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園長進入檢查怪味 遭到公獅攻擊咬人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3:52
圖/翻攝自News24 YouTube
圖/翻攝自News24 YouTube

南非有一家野生動物園的園長日前進入獅子園勘查,不料原本以為已經走遠的獅子突然轉頭攻擊這名園長,最後有人鳴槍嚇跑獅子,園長才能保住一命。

圖/翻攝自News24 YouTube

 
看著獅子已經走遠,動物園園長小心翼翼的踏進獅子園裡,不過下一秒轉身開始拔腿狂奔,原來獅子突然衝了上來。

哀嚎一聲,園長來不及逃出獅子園,看著園長直接被獅子拖走,在護欄外的女遊客全部嚇哭,男遊客不斷拍打圍欄發出噪音,想要驅趕猛獸,最後有人直接開槍把獅子嚇跑。

每日郵報記者說,園長趕緊被送往醫院,他的脖子和顎骨都受傷,但是情況不錯,他們還有他微笑著躺在病床上的照片。

 
受傷的是南非塔巴津比野生動物園園長,他發現獅子園內傳出怪味,令一隻雄獅表現不安,才會走進欄內檢查。

麥可和克里斯霍奇2010年開設了「馬拉克勒捕食者中心」供遊客參觀,提供了野生帳篷住宿,也讓遊客有機會在車子上,近距離欣賞獅子。而攻擊園長的獅子最後遭到安樂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動物園#獅子#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1148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