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距離看巨鱷! 澳洲「死亡之籠」遊客試膽


發佈時間:2017/09/08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5:00

澳洲達爾文一座野生動物園內推出了一種另類觀光行程,願意挑戰的遊客能搭乘特製的塑膠柵欄,進到鱷魚池裡,和將近5公尺的巨大鱷魚近距離接觸,鱷魚會在你周圍游泳捕食,還有遊客嚇到尖叫。


 

超大鱷魚突然從水裡躍起進食,2名女子嚇到突然尖叫,她們兩人居然和鱷魚在同一個池子裡,中間只隔著這個薄薄的塑膠柵欄。

德國遊客說:「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還處在震驚當中,這種經驗真的太棒了,當我進到池子裡的時候,我還沒想到會是這個樣子!」

這是澳洲達爾文一座野生動物園區,推出的另類行程,就叫做死亡之籠,敢挑戰的遊客,2人一組進到這透明塑膠柵欄內,然後就會被慢慢放進池子中,和身長將近5公尺的超大鱷魚,360度近距離接觸。
 

遊客能在水中和鱷魚共處15分鐘。這15分鐘內,就像是真的在鱷魚旁邊游泳,連鱷魚皮的紋理都看得清清楚楚,看起來刺激好玩 ,吸引許多人不顧風險大膽嘗試。不過這死亡之籠過去在2011年,曾一度發生故障,有2名遊客就一度卡在籠子裡出不來,所幸沒有發生意外,也讓這死亡之籠越來越夯。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觀光#鱷魚池#死亡之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598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