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銀樓 結果共979筆

  • 上百名黑衣人接搶案要犯出獄「卻沒警察?」刑事局這樣說

    2009年台南發生台灣治安史上最高金額7736萬銀樓搶案,其中共犯王志成被判刑14年判,入獄服刑後,於昨(1)日刑滿出獄,當時還有將近百名黑衣人,在台東外役監外頭等著他走出來,鼓掌歡呼「迎接」,整個場景被民眾拍下,引起熱議。也有人質疑,多名黑衣人在監所外聚眾,卻沒見到半個警察到場,對此,刑事局表示第一時間台東戒治所表示因現場未發生脫序或喧嘩行為,所以沒有通知警察機關到場協助。
    2022/12/02 13:52
  • 7736萬銀樓搶案要犯今出獄 百名黑衣人鼓掌迎接

    台南蔡姓黃金盤商2009年11月遭搶7736萬元,被稱為台灣治安史上最大額現鈔搶案,其中開槍殺人的共犯王志成,今(1)日從台東監獄假釋出獄,台南道上兄弟組成百名黑衣人隊前往迎接,王一走出監獄立刻受到掌聲歡迎,開心搭上車輛離開。
    2022/12/01 18:08
  • 東區百貨公司閒晃偷皮夾 慣竊「刷卡換現金」得手70萬

    日前台北市大安、信義區有多家公司行號、百貨公司連續發生竊盜案件,大多都是員工的皮夾、信用卡,被人偷走盜刷。北市刑大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鎖定一名61歲的楊姓慣竊,清查他三個月下來,犯下了11起竊盜案,盜刷8張信用卡換現金,得手70多萬元,訊後被警方移送法辦。
    2022/11/08 17:58
  • 莫名遭退貨! 才知遭冒名詐騙銀樓慘背黑鍋

    高雄發生有銀樓遭有心人士冒名成立假粉專進行詐騙,而業者會發現還是因為,消費者拿假貨到店家要求退貨,才知道事情大條了,替對方背了黑鍋,因為業者根本沒有成立粉專,急忙報警,因為已經有2名不知情的民眾,花了9千元,收到假貨成了冤大頭。
    2022/11/05 20:25
  • 衰!網購金子收到假貨 銀樓遭冒名頻喊冤:無網路門市

    日前在高雄市新興區發生一起銀樓遭冒名的案件,從上(10)月開始,陸陸續續有消費者到一間銀樓內,有消費者買了4000元金戒指、4500元手練,氣沖沖到門市內理論,表示自己在網路門市上買到假貨,業者感到無辜,喊冤自家銀行商品並無網路販售,後續警方正著手調查這名「賣假貨」的幕後主使。
    2022/11/05 17:58
  • 低價賣黃金「攏係假」 女子匯36.5萬險被騙

    桃園一名女子,網路看到有黃金要低價賣,便不疑有他,匯30多萬到嫌犯指定的帳戶,沒想到事後接到銀樓業者打的電話,說要確認身分,才發現要賣黃金給她的人,根本不是銀樓,事後車手要去拿黃金時,業者機靈報警!
    2022/11/02 17:43
  • 買賣黃金三方詐騙!銀樓老闆娘超機靈 報案逮4詐騙成員

    上個月18日,台北市大同警分局民生西路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疑似有詐騙集團利用銀樓進行交易,警方火速到場果真逮到2名車手,事後也逮到2名收水成員。原來詐騙集團先是在網路誆稱有黃金要賣,要求被害人將款項匯到銀樓帳戶去,實際上卻是三方交易詐騙,由車手拿走黃金後,交給上游成員而非購買金飾的買家。
    2022/11/02 15:11
  • 鳳山銀樓搶案偵破嫌犯打零工缺錢 變裝行搶還徒步設斷點

    高雄鳳山27日晚上八點多.發生的一起銀樓搶案,警方經過追查,逮捕到39歲的鍾姓嫌犯,不過搶走的三項金飾,其中兩項遭到變賣,只剩下一條金項鍊,他供稱,因為打零工,收入不穩定才會鋌而走險,但由於他逃逸時,刻意變裝,而且全程徒步,鑽進巷弄及公園製造斷點,一度增加警方的追緝難度。
    2022/10/30 12:56
  • 抓到了!高雄銀樓搶匪落網 徒步逃亡製造斷點躲2天

    高雄市鳳山區一家銀樓27日晚間發生搶案,歹徒身穿黑色外套與棒球帽,到銀樓內佯裝要買金飾,卻假藉購買名義,趁挑選時朝老闆臉部噴辣椒水,搶奪價值約15萬的兩條金項鍊及1只金戒指後逃逸。經過2天的追查,鍾姓嫌犯在今(29)日落網,他在逃亡過程中刻意徒步逃逸製造斷點,且多次換裝,全案依搶奪罪移送法辦。
    2022/10/29 22:38
  • 假買金真搶劫!男子持辣椒水襲擊銀樓老闆 損失15萬元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銀樓搶案,歹徒一開始假裝客人上門,挑選金飾,突然,拿出辣椒水攻擊銀樓夫婦兩人,搶走桌上金飾拔腿就跑,由於門前正值倒垃圾時間,路口人比較多,儘管業者大喊搶劫,但嫌犯轉進市場暗巷不見蹤影。
    2022/10/28 13:32
  • 假挑選真偷竊!男「拿2金戒就跑」7小時遭逮

    日前,桃園一名25歲李姓男子,騎車到新竹關西一間銀樓,假藉要挑選金飾,卻趁機拿了兩枚金戒指立刻逃跑。店員知道來不及追,立刻報警,警方調監視器,馬上就看透他的逃逸路線,不到7小時,人贓俱獲。
    2022/10/28 13:02
  • 金戒指抓了就跑!新竹驚傳銀樓搶案 竊賊從桃園騎來犯案

    新竹關西26日凌晨發生一起銀樓搶案,25歲李姓男子前一天傍晚遠從桃園龍潭騎車到新竹犯案,假意要挑選金戒指,怎料卻當著老闆娘的面,拿了2枚金戒指轉身就跑,老闆娘當場傻住愣在原地,所幸警方循線在7小時內就將人逮獲,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22/10/28 10:22
  • 高雄鳳山銀樓搶案!犯嫌得手金項鍊戒指 警方追捕中

    高雄市鳳山區今晚發生銀樓搶案,警方初步了解,一名男子徒手搶奪2條金項鍊及1只金戒指後徒步朝市場逃逸,初估損失約15萬元,警方已鎖定特定嫌疑人,正調閱監視器查緝到案。
    2022/10/27 23:43
  • 趁你忙送貨! 物流車門沒鎖賊偷包盜刷

    送貨沒鎖車門,被賊盯上!新北市一名男子,上個月底看見一輛物流車停在超商前,沒熄火、門也沒上鎖,竟然直接開門偷走司機背包,拿被害人的信用卡到銀樓盜刷,買了兩萬多元的金戒指,接著再上網找買家面交,以一萬六的價格變賣,受害司機直收到刷卡消費簡訊,才驚覺包包被偷!
    2022/10/15 17:08
  • 粗心物流車司機下貨門沒鎖 男偷包盜刷買金戒指變現爽花

    日前一名李姓物流車司機於上班途中,將車停靠在新北市永和區一處超商前,之後就進去送貨,門也沒鎖。這時賴姓男子剛好經過、心生歹念,趁著沒人注意時偷走車內包包,並於當天晚上持李姓司機的信用卡到銀樓盜刷,買一只2萬多元的金戒指。為了變賣現金不被發現,賴姓男子還上網找「個人黃金買賣」,以較低的價格1萬多元賣出,以為一切天衣無縫,不過李姓司機早就收到盜刷通知,並向警方報案,於這個月9日遭通知到案函送偵辦。
    2022/10/15 15:46
  • 沒錢還債!女假鈔結帳遭識破 搶2金戒指

    跟朋友借錢還不出來,乾脆用搶的!新北市三重,一名女子假扮成顧客,到銀樓消費,結果拿出假鈔時遭到識破,緊握試戴的兩枚金戒指就往外狂奔,跳上白牌計程車,在三重市區繞了近一個小時,最後在運動用品店,準備變裝時遭逮捕,警方這時後才發現,其中一枚金戒指已經變賣。
    2022/09/19 19:19
  • 持假鈔買金飾被抓包 女搶金戒指逃亡40分鐘落網

    桃園市29歲王姓女子,因為在外欠債急於還款,竟異想天開地帶著一疊千元假鈔到銀樓購買金戒指,豈料,王女的詭計遭店家識破後,她趁隙搶走2只金戒指,旋即逃離現場。三重警方獲報後展開線上圍捕,不到40分鐘就將王女逮捕歸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19 15:54
  • 父母離異「不想伸手討錢」 國三生搶銀樓

    持續追蹤這則強盜案!嫌犯是年僅14歲的國三生,事後了解,父母親離異,但他不想跟爸媽伸手拿錢,竟然到網路向高利貸借5千元,利息滾到4萬塊,還不出來,把歪腦筋動到搶銀樓上。事後,少年隊通報教育局,同時也讓學校知道,校方表示,之後等他來上課,會幫忙上心理輔導與行為矯正的課程。
    2022/09/08 13:19
  • 國中生持BB槍搶銀樓 遭老闆孫跆拳道壓制

    新北市一間銀樓發生搶案,一名男子持槍搶劫,遭店員壓制,警方調查,搶劫的嫌犯年僅14歲,是一名國中生,在網路上借高利貸,還不出利息,持BB槍搶銀樓,而銀樓老闆孫子,是跆拳道黑帶二段高手,當場將搶匪制伏。
    2022/09/07 23:52
  • 偷金鍊還假哭! 女賊銷贓再竊5枚戒遭活逮裝可憐

    高雄一名女賊,到銀樓偷黃金項鍊,跑到另一家要銷贓變賣,又隨手偷竊好幾枚戒指,店家其實早就接獲警方通報,提防一名紅衣女賊,店家瞄到嫌犯又再故技重施,偷偷報警,女子被警方活逮還假哭裝可憐,遭店家斥責要她掏出所有贓物。
    2022/09/04 15:59
  • 邊賣邊偷!中年女慣竊金條塞內褲 遭識破裝可憐喊冤

    高雄一名46歲黃姓女慣竊,昨(3)日下午至鼓山某銀樓偷竊金飾,店家驚覺被偷,報警求助,警方馬上認出黃嫌,通知其他銀樓注意,循線追蹤,果然,傍晚時分,黃嫌至另一家銀樓變賣得手金飾,順道偷竊,被店家認出。警方到場時,黃嫌用眼淚攻勢喊冤,直呼是被店家誤會,但犯行早被監視器拍下,她甚至將偷來的金條塞進內褲裡,總價達15萬4千多元。
    2022/09/04 10:43
  • 搶銀樓慣犯落網! 3度搶金飾「兌現」賭博

    連犯3起銀樓搶案,花蓮搶奪慣犯落網!22日中午,花蓮警方獲報市區一間銀樓發生搶劫,嫌犯搶走1枚金戒指,價值1萬7千多元,接著馬上變賣,還跑到宜蘭遊藝場賭博,員警循線追查,在傍晚6點多逮到人,經過調查,嫌犯沉迷於賭博電玩,過去犯下3起搶案,手法都相同,搶來的錢全拿去兌換遊戲幣行賭。
    2022/08/23 12:48
  • 缺錢就搶! 3度搶銀樓 騎「鐵馬」逃沒在怕

    今天(22)中午,26歲的吳姓男子,到花蓮中華路的一間銀樓,佯裝要買戒指再趁機搶走,並且騎腳踏車到附近另一間銀樓變賣得手兩萬多元,警方目前還在追緝中。而這名吳姓嫌犯,2019年7月和今年一月也以相同手法搶金戒和金鍊子,服刑6個月沒記取教訓,出獄後三度行搶。
    2022/08/22 18:19
  • 拍謝我們不收!阿公給的「祖傳金條」都是假

    日前澎湖有民眾拿自稱是康熙乾隆年間,留下的祖傳金條,到銀樓換現金,卻被業者一眼識破,是紅銅製成的仿冒品,如果是真的,一條五兩重的金條,換算現在金價,價值約有30萬元。
    2022/07/31 13:58
  • 好市多「1公斤金條」重新上架! 網見價錢:可以衝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常有特殊產品上架販售,不凡許多高價奢侈品,吸引許多消費者目光。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照片,透露好市多重新上架了新台幣175萬的金條,讓她不禁好奇詢問「真的會有人來Costco買金條嗎?」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07/06 0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