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療癒!呆萌「水豚君」 北上動物園獨家亮相


發佈時間:2018/10/14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19:34

台北動物園最近刊登徵求照顧野生動物的保育員,要求大學生物系畢業,不過薪水不到29k,2萬8千9。而且只是臨時聘僱員,讓有意前往的人內心糾結!好處是能得到專業訓練機會,還能近距離接觸爆紅的呆萌療癒系動物「水豚君」!

圖/TVBS

 
開心吃著狼尾草,嘴巴嚼啊嚼,萌萌慵懶泡水模樣,看了就超級療癒的水豚君,從台南頑皮世界進駐台北木柵動物園,正在進行培育。

四隻還沒取名的水豚君,兩公兩母獨家搶先在TVBS曝光,最快年底就會在新建的熱帶雨林館正式和大家見面啦!現在他們被動物園惜命命,全靠管理員照護。

除了水豚,另外像是水禽類的鳥隻,種類更是百百種,習性大不同。

 
動物管理員陳雅嵐:「需要認識他們每一隻,每一個不一樣的個性,然後它們喜歡吃的、不喜歡吃的、能吃的、不能吃的,要改善它們挑食的問題。」

管理員說,每天都要為百隻鳥禽點名,依種類特製秋刀魚、柳葉魚或乾糧。還得熟知習性,靠近岸邊餵食有風險,薪水卻有落差,像是動物園這個月招募「臨時聘動物技術員」,得照顧野生動物,要求相關科系畢業,還得要有實務經驗,但薪水竟然只有2萬8千多,而相同工作正職卻有33K,月薪為何差4千?

圖/TVBS

台北動物園保育研究理學博士陳賜隆:「主要都是請育嬰假,再留職停薪之類,我們會徵職代技術員來協助。」

動物園說這是短期聘請,太難的工作正職還是會協助,而且按照動物照護類型還有危險津貼,一個月大約1,800元 到2,500元。

動物管理員vs.民眾:「小朋友要小心喔,你看他嘴巴,跟你的眼睛一樣高度。」

圖/TVBS

年幼灰頸冠鶴趁著保育員講解時,偷偷咬了照護員一口,照顧動物存在風險,雖然臨時技術員薪水按照政府規定,但和正職有落差,很難讓人不比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豚君#動物園#水禽類#28k#短期聘請#動物照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1581

0.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