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飼養員遭老虎咬死 照片曝光網嘆「我家貓都比牠胖」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0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0:45
圖/翻攝《廣西新聞網》
圖/翻攝《廣西新聞網》

大陸桂林發生園內老虎咬死飼育員事件,造成飼育員不幸死亡。然而老虎照片曝光後,網友幾乎一面倒同情老虎,直呼「我家貓都比牠胖」!

圖/翻攝《中新網》
 

 
據陸媒報導,8日下午桂林「雄森熊虎山莊」2名飼養員在打掃老虎籠子後,1人先走出籠子,發現同事沒有跟著出來,再回頭進去尋找時發現同事已經被老虎咬死。
 
事件曝光後,當地媒體分享殺人老虎的照片,眾多網友竟紛紛站出來替老虎說話,原來是因為照片中的老虎瘦骨如柴,完全沒有「虎形」,網友質疑該山莊根本沒有給野生動物好的環境和照顧,忍不住痛批「我家貓都比牠胖」、「瘦成這樣,估計很久不吃肉了」、「餓急了,不咬人才怪」、「好瘦的老虎,餓壞了」、「讓牠吃飽點」、「瘦成這樣咬人也理所當然」;不過詳細情況,仍待相關單位調查。

圖/翻攝《廣西新聞網》
 
據悉「雄森熊虎山莊」創立於1993年的,飼養東北虎、華南虎、孟加拉虎、白老虎等逾千隻老虎,還有600多隻黑熊,以及其他豹、蛇等野生動物,不過近期因為整修暫停開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老虎#虐待#瘦骨如柴#飼養員#大陸#野生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68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