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重訓 結果共236筆

  • 瘦身不縮胸!李毓芬靠3招養成「蜜大腿+23.5吋腰」

    36歲的「小徐若瑄」李毓芬近日罕見曬出比基尼辣照,32C的噴鼻血身材,加上緊實蜜大腿,狂吸上萬讚數!李毓芬自出道以來,便長年將體重維持在有胸、有臀、有腿的44kg及23.5吋蜜蜂腰,李毓芬也透露全靠以下3招超佛係減肥法,才能持之以恆!
    2021/06/08 04:30
  • 談性事總被酸 最美博士許藍方:性慾不髒、髒的是人的腦袋

    有「最美博士」封號的許藍方,今(22)日晚間8時上「館長」陳之漢的YouTube直播節目,兩人大聊男性「雄風」議題。館長問許藍方,為何想要研究男性性功能障礙?許藍方直言,當時攻讀博士班時主題研究尿失禁,但一般研究對象都是女性較多,男性部分較少,於是就朝這方面繼續鑽研下去。
    2021/04/22 22:31
  • 只吃蔬菜、雞肉做有氧 宋仲基減重「好難熬」

    韓星為了拍戲都很努力保持體態,宋仲基最近正在拍攝《黑道律師文森佐》,平常只吃雞胸肉跟蔬菜,大嘆相當痛苦,很希望能趕快殺青,另一位男神李鍾碩退伍後回歸演藝圈,目前也正在拍攝電影《魔女2》也減了10公斤,減少重訓增加有氧運動。
    2021/03/23 13:20
  • 重訓切忌「閉門造車」!亂練無法增肌反傷關節 「這族群」最危險

    現在運動風氣越來越興盛,尤其是重量訓練,是不少人下班後的紓壓方式,但復健科醫師也發現,因為錯誤重訓姿勢而受傷的病患也越來越多,最大原因,不外乎缺乏專業教練指導,以及忽略運動前伸展的重要性。
    2021/03/11 23:02
  • 綁匪揹不動3千萬 律師曝驚人重量:先去重訓!

    高雄市美術館特區昨(2)日發生警匪槍戰,李姓男嫌遭員警當場擊斃,才發現他曾在農曆年前於嘉義犯下擄人勒贖案件。當時被擄的柯姓富二代家屬交付3000萬元贖金,李嫌卻一度拿不動,還跑步折返開車載錢,對此律師林智群好奇,3000萬的1000元紙鈔到底有多重?
    2021/03/03 22:49
  • 開工收心!高嘉瑜重訓甩肉 練完又飆高音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愛唱歌,開工前的收心操認份的到健身房重訓,而且一連做了好幾個動作,但重訓完後又忍不住再高歌一曲,還笑說自己重訓完嗓子更開!
    2021/02/16 19:06
  • 黃珊珊練重訓壓力大 幕僚激:學姊都可以了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五年前生了一場大病,從此改變了她的生活,不但有兩百多項不能吃的食物清單,還養成每天運動的習慣,這一次她特別去健身房練重訓,直喊壓力很大,幕僚使出激將法,直接對她說學姊都可以了,要黃珊珊親自上陣。
    2021/02/16 12:53
  • 春節不鬆懈! 運動中心做足「5大防疫措施」

    年假正式開始,少不了吃吃喝喝,不到人擠人地方,民眾可以到運動中心動一動,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大早就來到林口國民運動中心視察「5大防疫措施」,包括單一入口管制、實聯制登記還有定時消毒等等,希望能提供民眾安心的運動環境,而視察過程中,看到民眾全程戴著口罩做重訓,侯友宜大力稱讚。
    2021/02/10 14:11
  • 健身重訓疏忽這件事 臺大醫師警告「主動脈剝離」找上門!

    人體最大最粗的動脈血管,真的不能輕忽!青壯年突然下肢癱瘓,被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居然是主動脈剝離,其實主動脈剝離簡單來說就是血管破裂,但是沒有完全破到失血過多,也不會立即死亡,因為血管外壁沒有破裂,台大心臟血管外科教授陳益祥指出,當出現胸部劇烈疼痛、冒冷汗、血壓低,應提高警覺盡速就醫檢查,若拖延將會危及生命。
    2021/02/08 23:07
  • 林智勝一週5天醫院復健 預計過年後歸隊

    中職中信兄弟今天到耕莘醫院體檢,去年球季腳踝受傷的林智勝表示,預計過年後才會回到球隊,一週有5天在醫院,要把腳踝韌帶的角度慢慢拉回來,其他部位已經在重訓。
    2021/01/05 16:01
  • 高熱量食物照吃!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曝「瘦身秘招」

    因疫情而將檔期不斷延後的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終於在2020月底上映,女主角蓋兒加朵(Gal Gadot-Varsano)再次擔任神力女超人行俠仗義,重磅回歸的她人氣不斷攀升,尤其那穿起時裝又或是黃金盔甲所襯托出的火辣好身材,看不出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咪,纖瘦卻又有肌肉線條,實在很迷人,以下就來揭秘她私底下的健身飲食菜單。
    2021/01/03 10:41
  • 健身過度!憋氣+用力「血壓升」 嚴重恐猝死

    冬天到想靠健身讓身體暖起來,也要注意自己能不能負荷,因為近兩個月已有至少2人,在健身房猝死案例,重訓過度又沒有教練在旁邊,可能會因為過度憋氣導致突發心血管疾病,醫師就提醒,運動若出現頭暈、呼吸不順、或視力模糊等就該停止鍛鍊,才不會發生憾事。
    2021/01/02 19:19
  • 年紀漸長、身材發福 怕變老泡芙嗎?醫:拉高「這個」維持身材

    常常會聽到有人說年輕時怎麼吃都吃不胖,年紀漸長後,體重就很難控制,其實30、40歲以後,肌肉量就會慢慢流失,基礎代謝率會降低,就會愈來愈胖,所以要想辦法提高基礎代謝率,重訓、充足的睡眠和補充蛋白質,可以幫助你維持身材和健康。
    2020/12/24 21:05
  • 百公斤網紅練成超壯筋肉人!3個月甩12公斤 瘦身菜單曝

    網紅Joeman從YouTube遊戲實況主起家,後轉型開箱各航空公司的商務艙、高級酒店、豪宅,並打造自己的脫口秀節目,成功在YouTube站穩腳步,日前頻道更是達到200萬的訂閱數。不過過去身形較為圓潤的他,近年來意識到健康出問題,下定決心減肥,從原先的破百體重,短短3個月內鏟了12公斤,更加強重訓練成筋肉人,前後差異讓不少粉絲驚呼「完全認不出來」。
    2020/12/10 23:09
  • 男胸悶掛急診 脫下衣服「左乳比較大」半年後竟過世

    女性癌症發生率第一名的乳癌,男性也千萬別輕忽!一名50歲男子日前因胸悶、胸痛掛急診,原以為是心臟問題,沒想到醫師解開衣服一看發現他的「左胸比較大」長了腫塊,且已擴散轉移至腋下淋巴結,後來確診乳癌,化療期間仍不幸感染,半年後即過世。
    2020/12/05 12:57
  • 不做重訓會「肌少症」?內行揭恐怖真相:35歲後就知道

    近年來健身風氣盛行,許多人為了良好身形會進行重量訓練,一名網友表示,他近日看到網路影片指出,一輩子不做重量訓練,肌肉會越來越少,最後導致「肌少症」,令他相當擔心,詢問「重量訓練未來會成為人類健康的關鍵嗎?」
    2020/12/05 11:15
  • 吃不胖太痛苦!10大不擇手段就要「增脂」方法曝

    你身邊也有吃不胖的朋友嗎?當大家都在討論自己是「胖之呼吸」,連呼吸都會胖的時候,總會有一種人跳出來說自己煩惱卻是吃不胖,飽受大家一頓白眼。然而許多人真有這樣的煩惱,尤其是男生,身形單薄讓人看起來很不可靠,但怎麼吃都不會胖的時候也是很痛苦!
    2020/11/19 18:03
  • 孫安佐上大學! 流利英文介紹器材、大秀肌肉

    孫安佐上禮拜才因為被製造手槍未遂罪起訴3度開庭,不過他的學業沒有受官司影響,進醒吾科大讀表演藝術系,今天他現身校園職場英語體驗,帶來重訓教學,展現好身材,校長也透露,孫安佐出席率高,前陣子鼻子開刀,都按學校規定請假。
    2020/11/17 15:24
  • 胸椎骨裂、無法呼吸 小禎跳水舊傷加重訓「練背」

    小禎因為運動舊疾復發加上勤健身,引發胸椎脊上韌帶扭挫傷併骨裂,導致無法參加鐵人三項比賽,工作時甚至無法久站,也無法提重物,自認為是不專心做姿勢導致受傷,醫生要求一個月不能運動,要多坐,但愛運動的她,下週就要先開始練下半身。
    2020/10/21 17:50
  • 不怕老!健身重訓「防老化」 強化肌肉、骨質、神經系統

    過去健身重訓,似乎都被定位是年輕人的運動,但其實中老年人重訓,可以達到良好的防老效果。健身專家點出,規律且量身打造的重訓菜單,能協助中老年人,強化肌力跟骨骼,防止骨質疏鬆之外,還可以強化神經系統,減緩老化趨勢,但提醒運動量跟重量不要太大,以免造成運動傷害,反而得不償失。
    2020/10/13 23:02
  • 重量訓練讓視力變好? 醫:恐引發眼血管爆裂

    一名36歲男子透過運動,不僅減肥有成,膽固醇、三酸甘油脂接近正常,就連視力也大幅改善,求好心切的他認為,如果加強運動,是不是對眼睛會有更大的幫助?於是開始加強重訓,不料眼底竟出現像是飛蚊症一樣的黑點,就醫才知是運動閉氣,壓力過大造成視神經、黃斑部及視網膜的血管爆破,眼底出血。
    2020/10/12 15:42
  • 運動愛好者注意 重訓做過頭會導致頻尿下腹痛

    國內近年來運動風氣興盛,更有不少民眾,熱衷進行重訓,不過,泌尿科醫師提醒,如果以不當姿勢,過度進行重量訓練,恐怕會引發「骨盆底筋膜炎」,這樣的發炎症狀,多數都是女性族群,會導致頻尿與下腹部疼痛。
    2020/09/15 13:58
  • 健身房驚見白髮爺賣力重訓 網驚:93歲了

    持續健身的決心不分老少!一名高齡93歲的爺爺固定上健身房運動,而這樣的習慣竟長達32年,雖然爺爺的面容佈滿歲月痕跡,但仍未澆熄他對運動的熱情,讓民眾看了十分佩服且動容,直呼「好厲害」。
    2020/09/10 11:22
  • 臉背狂長痘!健身男慘爛臉 醫推測:恐攝取高蛋白致痘

    猛男練不成反變豆花男!一名25歲男子從小皮膚很好,為了追求健美體態,勤跑健身房重訓,並補充大量高蛋白食品,希望能夠增加肌肉量,沒想到後背、臉頰卻因此冒出又癢又痛的紅色丘疹及膿包,令他相當困擾。就醫檢查後,發現是細菌性毛囊炎,醫師推測,恐與服用高蛋白營養品有關。
    2020/08/18 15:09
  • 王識賢新戲結合陣頭文化 勤重訓打陀螺

    藝人王識賢,最近開拍新戲《神之鄉》,劇情改編自台灣原創漫畫,結合在地宗教陣頭文化,其實王識賢近期作品不少,包括在Netflix的《誰是被害者》,以及HBO的《獵夢特工》,逐漸走向國際化。
    2020/08/03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