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玩?開車遊野生動物園 他2度拿蘿蔔「砸」熊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8:30
圖/取自大陸微博
圖/取自大陸微博

這是好玩還是什麼心態?北京大興野生動物園日前發生一起攻擊事件,並非動物失控攻擊人類,而是棕熊區的「熊」被人攻擊!一名男子在駕車遊野生動物園時,經過黑熊區和棕熊區,2度下車拿「飼料紅蘿蔔」攻擊熊,行徑令旁人看了都傻眼。

網友19日在微博公開一張照片,可見一名男子在野生動物園裡「下車」,站在自家白色客車外,拿著物品往棕熊的方向丟擲,諷刺的是,車子的旁邊就立著動物園的告示牌,提醒遊客「均速行駛,請勿下車。」

 



照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對此,野生動物園20日在微博發表聲明回應,經過初步確認,事發地點在園內的自駕遊覽區內,19日該名男子透過正常程序購票入園,雖然在遊園前工作人員已對他進行口頭和文字的安全提醒,但男子依然下車「餵食」,過程中上下車的速度很快,扔擲的物品應該是當作飼料的胡蘿蔔。

聲明指出,園區雖然允許遊客自行駕車遊覽,可以開車窗、開天窗,但是禁止遊客下車,園區內也配有巡視員,以保護遊客和動物的安全,但是不希望遊客自行帶食物來餵食,以免維護到動物健康。此事事件所幸沒有造成遊客和動物受傷,呼籲大家參觀遊樂園或動物園時,務必遵守遊覽規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野生動物園#棕熊#扔擲#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3814

0.5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