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龍父母帶小孩「進獵豹區玩自拍」 下秒遭追殺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2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2 14:08
圖/翻攝YouTube
圖/翻攝YouTube

恐龍家長差點害死小孩!荷蘭比斯柏根(Beekse Bergen)野生動物園日前發生一起險象環生事件。一對父母帶著小孩到「獵豹觀賞點」時,竟然無知地帶著孩子下車,企圖近距離與獵豹拍照,最後遭到獵豹追咬,讓在場的其他遊園民眾都捏了一把冷汗。
 
影片中,可見這一家人在行經獵豹觀賞點時,全家竟下車拍照觀賞,一開始這群獵豹在樹下乘涼沒有太大動靜,之後這家人開往別處後,直接下車至草地上玩自拍,而獵豹發現棲息地被侵略後,立刻衝過去嘶吼示威,男子嚇得趕緊跑上車,而女子見狀也抱著孩子離開草地,途中女子還一邊用手勢,要求獵豹離開,最後一家人成功上車,未遭到獵豹進一步攻擊,不過這驚險的一幕,讓其他遊園民眾都嚇壞了。

 
 
事後園方經理表示,獵豹是因捍衛家園而追趕,不過當時這群獵豹都已被園方餵食過,因此當下並不想獵食這群人,直呼這家人「真的是超級無敵幸運!」還好沒遭到獵豹進一步猛烈攻擊。


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紛紛痛批「無知家長」、「恐龍家長,差點害死小孩」、「到時候可憐的獵豹又要遭殺害嗎?」不過這樣的事件,各國頻頻傳出,有網友還Kuso圖片,表示老虎或是獵豹「不用叫外送了,因為有人下車」讓網友笑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獵豹#動物園#恐龍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80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