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白汪猛啃沙發被抓包 憨笑「裝沒事」神演技!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1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16:02

家中有毛小孩的主人,應該很能體會狗狗在家中搞破壞的無奈,但這隻大白汪搗蛋被抓包還會裝沒事,演技實在一流!一隻名叫「咪嚕」的大白狗,以為主人不在身邊,就開始忘我地啃咬沙發,不料當場被主人抓包,罪行全被錄下,但牠立刻「裝沒事」,用身體擋住被啃爛的沙發,超自然的演技,讓主人既無奈又佩服。

影片中,只見「咪嚕」似乎把沙發當成潔牙骨,把沙發皮一片片撕下來,就連沙發裡面的「內餡」海綿都掉了出來,啃到忘我,直到感受到一股視線盯著自己…咪嚕轉過身,才發現自己的惡行惡狀早就被主人抓包了!直接成為現行犯的牠,對著主人燦笑,裝沒事地移動身體,把被啃到亂七八糟沙發巧妙擋住。

 

圖/九Dog毛Day提供

主人無奈又好笑地分享這段影片,寫下「我們咪嚕有偷喝蠻牛嗎!?真是太聰明了,知道被發現要掩蓋起來!」不少人也紛紛回應「哇,太聰明惹!」、「太可愛了」、「阿嚕讚啦!這樣就對了!再接再厲把洞挖大一點……」、「真是聰明的搗蛋」,超自然的演技,笑翻不少網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狗狗#演技#自然#沙發#啃咬#抓包#毛小孩#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817

1.0611

1.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