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金馬54 結果共90筆

  • 女主角vs導演?金馬2選1 張艾嘉霸氣回應

    由張艾嘉自編自導自演的《相愛相親》,金馬54入圍7個大獎,典禮前主要演員合體亮相,張艾嘉是金馬入圍常客,女主角獎被提名9次、2度得獎,導演獎也被提名3次,被問到2選1,最想得哪個獎?張艾嘉回答很不一樣。
    2017/11/24 16:55
  • 金馬影帝! 金城武、莊凱勛對戰戲精黃渤

    金馬54男主角入圍名單,可以說是台陸兩岸、老中青三代之爭,台灣代表包括,拋開男神包袱,首度入圍的金城武,以及演技派的莊凱勛,而大陸方面則是影帝黃渤,對上涂們、田壯壯,究竟獎落誰家,來看我們的報導。
    2017/11/24 15:38
  • 暖身頒獎! 港大佬曾志偉、泰迪羅賓現身紅毯

    金馬獎本週6即將登場,晚間一連三場紅毯之夜,入圍7項大獎的《相愛相親》,由張艾嘉帶領,所有演員首度合體,風光走紅地毯。影展更重現經典電影《最佳拍擋》,港星曾志偉、黃百鳴和泰迪羅賓,壓軸亮相。
    2017/11/23 23:53
  • 沉寂2年 林俊傑推出新專輯《偉大的渺小》

    沉寂兩年,歌手林俊傑將在12月29日推出全新概念專輯《偉大的渺小》,林俊傑在這段時間理出的「自我」,主題圍繞著「真實」,將心靈最深層的柔軟面毫無保留獻給所有聽者。首波同名主打《偉大的渺小》,歌詞細膩寫下JJ對生活的感受;專輯更大手筆斥資鉅額推出概念微電影《回家的路》,將四個人看似毫無關係的人串聯成一篇動人的故事,尋回最初的自己。而《偉大的渺小》將在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首度演出!微電影預告率先曝光,歌迷粉粉敲碗說等不及了。
    2017/11/22 18:23
  • 金馬54國片好爭氣! 《大佛》、《血觀音》入圍獎項多

    今年金馬獎的入圍名單中,國片的表現相當亮眼,好幾部片都是入圍7到10項,包括《大佛普拉斯》、《血觀音》被譽為是神佛大戰,還有程偉豪導演的兩部作品《目擊者》、《紅衣小女孩2》也入圍男主角、男女配角等重要項目。
    2017/11/22 16:10
  • 最年輕影后入圍者 14歲文淇氣勢不輸人

    金馬54雙料入圍女主角、女配角的文淇,年僅14歲也是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入圍者,劇中跟吳可熙、惠英紅演對手戲,氣勢完全不輸人,其中對吳可熙吐水的戲,文淇也透露其實NG滿多次的。
    2017/11/22 14:31
  • 金馬配角亮眼影后 葉德嫻PK許瑋甯呼聲高

    金馬獎第54屆本週六登場,男配角有3位都是首度入圍,另外2位則是得過金馬獎的梁家輝和戴立忍;女配角則是許多資深演員像是葉德嫻、陳湘琪,都已經是影后地位了,男女配角入圍者演技突破,競爭激烈程度不輸男女主角。
    2017/11/21 14:50
  • 金馬片頭致敬經典國片 王家衛親挑劇照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周6登場,主視覺海報也曝光了,由曾為金鐘獎、金曲獎規劃視覺的設計師方序中操刀打造,他以香港導演王家衛20年前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的《春光乍洩》為靈感,並由王家衛親自挑選其中2款作為本屆金馬海報,就連片頭也致敬許多經典電影。
    2017/11/21 12:49
  • 蔡凡熙、吳念軒搶新演員獎 文淇雙料入圍

    金馬54入圍者有不少是新生代演員,像是「阿樂學長」蔡凡熙,暑假連兩部片,其中《癡情男子漢》入圍金馬新演員,要跟「虎爺」吳念軒PK,另外14歲的文淇實力派演技超強,一口氣雙料入圍女配角、女主角。
    2017/11/20 19:27
  • 蔡凡熙、吳念軒搶新演員獎 文淇雙料入圍

    金馬54入圍者,有不少是新生代演員,像是「阿樂學長」蔡凡熙,暑假連兩部片,其中《癡情男子漢》,入圍金馬新演員,要跟「虎爺」吳念軒PK,另外14歲的文淇,實力派演技超強,一口氣雙料入圍女配角、女主角。
    2017/11/20 15:16
  • 首度入圍! 金城武是否出席金馬成亮點

    54屆的金馬獎就要在下周25日登場,這回影帝競爭可以說是相當激烈,除了首次入圍男主角的金城武及莊凱勛,還有另外3位資深演員,就連典禮嘉賓都是一大亮點,除了歌王林俊傑,還有天后蔡依林都將在今年首度登上金馬舞台獻唱。
    2017/11/19 18:22
  • DC粉絲久等了!《正義聯盟》熱血開工

    本週新片報到,除了DC粉絲最期待的《正義聯盟》外,還有呈現動人親情的《最美麗的意外》、入圍54金馬7大獎項的《相愛相親》、改編自真人真事的《爸爸的便當是世界第一》,以及取材自韓國辛酸歷史的《南漢山城》。
    2017/11/18 07:39
  • 《大佛》PK《血觀音》 金馬國片神佛大戰開打

    第54屆金馬獎即將在下個禮拜六登場,這次國片入圍項目表現亮眼,尤其是描述社會底層、現實黑暗的一些故事,片名和內容也都巧合地跟神佛有些關係,像是《大佛普拉斯》和《血觀音》,還有《紅衣小女孩2》裡「虎爺」角色。
    2017/11/17 19:09
  • 金馬54倒數 公布複決選評審團17人

    第54屆金馬獎揭曉進入倒數10天,今公布初選階段評審和複選及決選評審名單,包括影后秦海璐、導演虞戡平等人。複決選階段含評審團主席吳念真在內一共17人將選出最後得主。
    2017/11/16 17:02
  • 舒淇三級片成轉型典範 張艾嘉自導自演爭影后

    入圍第54金馬獎的知名演員舒淇,以電影《健忘村》再次入圍最佳女主角,《健忘村》耗資三億台幣拍攝,是難得一見的古裝奇幻喜劇,舒淇從小家境並不富裕,而是出生於台灣新店的一個貧困家庭,為了補貼家用,從高中開始就當上了業餘模特,也因此走上了演員之路。
    2017/11/16 10:43
  • 金馬54頒獎陣容熱鬧  落馬康熙再合體

    金馬獎今年頒獎陣容很熱鬧,除稍早已知的新藝城7人小組,今天再公布更多頒獎嘉賓,包括黃渤、馮小剛、林依晨;搭檔組合則有陳玉勳和林美秀,及今年未入圍的蔡康永與小S等。
    2017/11/14 16:55
  • 李淳擺脫國際名導老爸 演技爆發闖出一片天

    入圍第54金馬獎的新生代演員李淳,以電影《目擊者》入圍最佳男配角,1990年出生的他,畢業於紐約大學戲劇系,是知名國際導演李安次子。其實,李淳從小就經常跟著爸爸到片場,耳濡目染下,讓他對演戲產生了極大的興趣。近年來,李淳默默的接了好幾檔電影,首次演出電視劇,就入圍金鐘獎博得好成績,成功擺脫名導老爸的光環,自己闖出一片天。這次更以國片《目擊者》入圍金馬獎,在劇中飾演深沉、變態的警察,演技讓人眼睛一亮,精彩深刻的演出,讓觀眾忘記他是「李安兒子」的標籤,而是演技大爆發的李淳。
    2017/11/14 15:17
  • 「隱藏歌姬」獻聲電影主題曲 網友瘋猜:是蔡依林?

    台灣本土動畫電影《幸福路上》,找來金馬影后桂綸鎂為長大後的小琪配音,並選為54屆金馬國際影展閉幕片;昨(13)日官方臉書釋出45秒同名主題曲,要網友猜猜是哪位「幸福天后」為本片獻聲,不少網友聽完驚呼,「是蔡依林!」,讓這首超暖主題曲掀起熱烈討論。
    2017/11/14 11:21
  • 「虎爺」吳念軒演技獲肯定 蔡凡熙來勢洶洶

    入圍第54金馬獎的新生代演員吳念軒「虎爺」,年僅22歲,出演第一部電影「紅衣小女孩2」就獲金馬獎最佳新人提名。以行腳節目《青春好7淘》主持人之姿出道的他,迅速登上大銀幕,在劇中飾演為女友挺身而出的乩童,與紅衣小女孩對抗的模樣深植人心,傳神和極具爆發力的演技,獲得觀眾好評,人氣也持續攀升。吳念軒受訪時表示,在「紅衣小女孩2」開拍前,除了劇組給的肢體舞蹈訓練外,自己也不斷看影片揣摩乩童上身的樣子,甚至在家中也會學自己的貓爬行,為的就是帶給觀眾更精采的演出。
    2017/11/13 14:38
  • 金馬54影帝入圍分析 金城武陪榜機率高

    近5年的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除了第50屆是由《郊遊》的李康生獲獎外,其餘騎上金馬的,是劉青雲(49屆)、陳建斌(51屆)、馮小剛(52屆)和范偉(53屆),已經連續3年都是由中國男星稱帝。而今年5位入圍者,3位中國影人的實力都極為堅強,很有可能再次抱走影帝獎座。
    2017/11/13 08:50
  • 米其林名廚江振誠 親手料理金馬晚宴

    曾拿到米其林2星的名廚江振誠,這次和飯店聯手,打造金馬54入圍酒會晚宴,江振誠向來重視當季食材,推出在地料理,以台灣特色,包括原住民竹筒飯、刈包,要宴請準帝后。另外還有價值10萬塊的伴手禮,也搶先曝光。
    2017/11/07 17:44
  • 準影帝莊凱勛演技大挑戰 1秒切換角色上身

    36歲的演員莊凱勛,靠著電影《目擊者》,入圍金馬54男主角獎,劇中他飾演社會線記者,從菜鳥演到老鳥,抽絲剝繭找真相,充滿層次的演技,首度入圍金馬男主角獎,過去他也曾被各大獎提名,聊到他精湛的演技,趁專訪空檔被臨時加碼,要求來段「演技大考驗」,他也二話不說就答應,果然影帝是沒在怕的!
    2017/11/03 13:57
  • 台語搞笑、外星語難懂 金馬廣告反應兩極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下個月登場,典禮廣告和年度廣告,都找來大導演掌鏡,先前杜琪峰拍年度廣告,走未來科幻感,演員還講外星語,讓觀眾霧煞煞,現在最佳導演鍾孟宏替主持人陶晶瑩,量身打造PROMO,還用台語配音笑料百出。
    2017/10/27 11:14
  • 大佛旁白獻聲廣告 捧金馬主持Sister Peach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下個月25日登場,第5次主持金馬頒獎典禮的陶晶瑩,日前與金馬獎最佳導演鍾孟宏合作,拍攝金馬廣告處女秀,昨日影像曝光,廣告還特別邀請〈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獻聲,替廣告增添風采。
    2017/10/26 16:45
  • 金馬電鍋夯! 聯名商品送影帝后入圍者

    第54屆金馬獎下個月登場,其中今年跟大同電鍋聯名,把金馬LOGO印上電鍋,金馬執委會在臉書曝光照片,不過卻有網友砲轟怎麼會送電鍋?還說「女主角有缺電鍋嗎?」還想到影后入圍者尹馨,霸氣回文喊「缺」,也讓這款聯名電鍋,一夕間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7/10/17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