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野生動物園 結果共218筆

  • 照顧一對貓熊1年開銷7千萬 呂秋遠:多關心雲豹、黑熊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昨(10日)在臉書證實將成立「貓熊小組」,有意將雄雄、融融帶進壽山動物園,對此,律師呂秋遠昨天表示,自己反對動物外交,為了滿足人類的觀看慾望,將野生動物送離原居地,對於牠們實在太殘忍,而且在台灣已經很難看到雲豹、黑熊、石虎,但現在卻要在動物園養外來的貓熊?
    2019/03/11 11:16
  • 創全球首例! 大貓熊團團裝閃亮「銀牙」治療牙齒

    民眾最近如果到台北市立動物園,會發現大貓熊「團團」裝了銀牙,閃閃發亮,其實是治療牙齒,動物園表示,這是全球大貓熊裝牙套首例,也替野生動物醫療專業發展創建里程碑。
    2018/12/24 13:26
  • 療癒!呆萌「水豚君」 北上動物園獨家亮相

    台北動物園最近刊登徵求照顧野生動物的保育員,要求大學生物系畢業,不過薪水不到29k,2萬8千9。而且只是臨時聘僱員,讓有意前往的人內心糾結!好處是能得到專業訓練機會,還能近距離接觸爆紅的呆萌療癒系動物「水豚君」!
    2018/10/14 19:34
  • 跑來倒地吐飼料 頑皮世界長頸鹿在遊客前暴斃

    位於台南市學甲區的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23日下午傳出不幸事件,遊客目擊一隻長頸鹿走到圍欄邊,突然倒地,吐出飼料,之後再也不動。園方稍後證實,這隻名為「宵順」的長頸鹿已死亡,目前正會同獸醫解剖,以釐清死亡原因。
    2018/09/23 17:20
  • 獅子突直撲遊園車 下秒「這動作」萌翻整車遊客

    烏克蘭的泰根野生動物園(Taigan Safari Park),以近距離接觸獅子為特色,近日園方拍下一段逗趣的影片,一隻獅子跑上遊園車撒嬌,怎麼趕都不趕下車,可愛的樣子融化了不少人。
    2018/09/07 15:56
  • 動物園延長開放 觀察貓頭鷹最佳時機

    台北市動物園透過野生動物救傷收容計畫,陸續照養黃魚鴞、褐林鴞及領角鴞3種本土貓頭鷹,而動物園暑假期間,每週六延長開放至晚上9時,是觀察貓頭鷹的最佳時機。
    2018/08/03 13:38
  • 遊客亂丟菸蒂起鬨 害黑猩猩「吞雲吐霧」染菸癮

    抽菸傷身,沒想到現在就連黑猩猩也要戒菸了!新疆烏魯木齊市天山野生動物園的黑猩猩館,園區內的標語竟然寫著「嚴禁投餵動物香菸」,原來是當地遊客經常亂拋打火機、香菸,害黑猩猩跟著模仿抽菸,因此染上菸癮,讓園區工作人員傷透腦筋。
    2018/06/05 15:56
  • 恐龍父母帶小孩「進獵豹區玩自拍」 下秒遭追殺

    恐龍家長差點害死小孩!荷蘭比斯柏根(Beekse Bergen)野生動物園日前發生一起險象環生事件。一對父母帶著小孩到「獵豹觀賞點」時,竟然無知地帶著孩子下車,企圖近距離與獵豹拍照,最後遭到獵豹追咬,讓在場的其他遊園民眾都捏了一把冷汗。
    2018/05/12 14:08
  • 白犀牛悲歌 絕種危機國際團隊拚保種

    犀牛因為人類獵殺取得犀牛角,而面臨絕種危機,尤其北方白犀牛全世界只剩兩隻,而且都是母的,而南方白犀牛也剩下一萬七多隻,可見犀牛保育工作迫在眉睫,而台灣野生動物園業者,總共飼養了19隻的南方犀牛,每年都會自然孕育1到2隻的犀牛寶寶,良好的飼養成果,吸引國際團隊和北市動物園合作,前來進行健康檢查,也順便為日後的基因保存作準備。
    2018/05/08 23:09
  • 園長進入檢查怪味 遭到公獅攻擊咬人

    南非有一家野生動物園的園長日前進入獅子園勘查,不料原本以為已經走遠的獅子突然轉頭攻擊這名園長,最後有人鳴槍嚇跑獅子,園長才能保住一命。
    2018/05/02 13:52
  • 驚!園長進柵欄被獅子咬住拖走 遊客目睹嚇傻

    南非塔巴津比(Thabazimbi)一名野生動物園園長霍奇(Mike Hodge),週一(30日)因聞到怪味,走進獅園內巡視,結果一頭獅子突然咬住他的脖子,將他拖走,驚險過程全被遊客拍下來。
    2018/05/02 08:52
  • 動物園靠「自暴自棄」攬客 萌翻網友喊:一定去!

    動物園常用各種宣傳手法吸引遊客,但你有見過「自殺式」宣傳手法嗎?位於日本福島縣的「東北野生動物園」,園內充滿可愛的企鵝、猴子及海豹,卻遇到沒有任何觀眾入園的慘況,於是員工突發奇想,想出這種宣傳奇招,果然成功引起大批網友關注。
    2018/03/30 23:33
  • 聖保羅動物園關閉 發現猴子死於黃熱病

    位於巴西聖保羅市南區的市立動物園發現一隻吼猴因感染黃熱病死亡後,州衛生廳今天決定暫時關閉動物園和鄰近的野生動物園及植物園。
    2018/01/24 10:22
  • 前往壽山動物園婦遭獼猴抓傷 控園區消極

    高雄壽山獼猴出沒,沿途都可以看到警告標語,手上不要拿食物和塑膠袋。17日有一家人車子停在停車場,徒步前往動物園,途中一名婦人遭到獼猴攻擊,手腕被抓傷皮開肉綻,家屬抱怨當下園區只有簡單包紮,還說不是在園區內受傷不算園區內的責任。壽山動物園表示,遊客受傷都有意外理賠,不過在園區外的也有,屬於高雄市觀光局或壽山國家公園負責。
    2018/01/23 14:44
  • 「猛虎區」擅下車害母遭咬死 女竟要園方要道歉

    去年7月大陸一名趙姓女子和家人到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遊玩時,趙女因想和丈夫換座位,不顧車子仍在危險區內擅自開車門下車,導致母親慘遭老虎咬死,趙女於是向園方索賠新台幣770萬元,未料日前卻再度加碼至人民幣218萬元(約台幣987萬元)!
    2017/12/21 18:39
  • 動物園標榜「南極企鵝」 真相卻讓網友超傻眼

    大陸廣西玉林一間新建的動物園,廣告標榜可以看到南極企鵝,吸引不少家長、小孩前往一探究竟,甚至大門口還寫了「愛護野生動物、保持生態平衡」的標語,但遊客卻說園區內根本沒看到企鵝,甚至還有「山寨品」,讓他們相當氣憤地表示「被耍了」。
    2017/11/30 17:39
  • 好玩?開車遊野生動物園 他2度拿蘿蔔「砸」熊

    這是好玩還是什麼心態?北京大興野生動物園日前發生一起攻擊事件,並非動物失控攻擊人類,而是棕熊區的「熊」被人攻擊!一名男子在駕車遊野生動物園時,經過黑熊區和棕熊區,2度下車拿「飼料紅蘿蔔」攻擊熊,行徑令旁人看了都傻眼。
    2017/11/21 18:21
  • 低頭拔插銷開門! 陸長頸鹿上演「密室脫逃」

    動物脫逃兩樣情!在大陸雲南野生動物園,長頸鹿「艾米」上演密室脫逃,利用身高優勢,拔開鐵門插銷,打開攔舍鐵門,出門散步後又自己回家,還不忘把門關上,有趣的模樣引起討論,就連工作人員都稱讚長頸鹿真聰明;而在廣西,日前則是上演,鱷魚脫逃在超市逛大街,但下場是被抓住宰來賣。
    2017/09/22 12:35
  • 近距離看巨鱷! 澳洲「死亡之籠」遊客試膽

    澳洲達爾文一座野生動物園內推出了一種另類觀光行程,願意挑戰的遊客能搭乘特製的塑膠柵欄,進到鱷魚池裡,和將近5公尺的巨大鱷魚近距離接觸,鱷魚會在你周圍游泳捕食,還有遊客嚇到尖叫。
    2017/09/08 13:16
  • 南台灣CP值最高樂園是「它」?在地人:拜託低調!

    台灣樂園繁多,其中台南這間野生動物園,獲得一致好評,雖然規模不大,不過很適合親子同遊,因為環境維護的不錯,還可以近距離跟動物接觸!被不少網友推說「CP值高」,同時也有在地人說「拜託低調啊!」
    2017/09/07 18:22
  • 陸動物園又出事! 遊客開車窗投食遭熊咬

    北京的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又發生黑熊咬人的意外,當時一名自駕的遊客將車開到了猛獸區,隨即搖下車窗往外扔食物,沒想到因此引來好幾隻黑熊,其中一隻還扒著車窗試圖鑽進車內。這名男性遊客嚇壞了立刻按下關窗按鈕,但因為汽車有防夾手功能車窗不升反降,遊客也遭黑熊咬傷了手臂。
    2017/08/22 11:21
  • 南非發飆大象衝撞車輛 遊客嚇到尖叫

    南非開普敦一個野生動物園,日前發生發飆大象,攻擊遊客車輛的意外。
    2017/08/16 07:06
  • 馬來熊鑽駕駛座! 陸動物園驚見危險畫面

    大陸北京的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去年才發生過遊客擅自下車,被老虎叼走,咬成一死一傷的慘劇,結果昨天有有參觀民眾在行經猛獸區的時候開車窗餵食馬來熊,結果這頭馬來熊扒著車窗不放,幾乎像要爬進去,嚇壞了目擊整個過程的遊客。
    2017/07/23 15:49
  • 整間都在騙!動物園麝香豬放「貴賓狗」 遊客氣歪

    這根本是欺騙遊客感情!安徽宿州野生動物園甫開幕,不少遊客趁著假日滿心歡喜前往朝聖,一大早就排了1、2個小時的隊,門票大人100元(人民幣,下同)、小孩70元,花了錢入了園,才發現這根本是一場「整人遊戲」!
    2017/05/03 23:39
  • 陸客遊園疑活拔孔雀毛 網友怒嗆要「以牙還牙」

    中國大陸疑似又現不文明旅遊。網民爆料,有遊客在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追逐孔雀、拔孔雀毛。消息曝光後,網民群情激憤,「核查情況,如屬實直接拔光遊客毛髮即可放走」。
    2017/04/04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