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園長進柵欄被獅子咬住拖走 遊客目睹嚇傻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08:52
園長聞到怪味進柵欄檢查,結果遭獅子襲擊。圖/翻攝自 YouTube
園長聞到怪味進柵欄檢查,結果遭獅子襲擊。圖/翻攝自 YouTube

南非塔巴津比(Thabazimbi)一名野生動物園園長霍奇(Mike Hodge),週一(30日)因聞到怪味,走進獅園內巡視,結果一頭獅子突然咬住他的脖子,將他拖走,驚險過程全被遊客拍下來。
 
根據《太陽報》報導,72歲的霍奇來自英國,2003年與妻子移居南非塔巴津比,並在當地經營野生動物園「馬拉克勒捕食者中心」(Marakele Predator Centre),飼養白獅、獵豹、孟加拉虎等大型貓科動物。

 
 
事發當天霍奇發現獅園傳出怪味,令一頭雄獅不安,於是走進柵欄內檢查,沒想到獅子突然暴衝,霍奇來不及逃出,就被獅子咬住脖子,拖行到園區中間。

園長經治療已康復。圖/翻攝自 太陽報

影片中霍奇被攻擊時,拍攝的遊客不斷哭喊「拜託,救救他」,後來有人鳴槍,把獅子嚇退,接著又傳來數下槍響,獅子才離開。
 
 
霍奇獲救被送往醫院急救,醫生指出,他的脖子和顎骨受傷,治療後正在康復,據悉襲擊霍奇的獅子已經被殺,動物園暫時關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獅子#園長#柵欄#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88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