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吃22人!野虎肆虐啃到見骨 村民嚇到爬樹逃命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1:42
 印度北方邦村莊一年有22位村民被老虎咬死並吃掉。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印度北方邦村莊一年有22位村民被老虎咬死並吃掉。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印度北方邦一個村莊近期不斷發生老虎吃人的慘案,由於莊內時常有野生老虎出沒,一年竟有22人慘死虎口,當地村民為了躲避老虎,甚至練就一身爬樹的功夫。

村民發現老虎後,紛紛拚命爬上附近的樹木。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這座拉基姆普爾凱里(Lakhimpur Kheri)村莊裡,有十幾隻老虎常會闖進甘蔗田尋找獵物,每當老虎突然出現攻擊,村民只能兵荒馬亂地跑開、或是爬上樹,手腳慢一步的不是成為無頭屍體,就是被咬到見骨。

而導致這群老虎肆虐的原因,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是因為當地政府為了提高瀕危老虎數量,2014年開始將當地劃為老虎保育區,但沒有顧慮到該區還有250名村民,使得某些農地和保護區之間,僅有9公尺多的緩衝區。

圖為其中一名受害者的腿被啃咬到見骨頭。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據報導更指出,當地居民晚上皆避免出門,先前曾有1名女村民半夜到田間上廁所,卻1小時還沒有回家,等到家人找到她時,卻發現她早已被老虎咬死,只剩半個身體,當地村民表示,大部分的人沒錢修築防護圍欄,出門只能盡量成群結隊。
 

發生一連串的老虎襲擊事件後,又有遭啃咬的半具屍體被發現在樹叢中。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當地政府事後為了安撫村民,將100萬盧比(約新台幣48萬元)作為罹難者家屬的賠償金,當地官員也表示,當地瀕臨滅絕的老虎數量翻了一倍,但專家依舊建議,政府需要重新規劃老虎保護區,避免牠們與人類接觸。

影片極度血腥 請斟酌觀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老虎#吃人#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547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