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鋁棒 結果共335筆

  • 街頭全武行!疑超車糾紛 持「木棒、鋁棒」互毆

    台中市街頭上演全武行,一大早有兩車疑似超車糾紛,其中一車一路尾隨還逼車,直到撞上對方車輛後,駕駛拿出球棒下車要打人,結果對方反而二打一,把他打進了醫院!
    2019/01/31 19:18
  • 喝多了!KTV爆群眾鬥毆 酒客持鋁棒嗆聲遭逮

    清晨四點多,在台中市一家KTV,發生打群架事件,這兩派人馬,年約20多歲,喝完酒後互看不順眼,從大廳內打到門外,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但過程中,還有人持棒球棍,作勢互毆,好幾名員警、立刻上前壓制,最後帶回6個人,依法送辦。
    2019/01/14 16:15
  • 幫友出氣?討30萬債務 光華商場持刀追砍

    昨天晚間,台北市知名的光華商場發生鬥毆案,4名惡煞手持鋁棒和開山刀,沿路追砍圍毆一名男子,被害人跑到附近店家求救,由於頭部遭到重擊,被害人隨即倒地,店家趕緊報案,目擊民眾形容,惡煞根本是往死裡打,兇狠模樣嚇到路過民眾,事後警方逮捕3名嫌犯供稱,是因為30萬元的債務糾紛,幫朋友出氣。
    2019/01/11 12:33
  • 光華商場濺血 4煞「往死裡打」持刀、鋁棒追砍

    台北市知名的光華商場,今晚(10日)發生鬥毆案,4名惡煞手持鋁棒和開山刀,沿路追砍圍毆一名男子,被害人跑到附近店家求救,由於頭部遭到重擊,男子隨即倒地,店家趕緊報案,目擊民眾形容,惡煞根本是往死裡打,兇狠模樣嚇到路過民眾,警方晚間火速逮到兩嫌犯。
    2019/01/10 23:30
  • 別跑!光華商場4煞持鋁棒追打 1人倒地店家滿地血

    台北市知名的光華商場,今晚(10日)八點多發生鬥毆流血衝突,4名惡煞手持鋁棒和開山刀,沿路追打一名男子,被害人跑到巷弄內,一度被打倒地,跑到附近店家求救,嚇得附近店家趕緊報警,有目擊者形容,這群惡煞根本是往死裡打,但等警方趕來,雙方都已經離開。
    2019/01/10 23:11
  • 男業務狂追美女醫…持棒堵人輪胎放圖釘:不嫁我就幹掉妳

    一名美女醫師保養得宜,外貌已經看不出來已經超過40歲,吸引一名業務員愛慕。不料對方追求不成,竟然在深夜時刻,持鋁棒到對方住處堵人,甚至還限制對方行動,更嗆聲「2個月內不嫁給我就幹掉妳!」女方假意順從鬆懈對方心防,再趁機報案提告,警方依恐嚇罪將男子移送法辦。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41歲的簡姓女醫師,因為工作關係結識了40歲的張姓男業務員。由於簡女保養得宜,張男驚為天人,展開熱烈的追求,但女方不願與他往來。這讓男方心生不滿,某日凌晨到簡女的北市住處外面堵人。 張男見簡女現身,隨即將人強拉上車,女方一度慌張逃開,但男方隨即拿出鋁棒下車追趕,簡女擔心恐遭意外才假裝順從,把對方帶進自己住家聊天。 進屋之後,張男坐在靠門口處不願讓簡女離開,並趁機向對方示愛,要求2人要像情侶般互動的去吃飯、看電影,甚至更威脅「2個月內沒嫁給我就幹掉妳!」簡女為了求平安脫身而假意允諾,張男才離開。 事後簡女報警,除了指控對方恐嚇外,還表示張男曾到她新北市另間住處埋伏,並在車子輪胎旁放圖釘,讓她氣得大罵「根本就是跟蹤狂!」警方之後調閱監視器,拍到張男的確有放圖釘的動作,還一度自己不小心踩到,最後將他移送法辦。
    2019/01/07 09:58
  • 疑新店鬥毆事件延續 跨北市士林毀車砸店

    台北士林地區,之前才發生攤商被打的事件。結果昨天晚間八點多在承德路,又出現1、20名惡煞,持木棍和鋁棒在街頭砸車砸店。短短一分鐘快閃,疑似是警告和報復。結果一查,似乎是前一天,發生在新店地區,鬥毆事件的延續。
    2018/12/26 16:33
  • 談判破裂拳腳相向!20多惡煞街頭鬥毆又砸車

    台北士林地區之前才發生攤商被打的事件,結果昨天晚間八點多在承德路又出現二三十名惡煞,街頭鬥毆砸車,疑似是雙方談判,結果拿木棍、鋁棒暴力相向。
    2018/12/26 11:48
  • 機車遭菸蒂燙!撂人報復 16歲少年頭皮被削

    不滿自己機車儀表板被人拿菸蒂燙傷,18歲的陳姓男子和20歲顏姓男子,竟然糾眾1、20人,帶著西瓜刀、掃刀和鋁棒報仇,他們深夜11點多,發現在檳榔攤聊天的16歲尤姓少年,就把人拖出店外,沿途追打砍殺,少年的頭皮被削掉一塊,後頸部也有刀傷,結果警方隨即將人逮捕,只是嫌犯供稱,竟是找錯人了。
    2018/12/11 12:33
  • 機車遭菸蒂燙!撂人報復 16歲少年頭皮被削

    不滿自己機車儀表板被人拿菸蒂燙傷,一名20歲的陳姓男子竟然糾眾1、20人,帶著西瓜刀、掃刀和鋁棒報仇。他們深夜11點多發現在檳榔攤聊天的16歲尤姓少年,就把人拖出店外沿途追打砍殺。少年的頭皮被削掉一塊,後頸部也有刀傷,結果警方隨即逮捕主嫌,只是一查,竟是找錯人了。
    2018/12/11 10:39
  • 慶典變調!兩陣頭狹路相逢 揮鋁棒打群架

    南投竹山,週六晚間有宮廟舉辦活動,卻爆發打群架衝突,還有人拿出鋁棒打人,場面混亂,變成全武行。
    2018/12/09 20:14
  • 「幹嘛擋我路」! 雨衣男持棍埋伏 暴打圍毆

    23日早上九點多,兩名男子上班途中,慘遭三名惡煞埋伏攻擊,拿鋁棒沿路追打,差點就闖進商辦大樓,行徑相當囂張,警衛見狀,擔心鬧出人命,立刻報警求救。
    2018/11/26 20:11
  • 衰爆!男吃宵夜遭惡煞砍斷手筋 竟是烏龍尋仇

    這真的衰到爆!一名男子凌晨到24小時營業的早餐店吃東西,竟遭7名惡煞持西瓜刀、鋁棒狂毆,導致全身傷痕累累,右手肌腱、韌帶斷裂,右手肘橈尺骨開放性骨折,但警察調查後發現,雙方根本不認識,是一起烏龍尋仇事件。
    2018/11/13 08:13
  • 不滿老翁擦撞後態度差 男竟「持鋁棒」和他理論

    高雄有名男駕駛把車停在超商前,結果被一名老翁騎機車擦撞到,車身有些許掉漆,男駕駛不滿老翁執意要離開,竟然上車拿了一根鋁棒,找對方理論,這一幕被路過的民眾看到,拿手機全程錄了下來。雖然事後男子向警方供稱,是因為老翁當下態度不好,一時氣不過才會持鋁棒罵人,但還是被員警依違反社維法移送。
    2018/10/21 13:29
  • 不爽婚姻被干涉!暴力男拿球棒痛毆大姨子、老婆堂姐

    桃園一名戴姓男子和曾姓妻子婚姻出現問題,他不滿老婆的姊姊、堂姊過問夫妻之事,今年5月間竟然持鋁棒將對方姊姊打成顱骨骨折,又將妻子的堂姊打到受傷,連一旁的老婆也因此受到波及。桃園地檢署依殺人未遂、傷害罪嫌將他起訴。
    2018/10/17 20:31
  • 倒車擦撞被叭! 2男持棒狂砸車4分鐘洩憤

    屏東有2名21歲的年輕人,不小心打錯檔,倒車擦撞後方車輛,遭到後方車主按喇叭提醒,他們竟然心生不滿,分持鋁棒衝下車,朝著後方兩輛轎車瘋狂猛砸,長達4分多鐘,把車子砸得稀巴爛,嚇壞車主及圍觀民眾。警方到場,疑似吸了毒的他們,早沒了力氣還胡言亂語。
    2018/10/07 15:12
  • 談判不合!數十人校門鋁棒圍毆少年 教官勸阻無效

    桃園市中壢啟英高中27日晚間10點發生街頭械鬥事件,兩派學生疑似談判不合,數十人持鋁棒狂歐一名少年,目擊民眾拍下械鬥過程,表示就連教官到場勸阻都無效;警方表示,目前已查緝八名涉嫌鬥毆人士到案,將依傷害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18/09/28 09:07
  • 快訊/認錯人!遭30飆車族包圍砸車 控警慢半拍

    13日凌晨,新北市一名車主行經中和地區時,突然遭30名飆車族包圍,每個人手拿球棒、鋁棒準備砸車,受害車主趕緊加速逃逸,途中遇到巡邏員警要求協助,卻指控警方視而不見,轄區分局表示,當時獲報後立刻追車,事後也帶回7人到案說明,目前正擴大偵辦中。
    2018/09/17 17:29
  • 暗夜闖飲料店搶劫 惡煞持鋁棒痛毆老闆

    新北市板橋3名惡煞趁著飲料店準備打烊,竟然持鋁棒痛毆老闆夫婦,甚至企圖搶奪名錶與現金,老闆夫妻被打的全身是傷,警方調閱監視影像,將3名嫌犯逮捕到案。
    2018/09/10 21:36
  • 快訊/暗夜闖飲料店搶劫! 惡煞痛毆老闆遭圍捕

    新北市板橋上個月底發生一起搶劫案!3名惡煞趁著飲料店準備打烊,竟然拿著鋁棒痛毆王姓老闆夫婦,甚至企圖搶奪老闆手上的名錶,警方調閱監視影像追緝,今天(10日)將嫌犯逮捕。
    2018/09/10 18:14
  • 他先開口罵我! 高雄鋁棒哥發文道歉:事出有因才打人

    高雄市林姓男子29日晚間持鋁棒毆打馬姓騎士,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肉搜,警方也循線查緝將林男查獲到案;林男關閉臉書3天後終於開版發文,他向騎士和社會大眾道歉,但他強調「在我按喇叭前,他先開口罵我」,事出有因才會動手打人,不過網友對於他理直氣壯打人的理由不買單。
    2018/08/02 08:50
  • 高雄鋁棒哥落網稱遭騎士辱罵 私訊嗆:我敢做敢當

    高雄市一名馬姓騎士29日晚間行經青埔捷運站附近,遭後方黑色轎車鳴按喇叭,騎士回頭查看駕駛一眼,結果遭對方手持鋁棒毆打成傷,案發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錄下;轄區警方循線查緝,於31日晚間18點20分將林嫌查獲到案,林嫌表示因騎士辱罵他,才會攔車打人。
    2018/08/01 08:52
  • 高雄駕駛逼車…鋁棒砸爛機車 痛毆騎士「哩查埔查某」

    高雄市一名年輕男騎士,29日晚間10點多行經青埔捷運站附近,遭一輛黑色轎車逼車攔下,駕駛下車手持鋁棒猛砸機車,並痛毆男騎士,行車紀錄車畫面曝光後,騎士姐姐控訴「這個世界真的生病了,可憐的孩子,個性太老實也是個錯誤」,而打人的駕駛和駕駛女友也遭肉搜,目前兩人已緊急關閉臉書。
    2018/07/31 11:19
  • 棒球夏令營鋁棒打童 教練:小孩太難教

    金門一所國小推出棒球夏令營,傳出不當體罰,家屬指控教練用鋁棒將小孩臀部打到嚴重瘀青、還要學生在烈日下罰站,教練坦承動手,強調小朋友只顧著玩沙實在太難教,校方宣布夏令營活動暫停,學童家長不排除要提告傷害。
    2018/07/25 23:39
  • 不滿退貨鳳梨!果農鋁棒打人 合作社員頭破

    收購鳳梨爆發衝突,嘉義一名林姓鳳梨農拿了400箱鳳梨給合作社,結果遭到退貨,過程中和合作社員工發生口角,指控對方拿以鐵椅要攻擊,回家後越想越不對,跟兒子反應,沒想到兒子氣不過,直接拿鋁棒去合作社員工家,一言不合把人打傷住院,雙方一度互毆,互告傷害,雙雙被依殺人未遂和傷害送辦。
    2018/07/20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