆聲,剛被關出來沒在怕,完全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 
    2020/08/24 12:46
  • 5惡煞討債「亂棒狂毆」 男遭打死棄屍!警火速逮人送辦

    24歲廖姓男子今晨被人發現陳屍在台北市民族東路一處廟宇旁的鐵皮屋,警方查出劉姓、陳姓等5名男子疑為催討債務持鋁棒打死廖男。警方逮捕劉男等5人,訊後送辦。
    2020/07/24 22:09
  • 敲窗又嗆聲! 遊覽車司機猛揮拳、跳蝴蝶步

    超車引發爭執,遊覽車司機下車跳「蝴蝶步」,要對方駕駛下來!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兩名駕駛馬路上起爭執,轎車駕駛指控,遊覽車司機揮拳挑釁,他也拿著鋁棒準備反擊,好在車內乘客制止,才沒發生更激烈衝突,但遊覽車駕駛出面反駁,是轎車駕駛先罵人,他才下車理論。
    2020/07/02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