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虎「求親」失敗!遭公虎活活咬傷致死 畫面驚人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5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5 12:22
哥本哈根動物園驚傳老虎互咬致死事件,畫面駭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哥本哈根動物園驚傳老虎互咬致死事件,畫面駭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丹麥哥本哈根動物園22日上演一起老虎大戰,一頭公虎在眾目睽睽之下,撲向母老虎,並將牠咬傷,最終母老虎傷重不治,場面驚人。

據《每日郵報》報導,事件發生在22日下午,這隻西伯利亞公虎3週前,才剛從莫斯科動物園運送到哥本哈根動物園,完成傳宗接代的任務,因此園方安排牠與原本就住在哥本哈根動物園的2隻母老虎相親。

 

園方表示,事前牠們都沒有暴力的跡象。圖/翻攝自《Ekstrabladet》


原先3隻老虎是用圍欄隔離,只是沒想到讓這3隻老虎共處一室時,卻發生意外,其中一隻母虎突然被公虎攻擊,而且當時有許多遊客目睹這驚恐的一幕;當保育員抵達現場時,母虎已經死亡。

目前園方已經公虎及母虎隔離。圖/翻攝自《Ekstrabladet》

 

動物園區長荷斯(Lars Holse)表示,雙方開始見面時,並沒有表現出任何暴力的徵兆,互咬事件發生後,園方發現公虎身上只有一些爪痕,整體並無大礙,園方目前已將公虎和唯一的母虎分開飼養。據悉,西伯利亞虎現在被歸類為瀕臨絕種的動物之一,只有540隻在野外生存,因此動物園正在積極復育西伯利亞虎,希望能借助人工方式讓牠們相親交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虎#相親#咬傷#絕種#西伯利亞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298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