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野生動物園 結果共218筆

  • 去年老虎咬死人 陸動物園又發生熊爪伸進車內

    北京的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去年夏天才發生老虎咬死人的意外,現在又傳出黑熊圍堵遊客轎車的驚魂記。當時一輛白色汽車開進黑熊區時,沒聽從園區告示,竟然打開車窗,結果遭多隻黑熊圍攻,有熊爪甚至伸進車內,所幸沒有造成傷亡。後來園方證實整起事件,說是車上的小朋友誤開車窗,才吸引黑熊靠近。
    2017/02/28 11:44
  • 直播「虐虎」 ?陸飼養員拽老虎尾巴惹議

    在大陸直播正熱,什麼都直播,竟然疑似有飼養員,直播「玩」老虎,不只拖住老虎尾巴,甚至整個人坐在老虎身上,還不時伴隨大笑,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爭議。事件發生在貴陽市野生動物園,疑似虐虎,現在有關部門著手調查。
    2017/02/16 10:56
  • 動物無國界 非洲大林坡坡跨國公園

    可以想像如果台灣全島成為一座世界級野生動物園,會是怎樣盛況?非洲大林坡坡跨國公園,總計3萬5000平方公里,跨越南非、莫三比克與辛巴威3國邊界,動物暢行無阻。
    2017/01/31 11:59
  • 好可憐?男遭老虎咬死 園方翻盤:他想逃票才翻牆

    中國先前曾有一名女子,因不顧野生動物園區警告,擅自下車,導致為了攔阻她的母親慘被老虎拖走咬死,日前更再度發生遊客命喪虎口,但如今卻傳出被咬死的遊客疑似是為了「逃票」,才會翻牆闖入虎園,害死自己也讓老虎被「擊斃」。
    2017/01/30 16:35
  • 拔光牙鞭打落水 陸動物園涉虐虎急澄清

    杭州野生動物園日前一段訓練白虎影片,在網路流傳,影片中看到一隻白虎咬住訓獸師手上的棒子,旁邊另一位訓獸師就開始揮舞手上鞭子,白虎被嚇得往後退,最後跌到水池裡,還有網友發現,現場有一隻白虎,臉上有傷痕,嘴巴牙齒疑似被拔光,網友砲轟園方虐待動物,面對輿論壓力,園方趕緊出面澄清,都是誤會。
    2017/01/25 11:29
  • 10年5隻貓熊逝世 陸園方:機率問題

    上海野生動物園的貓熊媽媽「幗幗」和出生不久的寶寶「花生」去年底重病離世,累計10年間上海野生動物園有先後5隻貓熊去世,園方表示,貓熊死亡是「數量與概率」的問題。
    2017/01/24 15:19
  • 雜耍白虎被打到頭破血流、拔牙齒 蔡依林爆氣

    不管是動物園、馬戲團或是嘉年華會,常常都可以看到動物的表演秀,看到動物們耍雜技經常都能逗樂一票大人小孩,但是你知道嗎?在這些表演秀的背後都有著「動物們的悲歌」,日前大陸杭州的野生動物世界一段影片被人po上網,影片中看見一隻白虎不願表演而逃跑,訓獸師為了讓牠配合演出,利用手中的鞭子不斷鞭打,讓牠被逼著逃走跳進水中,這段影片被天后Jolin蔡依林轉發到微博並爆氣寫下「可以不要這樣嗎?」
    2017/01/24 12:42
  • 搶救無效 陸貓熊母女隔5天先後病死

    上海野生動物園,去年七月才迎接第一隻在上海出生的貓熊,取名叫做花生,但今天上午園方突然公布,貓熊花生和牠的媽媽,在去年12月突發疾病,相繼搶救無效死亡,消息曝光後大陸網友紛紛質疑,園方時隔3個禮拜才公布,難道是意圖隱瞞?
    2017/01/19 16:58
  • 上海母貓熊突病逝 半歲寶寶花生也猝死

    中國大陸上海野生動物園官方微博今天公告,21歲的貓熊媽媽「幗幗」和去年7月才出生的寶寶「花生」因突發重病,經全力救治無效後,分別於2016年12月26日和12月31日離世。
    2017/01/19 14:05
  • 動物保育員日常「屎」命 看緊動物生理變化

    民眾到動物園遊玩時,常羨慕保育員可貼身接觸許多野生動物,但保育員也是「鏟屎官」,台北市立動物園說,藉觀察糞便推估動物生理狀況,是不可缺的基礎工作。
    2017/01/02 11:46
  • 工人闖木柵動物園鳥園 熊鷹驚嚇攻擊傷

    全世界剩下不到300隻的雄鷹,在木柵動物園受傷了!台灣體型最大的居留性猛禽熊鷹,屬一級瀕臨絕種,保育類野生動物。但昨天,有維修鳥園的工人,在沒有專業人員陪同下進入,結果引起熊鷹驚慌攻擊,雄鷹因此掛彩受傷,當時有攝影師拍下受傷熊鷹的照片,園方指出,受傷雄鷹經過檢查後,沒有大礙。
    2016/12/31 17:32
  • 擅下車害母被老虎咬死 女道歉:願下輩子還能當我媽

    今年7月大陸一名趙姓女子和家人到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遊玩時,趙女竟私自開門下車因此遭到園內老虎攻擊,而母親為了救回愛女不顧自身安危跟著下車,反而遭到老虎拖走咬死,事隔4個月,趙女上節目還原事發經過,還表示「我媽媽會原諒我,我也不會原諒自己」。
    2016/12/06 17:47
  • 互動還虐待 滬動物園收費幼虎合照惹議

    上海野生動物園,爆發爭議事件,日前有民眾拍下園區人員,讓剛出生的幼虎,和遊客合照,每次收費30元人民幣,但過程卻相當粗魯。
    2016/11/27 17:37
  • 拯救瀕危台北赤蛙 台北動物園辦特展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表示,近年由於棲地破壞、環境污染與氣候變遷,台灣本土台北赤蛙的野外族群已幾盡滅絕,動物園30日起舉辦台北赤蛙特展,盼民眾更了解台北赤蛙所面臨的威脅。
    2016/10/31 10:43
  • 反對剝削!旅遊網站停售動物園、海洋世界行程

    旅遊網站TripAdvisor宣布,不再販售旅客可跟圈養野生動物或瀕危物種接觸等景點的預訂,以此宣示反對剝削動物立場。諸如動物園或海洋世界等互動節目的行程將停售。
    2016/10/13 13:02
  • 日野生動物園黑熊襲擊 爬進車內咬死飼養員

    日本16日晚間,驚傳野生動物園內的黑熊,爬進車內咬死飼養員!飼養員被黑熊攻擊後深受重傷,雖然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仍舊不幸身亡。
    2016/08/16 22:20
  • 猛獸區吵架下車 老虎咬遊客1死1傷

    大陸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發生驚悚意外!一家4口23日下午在園內開車自駕遊,進入猛獸區後,其中一名年輕女子疑似和家人吵架突然下車,遭到老虎撲倒咬傷,車上另一名女子見狀跟著下車幫忙,當場被另一頭老虎咬死。
    2016/07/24 21:15
  • 猛獸區開門下車 陸女遊客慘遭老虎咬死

    遊客遭到老虎攻擊1死1傷,意外事件發生在大陸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23日下午,一家4口在園內開車自駕遊,進入猛獸區後,其中一名年輕女子突然下車遭到老虎咬傷,車上另一名女子見狀跟著下車幫忙,當場被另一頭老虎咬死。
    2016/07/24 17:08
  • 阿諾遇剋星! 大象追車嚇壞魔鬼終結者

    常在電影裡以硬漢形象深植人心的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沒想到也有被嚇到落跑的一天。他跟朋友去南非參觀一座野生動物園時,碰上一頭大象狂追他們的車子,讓阿諾一行人差點被這頭大象嚇壞。
    2016/06/03 10:54
  • 下來陪我玩?1800公斤海象拖2人潛水溺斃

    山東省威海榮成市的野生動物園中,發生一起離奇的2人死亡命案。遊客不慎掉入池中,飼養員跳水救人。事後推測,池內的海象以為有人找牠玩,2人被重達1800公斤的巨獸拉到深水區溺斃,最後死在海象懷裡。
    2016/05/17 13:02
  • 快訊/「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 捐款100萬救災

    台南「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董事長率全體員工,捐款一百萬元投入地震救援。
    2016/02/07 10:36
  • 利爪貼臉! 陸動物園推「觀光車」驚險餵獅

    大陸重慶市一座野生動物園,為了吸引遊客而推出所謂的「餵食觀光車」,也就是讓遊客坐在改裝的車輛上並開進園區,如果看到獅子老虎可以用活雞餵食,不過強調近距離接觸的體驗旅遊卻也險象環生,因為許多獅子老虎看到活雞紛紛撲上鐵網,嚇壞許多遊客。
    2016/01/11 17:47
  • 住進動物園! 坎培拉野生室友任你選

    印象中的動物園,都是圍著柵欄欣賞動物,但澳洲坎培拉水族動物園推出的野生旅館,裡頭18間套房三大主題可以和獅子共進早餐,親自餵食可愛花豹,還有棕熊隔著玻璃看你洗澡,就像是和野生動物當室友,雖然一晚要價約1萬2台幣,還是讓不少帶著孩子的父母大呼值得。
    2015/09/13 16:37
  • 誤闖惡鄰家!動物園黑熊 慘遭虎群咬死

    大陸的上海野生動物園,這2天發生了不幸事件,一隻年僅3歲,才剛剛被轉移到開放式展區的小黑熊,竟然一路跟著遊園車,闖進了隔壁的老虎區,結果在短短不到半分鐘內,慘遭10多隻老虎撕咬分食。
    2015/08/15 11:40
  • 誤闖喪命!熊仔落入『虎口』 遊客目擊驚恐

    兇猛的老虎飽餐一頓,但嘴下的美食竟然是一隻「小黑熊」,民眾坐在導覽車上,驚險目擊一隻黑熊幼仔,闖入老虎禁區,虎大爺們一擁而上,小黑熊寡不敵眾,淪為老虎們的大餐,而正在參觀動物園的民眾,行經此處拍下整起過程,影片在網路上流傳。
    2015/08/14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