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其林認證!日本串燒店登台 預計4月中開幕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2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2 17:30

頂著「全世界第1個榮獲米其林一星」的日本拉麵「Tsuta蔦」和發源於新加坡牛車水大廈的小販「了凡」,去年才拿下「新加坡米其林一星」,兩家店相繼準備登台,現在又傳出連續7年獲得米其林一星殊榮肯定的燒鳥店「とり喜」也將登台,且開幕日期預計為4月中旬。

擁有東京最強燒鳥店之稱的「とり喜」,吸引不少想品嚐道地日式串燒的遊客,地點在日本東京錦系町站附近巷弄間,店門口有個燈籠寫著「鳥」,而日文中的「鳥」其實就是雞的意思,所以店內有不少雞肉串料理,包括像是有烤雞腿肉、烤雞屁股、烤雞軟骨、烤雞肉丸、烤雞翅等,因為老闆純熟的翻烤技巧、服務、餐點的用心,讓該店連續7年獲得米其林一星殊榮。

 



另一家即將登台的米其林一星拉麵「Tsuta 蔦」,是全世界第一家榮獲米其林一星的日本拉麵店,在2016年、2017蟬聯米其林一星推薦,「Tsuta 蔦」位在東京巢鴨區,小小店面只有9個座位,每天都大排長龍,看似普通的醬油拉麵,卻將法式料理的元素「迷迭香」、「牛肝菌」加入日式風味的拉麵,目前在新加坡也有據點,台灣即將成為海外第2家分店。

同樣選擇進駐北車商圈的還有「首次摘星」的小販「了凡」,發源於新加坡牛車水大廈,2016年獲得米其林一星認證後成為遊客必吃的新加坡美食,主打油雞料理,登台後將會是「了凡」的海外首家分店。
 

圖/Japanese Soba Noodles 蔦、pocket-concierge網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米其林#Tsuta蔦#日本拉麵#了凡#油雞#とり喜#日本#串鳥店#串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671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