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銀樓 結果共981筆

  • 欠賭債搶銀樓16萬金項鍊變賣 78分鐘落網

    彰化市一間銀樓遭搶劫,損失一條價值超過16萬的金項鍊,嫌犯先是把金項鍊變賣成現金,再一路北上逃逸,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跟苗栗警方合作跨縣逮人,短短78分鐘就在三義將人逮捕。
    2023/10/14 13:27
  • 22歲男欠百萬賭債!銀樓搶金項鍊轉賣 1.5小時就栽了

    本月12日傍晚,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銀樓搶案,一名22歲的趙姓男子從外地搭火車到彰化,選定一間銀樓後,假裝在店內挑選金飾,下秒卻搶走價值16萬元的金項鍊後逃走,店家嚇得趕緊報警,最終在彰化警方、苗栗警方、國道警方的圍捕下,在1.5小時內,將趙男逮捕歸案。
    2023/10/14 10:26
  • 太囂張!假賣銀真偷黃金戒 大膽女賊2度偷同銀樓

    台南中西區一家銀樓竟然連兩天遭竊,女賊相當大膽連外套都沒換,兩度在店家上演偷天換日術,以賣銀飾買戒指為由,趁機摸走一枚金戒指和一枚白金戒指,店家一度覺得怪怪的,她還理直氣壯說是對方記錯了,直到事後店家調監視器,才發現她竟然連兩偷,損失1萬9千元,才趕緊報警抓人。
    2023/10/09 19:02
  • 食髓知味!台南大媽缺錢花連兩天上銀樓偷 惡劣手法曝光

    台南中西區一間金飾店在國慶連假期間發生竊案,一名61歲吳姓女子連兩天來到金飾店佯稱要變賣銀飾和換賣戒指,她趁著工作人員不注意偷走白金戒及黃金戒指,直到店家清點戒指時驚覺有異,才發現被連偷兩次,趕緊報警抓人。
    2023/10/09 17:56
  • 「項鍊給我」叔帶姪子恐嚇 闖銀樓潑汽油

    新北市一間銀樓,遭人闖入潑汽油恐嚇、還打算點火,嫌犯帶著姪子待計程車,在街上隨機找目標,鎖定一間銀樓,威脅店家交出金項鍊和現金,但叔叔行動不方便,當場被壓制,在外頭把風的姪子,看見苗頭不對,直接落跑!
    2023/10/06 18:52
  • 抓到!饒河夜市偷7金戒指 變裝賊落網

    饒河夜市變裝賊,在自家被抓!一名鄧姓竊賊,日前在夜市裡徘徊兩小時,鎖定一間銀樓,拿自備鑰匙打開展示櫃,偷走七枚金戒指,還到其他攤位買衣服變裝,但他騎機車逃逸,躲沒幾天就被警方找上,但贓物已經被他變賣換現金。
    2023/10/05 12:55
  • 北市21歲男缺錢過中秋竟搶銀樓 2天換9車仍落網

    有毒品、詐欺前科21歲施姓男子缺錢花用,竟預謀至北市一間銀樓搶奪市價近新台幣30萬元金項鍊後逃逸,變換現金到酒店消費,2天內搭9輛計程車製造斷點,昨晚被警方查緝到案。
    2023/10/03 17:17
  • 中秋連假缺錢花!男搶28萬金項鍊 酒店裝闊、框爆乳妹開房

    新北市21歲施姓男子,因中秋連假缺錢花用,上(9)月30日晚間,他佯裝顧客跑到北市士林區一間銀樓消費,要求試戴1條價值28萬2500元的金項鍊時,趁著店員不注意就逃離現場,施男搶奪得逞後直奔北市酒店狂歡,事後還將項鍊銷贓變現,帶著酒店妹開房間共度春宵。士林警方獲報後積極追查,昨(2)日循線將施男逮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03 15:15
  • 壯男赴銀樓挑最大金戒指 一秒摸走另一只

    台中大肚區一家銀樓,上個月底遭竊賊兩度光顧,9月25日男子進店裡趁老闆娘不注意要偷拿金飾失敗,三天後再來一次,這次假借要買最大的金戒指,卻趁機摸走另一只,警方雖然通知嫌犯到案,但價值約1萬6千元的戒指,已經不在嫌犯身上!
    2023/10/02 19:48
  • 徘徊2小時!賊撬銀樓展示櫃 竊10萬金飾

    台北市饒河夜市一間銀樓日前遭竊,這名小偷在店外徘徊將近2個小時,趁老闆在服務客人時,拿起工具,撬開店門口展示櫃,偷走裡面的金飾,而且還連偷兩次,總共有7只金戒指遭竊,店家損失超過十萬元。
    2023/10/02 18:33
  • 鎖定饒河夜市銀樓!中年男隨機破壞櫥窗 1分鐘偷十萬金戒指

    台北市知名饒河夜市竟然發生嚴重銀樓竊案!日前一名中年男子趁著晚間獨自前往該處銀樓,假裝成顧客在外頭閒晃,看準其中一處櫥窗內的金戒指後,趁著沒人注意時拿出破壞工具欲將鎖頭撬開,斷斷續續試了近2小時才終於成功。於同日深夜11點多,夜市人潮較少時,男子再度前往並於1分鐘內搜刮7只金戒指,總價超過十萬元,之後隨即變裝逃逸。
    2023/10/02 18:11
  • 比誰心臟大? 賣46萬金項鍊銀樓險遭詐

    黃金買賣居然遇到詐騙集團,銀樓業者提醒同行要小心!因為四十多萬的現金,分四筆匯入帳戶,業者覺得,對方怎麼不是付訂金,面交再給尾款,心臟如此大,於是細心跟銀行確認,發現三名被害人遇到投資型詐騙,悄悄通報轄區警方,埋伏抓車手。
    2023/09/18 19:45
  • 試戴戒指偷摸走 銀樓不能刷卡裝生氣離場

    彰化一家銀樓,遇到客人假裝來看金戒指,還試戴,最後因為不能刷卡,沒有買成,但是一切都是幌子,他試戴的時候,趁著店員打計算機,一手遮掩,一手摸入金戒指,成功盜取從容離開,神不知鬼不覺。
    2023/09/15 12:52
  • 誆刷卡趁機搶金鍊 女劫匪找男友接應逃亡

    日前新北市永和發生銀樓搶案,一名女子假裝要來買金飾,結果詢問老闆可不可以刷卡後,竟然就趁對方不注意時,直接抓走桌上價值8萬5千元的金項鍊奪門而出,甚至還找男友來接應逃亡。
    2023/09/02 12:59
  • 毒鴛鴦缺錢買毒 她盜刷卡買金鍊被識破竟「整條搶走」

    新北市48歲林女、52歲陳男毒蟲情侶檔,疑因缺錢買毒,前(31)日晚間到永和區某銀樓,持偷來的信用卡盜刷購買金飾,不料刷卡付款失敗,林女竟直接搶走金項鍊,旋即搭乘計程車、捷運製造斷點,再由男友騎機車接應逃逸。永和警方循線追查,昨日上午循線在新北市三峽地區逮捕該對毒鴛鴦,也成功追回遭變賣的金項鍊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2 11:29
  • 搶走15萬金飾躲5小時 嫌犯落網稱:缺錢 

    持續追蹤這起搶案,這名嫌犯犯案之後,變換交通工具、逃到朋友家,落網後供稱是缺錢花用,原來他欠了朋友八千元債務,為了還錢才會預謀行搶,不過被害店家清點,一共被搶走十五萬元金飾,其中一條手鍊還沒被找到,但嫌犯、朋友和買家,通通都說沒有看見,目前下落不明。
    2023/08/22 14:49
  • 騎贓車逛銀樓男持刀威脅 搶15萬金飾 

    21日下午,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強盜案,男子騎著剛偷來的機車行搶,先到台北市棄車,到處徒步繞路,最後來到新北市板橋,躲在朋友家,沒想到晚上七點多被專案小組逮捕,過程還不配合和警方發生拉扯。
    2023/08/22 14:26
  • 台中又見私刑!男子疑冒名稱老大 遭綑綁毆打

    台中出現打人私刑影片,嫌犯疑似是八月初,一名持棍棒砸銀樓的主嫌小弟,警方說沒有接獲被害者報案,但看到影片,掌握相關人身分,也通知他們到案說明!
    2023/08/21 20:09
  • 快訊/蒙面歹徒持刀闖三重銀樓 與老闆扭打劫走金飾逃逸

    今(21)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四段某間貴金屬批發銷售店,發生一起搶案,一名歹徒戴著安全帽持小刀入內後,和銀樓員工發生扭打,搶走展示櫃裡頭的珠寶、金飾後,便騎乘摩托車逃離現場。轄區警方接獲銀樓報案後,正調閱相關監視器展開追查,仍在追捕歹徒中。
    2023/08/21 16:56
  • 嚇壞!8旬婦250萬現金帶出門竟忘在小黃 運將好心送回

    台北市一名80多歲婦人日前和朋友一起出門,兩人搭乘計程車欲前往文山區附近銀樓買金子,婦人一口氣帶了250萬現金,並將它通通裝進後背包內。殊不知兩人在計程車上時疑似是聊的太開心,把「百萬背包」就這樣遺落在車內,直到發現東西不見時才急忙前往派出所報案。好在警方相當細心,先替兩人調閱行經路線監視器查找,婦人才赫然想起可能掉在計程車上,員警協助以車找人,成功聯繫上司機後尋回。
    2023/08/20 12:09
  • 夜倒垃圾遇「搶匪」 七旬婦金項鍊慘遭奪

    昨天(15日)晚上七點多,新北市一名婦人拄著拐杖出門倒垃圾,回家途中遇到搶匪,搶走金項鍊,警方不到一小時逮到人,發現嫌犯已經把贓物拿去典當,得手一千三百元,只是他半毛錢都還沒花就被抓,前一刻涉嫌收受贓物的銀樓,事後也被法辦。
    2023/08/16 13:37
  • 結帳少算一個0!銀樓鬧消費糾紛 男客烙友壯膽棍棒砸店

    昨(7月31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消費糾紛,29歲的陳姓男子到一處銀樓買金子,和店家發生消費糾紛,陳男覺得很氣,開著一輛商旅車(Alpha)到該店家理論,因為情緒失控而掏出棍棒,打爆店內的東西,物品摔落在地,一片狼藉,警方趕抵現場後,將陳男帶回派出所,並依法送辦。
    2023/08/02 09:24
  • 強化玻璃打不破!嫌犯棒砸銀樓 恐嚇、毀損罪送辦

    台中逢甲一間銀樓,昨天(7/31)下午發生消費糾紛,客人撂人上門,情緒失控,持棍棒砸店!
    2023/08/01 15:03
  • 88會館案檢察官黃錦秋被認定違失 移送懲戒法院

    時任警政署政風室主任的高檢署檢察官黃錦秋因出入睿森銀樓、88會館私人招待所,被高檢署移送評鑑。檢評會認定,違失情節重大,有懲戒必要,今天決議報由法務部移送職務法庭審理。
    2023/07/07 22:34
  • 看「瞞天過海」學挖牆! 隨機租屋竊銀樓

    持續追蹤這起挖牆竊案!警方調查,49歲的蔡姓主嫌,過去有多項住宅竊盜的前科,但都是破窗、破門,這回供稱,因為看了電影「瞞天過海」,讓他有了挖牆的想法,加上偶然路過,剛好看到銀樓旁邊有空屋招租,半個月前,決定租下整棟樓,上周開始開挖,曾經讓銀樓老闆起疑,趕快謊稱要裝設保險箱,還找來工人裝潢,想要降低戒心,最終讓他犯案得逞。
    2023/05/19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