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54紅毯焦點 許瑋甯、舒淇性感吸睛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5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20:23

金馬54今晚登場,紅毯上的焦點聚焦除了在入圍的明星身上,舒淇、許瑋甯的性感禮服非常吸睛,特別來台擔任頒獎人,好萊塢明星潔西卡雀絲坦,以及小S、郭書瑤、林依晨等明星,都是紅毯上的焦點!


 

上半身用價值2億元的珠寶遮住重要部位,身穿透視裝的許瑋甯,一現身就是紅毯焦點,氣勢贏一截!

演員許瑋甯:「就是稍微的有一點,上身有一點點透膚的感覺。」

但另一位入圍女主角的舒淇不遑多讓!舒淇每次參加金馬獎,衣著好品味都是紅毯之美前幾名,金馬54國片來勢洶洶,擔任評審團主席也入圍7項的張艾嘉,不僅連走2次紅毯,一黑一白的禮服展現不同氣質,除了黑白色系,還有金色好兆頭。
 

憑藉著《川流之島》得獎連連,影后候選人尹馨,這一身金光閃閃的禮服更顯得她對金馬企圖心,還有入圍女配角的陳湘琪,也不約而同穿上金色禮服,晉升電影咖的康熙搭檔小S與蔡康永,則掀起紅毯上一波歡呼。

好萊塢女星潔西卡雀絲坦,壓軸登場氣質出眾,成為今年唯一外籍嘉賓頒獎人,將和李安導演共同頒獎,頒獎的女明星們也各個爭奇鬥艷,郭書瑤一襲黑色禮服,好身材若隱若現,還有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以及去年影后雙旦周冬雨、馬思純,回到金馬殿堂擔任頒獎嘉賓,都為典禮前紅毯盛會,添上美麗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54#紅毯#舒淇#許瑋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47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