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主角vs導演?金馬2選1 張艾嘉霸氣回應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4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7:33
圖/TVBS
圖/TVBS

由張艾嘉自編自導自演的《相愛相親》,金馬54入圍7個大獎,典禮前主要演員合體亮相,張艾嘉是金馬入圍常客,女主角獎被提名9次、2度得獎,導演獎也被提名3次,被問到2選1,最想得哪個獎?張艾嘉回答很不一樣。

選在金馬獎前夕,《相愛相親》劇組合體亮相,一家人好感情從劇中延伸到戲外,其中飾演姥姥的79歲大陸演員吳彥姝,這次入圍女配角,回想劇情瞬間落淚。《相愛相親》入圍7項大獎,其中張艾嘉身兼三職導演、演員、編劇,當然不負眾望入圍3項個人獎,張艾嘉其實是金馬常客,9度被提名影后、2次得獎,導演獎也是第三次入圍,不過他笑說自己中獎率太低!

 

導演張艾嘉:「我一個好朋友跟我講,他說其實你被提名這麼多次,你的命中率很差耶!他說好吧,你就用平常心去面對吧!能拿什麼就拿什麼,如果說我真的想拿的話,我希望拿最佳影片,所有人一起對不對!」

比起個人獎項,張艾嘉更想得最佳影片,將榮耀跟大家分享,還開玩笑說要拍續集,有趣的是劇中劉若英客串的王太太,也是亮點之一。

主持人vs.導演張艾嘉:「為什麼隔壁的都要姓王啊?不是老王就是王太太!隔壁老王連女的都是王太太!就是因為隔壁老王所以才講王太太,老王的夫人就是王太太。懂我懂你的點。」
 

妙語如珠逗樂全場,這次《相愛相親》能在金馬54搶下幾個席次,很快就能見分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艾嘉#相愛相親#金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1167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