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金馬54 結果共90筆

  • 詮釋變性人獲肯定 陳竹昇奪金馬男配角獎

    第54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由舞台劇出身的演員陳竹昇,打敗梁家輝、戴立忍等實力派老將奪下,出道27年的他,從舞台道具助理轉往幕前走向演員之路,今年5部電影大片更都有他的身影,演活無數角色終於得獎。 
    2017/11/26 11:58
  • 金馬風光落幕! 血觀音、老獸慶功宴氣氛嗨

    第54屆金馬獎風光落幕,國片《大佛普拉斯》奪下5金,成為最大贏家,金馬影帝由主演《老獸》的涂們奪下,而最佳劇情片則由楊雅喆執導的《血觀音》奪下,同時該部片也拿走「金馬影后」及「最佳女配角」獎,國片大放異彩,慶功宴上氣氛也超嗨。
    2017/11/26 08:23
  • 首登金馬獻唱!蔡依林坦承失誤要「大家審判她」

    金馬54,歌王林俊傑與天后蔡依林,2人都是第一次登上金馬舞台,獻唱不少經典曲目,不僅重新詮釋更向電影人致敬!只是雙J似乎都有點緊張,第一首歌都有些失常,蔡依林甚至唱完後,直接在社群網站留言,坦承自己沒唱好,願意接受大家的審判。
    2017/11/26 00:06
  • 《血觀音》女人出頭天! 惠英紅奪金馬54影后

    第五十四屆金馬獎最新影后出爐,呼聲極高的血觀音女主角惠英紅,不負眾望拿下第一座金馬獎影后,致詞她說過去拿下女配角時,就立定目標下一步要拿到女主角,如今終於實現夢想。
    2017/11/25 23:59
  • 女星潔西卡崔斯坦頒獎邀戲演 李安自爆才放劉德華鴿子

    奧斯卡與金馬獎最佳導演李安返台參加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與金球獎影后也是金馬首席襄贊「伯爵大使」潔西卡雀絲坦一起頒發最佳女主角獎項。潔西卡一開口就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說她很開心來到李安的家鄉跟李安見面,參與這個盛典感到很榮幸。
    2017/11/25 23:25
  • 快訊/「沒有人是局外人」 《血觀音》奪金馬最佳劇情片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25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最佳劇情片最終由今年風光入圍七項的電影《血觀音》拿下。導演楊雅喆表示,這是部不正向的電影,但這是為了揭發某些黑暗面,他更霸氣表示「在這個社會裡,沒有人是局外人。」
    2017/11/25 23:13
  • 金馬得獎名單外洩? 典禮未完影評已宣稱有完整名單

    第54屆金馬獎典禮進行到尾聲,先是臉書上一名影評「李幼鸚鵡鵪鶉」發文說是完整得獎名單,引發娛樂圈一陣騷動,因為當時典禮還沒舉行完畢,而名單上幾乎所有已經頒發的獎項通通正確,偏偏正好頒發最佳導演給文晏時,印證了這份名單並非正確名單。但同一天稍晚,還沒頒發女主角時,另一位影評彌勒熊,也發文說是金馬獎完整得獎名單,所有獎項皆正確,連女主角也對,但最佳劇情長片卻是錯的。
    2017/11/25 23:03
  • 快訊/演活自私老混蛋 「草原王爺」涂們奪金馬影帝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大陸演員涂們早前憑著電影《老獸》拿下第11屆FIRST青年電影展的最佳演員,今晚又以這部電影奪得金馬影帝寶座,而這也是金馬獎連續第四年由中國男星稱帝!
    2017/11/25 22:48
  • 最佳導演競爭激烈! 她打敗許鞍華、張艾嘉獲獎

    第54屆金馬獎導演戰況激烈,最後由大陸導演文晏拿下最佳導演的大獎,擊敗了金馬常勝軍許鞍華、張艾嘉等人。首次入圍金馬最佳導演,就奪得該獎項,也讓文晏在發表得獎感言的時候,心情異常激動!
    2017/11/25 22:40
  • 首登金馬表演嘉賓 林俊傑深情演唱《請跟我來》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有請林俊傑擔任壓軸表演嘉賓,首次站上金馬舞台表演的林俊傑,雖然說表演壓力大,但演出順利獲得喝采,林俊傑一共帶來四首歌曲,第一、二首深情演唱《請跟我來》、《戀曲1990》,第三首帶來粵語歌《當年情》,高聲激昂動人。最後演唱了新歌《偉大的渺小》,不少觀眾讚耳朵懷孕了,但也有人質疑林俊傑第一句似乎也走音,後來才回穩。
    2017/11/25 22:34
  • 納豆妄想收集三金典禮下跪 謝林生祥「保住我的膝蓋」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當晚Ella陳嘉樺搭檔納豆合體頒發「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及「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由於納豆有份演出的《大佛普拉斯》有入圍,他提及幾年前自己和Selina一起頒獎,當時自己開信封唸錯了得獎者,只好當場下跪道歉,因為私心希望《大佛普拉斯》得獎,納豆搞笑表示,待會打開信封不管得獎的是誰,都要唸《大佛普拉斯》,反正「我跪習慣了」,還誇下海口要收集在三金典禮下跪,笑翻全場。
    2017/11/25 21:55
  • 戲裡戲外都是俠女! 徐楓獲金馬頒終身成就獎

    第54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為67歲的影星徐楓!徐楓上台領獎談吐非常風趣,先要男女主角回酒店等到明天,「因為我要從16歲開始講!」逗得全場哈哈大笑。領到終身成就獎,對徐楓來說:「半世紀以來,電影流進我的血液,和我不可分割,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是開始,在我活著每一天都想把電影做得更好,讓我們為華語電影一起努力!」
    2017/11/25 21:16
  • 超齡演技渾然天成 14歲文淇奪金馬女配角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被喻為「死亡之組」的金馬女配角,最終由
    2017/11/25 20:55
  • 譚維維爆發嗓音獲全場歡呼 完美高音讓網友跪了

    第54屆金馬頒獎典禮今晚7時在國父紀念館登場,由陶晶瑩主持,加上許多電影巨星都隆重出席,頒獎典禮宛如電影人的同學會,現場星光熠熠。其中,譚維維在典禮上更獻唱電影《相愛相親》主題曲,一開口就讓現場觀眾沉醉其中,不少網友留言表示:「一聽到這首歌,馬上陷入這部電影的回憶」。
    2017/11/25 20:41
  • 林依晨半透明黑紗禮服頒獎 引言獲讚得體幽默

    女星林依晨獨自擔任第54屆金馬獎頒獎嘉賓,頒發最佳剪輯、最佳劇情短片、最佳紀錄片,她身穿黑色半透明禮服,引言也特別跟服裝做連結:「每年的金馬獎在紅毯上穿著服裝,不免俗被評頭論足,多一分太保守,少一分又太暴露,真正神奇的是剪裁師」,剪輯師從各種片段中剪輯出精華,她特別讚嘆台下入圍這一屆最佳剪輯的入圍者們。
    2017/11/25 20:12
  • 金馬54紅毯焦點 許瑋甯、舒淇性感吸睛

    金馬54今晚登場,紅毯上的焦點聚焦除了在入圍的明星身上,舒淇、許瑋甯的性感禮服非常吸睛,特別來台擔任頒獎人,好萊塢明星潔西卡雀絲坦,以及小S、郭書瑤、林依晨等明星,都是紅毯上的焦點!
    2017/11/25 20:02
  • 許瑋甯、吳慷仁閃耀合體頒獎 搞笑模仿惹噴笑

    第54屆金馬頒獎典禮今晚7時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去年才以恐怖片《紅衣小女孩》提名金馬影后的藝人許瑋甯,今年再度憑著《紅衣小女孩2》入圍金馬女配角獎,與金鐘影帝「吳慷仁」合體頒發最佳音效、最佳視覺效果、最佳動作設計獎項,兩人一登場,就獲台下觀眾熱情掌聲,不少網友留言表示:「絕對是今年最帥跟最美」。  
    2017/11/25 19:39
  • 小S沒入圍「被林志玲拖垮」 喊話導演:床戲露點我可以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25日)登場,首組上台頒獎的藝人,就是「康熙組合」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一向妙語如珠的小S一上台,就先把自己主演的電影《吃吃的愛》沒入圍的責任推給林志玲,直指都是被她拖垮的。接著又向底下導演們喊話,希望下次拍戲可以找她,「床戲、露點我都可以」!
    2017/11/25 19:35
  • 許瑋甯鑽石肉胎裝榮登第一美 小S渾圓側乳較勁舒淇 

    第54屆金馬獎星光大道今天(25日)傍晚5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下午茶星聞》邀請時尚大師林國基講評藝人造型。
    2017/11/25 19:17
  • 大佛普拉斯勇奪五金/54屆金馬獎完整得獎名單

    第54屆金馬獎於11月25日下午5點整,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現場星光雲集,多國影人都到場參與,典禮完整得獎名單整理如下。
    2017/11/25 19:14
  • 許瑋甯裸色透視裝辣翻! 金馬登場踉蹌險仆街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日晚間盛大開幕,星光大道率先於下午5時登場!這次入圍最佳女配角獎的藝人許瑋甯,身著一席寶格麗的水鑽透色洋裝,一出場引起全場驚豔。不過,她在走上紅毯時疑似重心不穩微微踉蹌,所幸她及時抓住身旁的吳念軒,之後隨即回穩,優雅地走完紅毯。
    2017/11/25 18:22
  • 一身輕便! 去年影后周冬雨抵台頒影帝

    54屆金馬獎25日晚間頒獎,去年影后得主周冬雨,在下午才抵達台灣。
    2017/11/25 14:27
  • 林俊傑、蔡依林登金馬 獻唱向電影人致敬

    金馬54晚間即將登場,這回有哪些亮點呢?金曲歌王林俊傑,以及天后蔡依林,將擔任表演嘉賓獻唱,還有國際導演李安,跟潔西卡崔斯坦,也要合體頒發女主角獎,去年的影帝后范偉、周冬雨、馬思純,也要聯手揭曉誰是新科影帝。
    2017/11/25 12:43
  • 和網友想的不同 金馬男女主角得主「預測有落差」

    第54屆金馬獎晚間登場,誰會拿下影帝影后,有影評人投票預測,分別是《老獸》男主角涂們,以及《血觀音》女主角惠英紅,但在觀眾心中影帝影后,則是從影24年第一次入圍的金城武跟多次入圍曾拿過影后的舒淇,不過這畢竟只是預測,最後由誰抱回金馬,還是得等晚上頒獎典禮揭曉,只是在頒獎前夕的酒會,兩岸三地多位入圍明星出席,卻少了金城武,到底他今天來不來參加,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肯定答案。
    2017/11/25 12:05
  • 金馬原創電影歌曲 陳奕迅對戰林生祥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晚間揭曉,除了電影成績、演技表現及幕後成果將獲得肯定,在電影中據有畫龍點睛效果的「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也是串起電影的重要關鍵。
    2017/11/25 0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