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物園再添慘案!馴獸師遭自幼飼養老虎「撲倒咬死」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3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14:01
福州動物園老虎當天突獸性大發,將馴獸師咬死。圖/翻攝《頭條日報》
福州動物園老虎當天突獸性大發,將馴獸師咬死。圖/翻攝《頭條日報》

大陸動物園接連發生慘案,11日福州動物園一名吳姓馴獸師,在園區內訓練從小養大的老虎時,遭到老虎發狂猛咬導致吳男當場倒在血泊中窒息慘死。
 
據陸媒報導,該老虎自小由吳姓馴獸師飼養訓練管理,經長期訓練及馴化,個性非常溫順,但當天吳男亦如往常在園區內將老虎放到運動場活動、訓練時,老虎卻突然獸性大發,撲倒吳男並在地上瘋狂撕咬、拉扯,導致吳男當場窒息慘死在血泊中。

 
 
據悉福州動物園先前就已停止猛獸表演,並被要求將獅、虎等猛獸運走,沒想到老虎還在辦理相關手續時就發生這起慘劇。

據悉老虎從小受訓,個性溫馴,不料當天獸性大發將吳男咬死。圖/翻攝秒拍
 

不過大陸動物園意外事件不只一樁,日前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與浙江寧波雅戈爾動物園也因遊客誤闖、違規等,慘遭老虎攻擊,此外辛辛那提動物園也為了救出一名誤闖大猩猩園區的男童,當場射殺大猩猩,多項意外事件引起民眾討論;這次的老虎攻擊事件也再次掀起外界反思動物園圈養動物的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馴獸師#動物園#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24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