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練重訓壓力大 幕僚激:學姊都可以了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6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6 12:53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五年前生了一場大病,從此改變了她的生活,不但有兩百多項不能吃的食物清單,還養成每天運動的習慣,這一次她特別去健身房練重訓,直喊壓力很大,幕僚使出激將法,直接對她說學姊都可以了,要黃珊珊親自上陣。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vs.教練:「慢慢下去,現在還OK嗎還OK。」

小試身手,ㄍㄧㄥ住的同時,也要注意表情管理,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來接受魔鬼訓練。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第一次壓力很大。」

 
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但來健身房首次挑戰重訓,不免有壓力,幕僚們先示範。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vs.機要秘書劉瀛仁:「老闆你等一下就屁股往後,這麼重喔,我也要這麼重喔,(我們先空的先感覺),感覺一下那個重量,學姊都可以了。」

沒錯,學姊真的很可以。

圖/TVBS

台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vs.教練:「這還好欸,她瞧不起(她說還好),這真的滿輕的。」

幕僚們其實都有練過,但看到學姊小小個頭,都喊輕鬆,給黃珊珊不少信心。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vs.教練:「先屁股向後,好然後加速站起來,最後一個喔。」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腿還好嗎)腿那個鐵腿三天。」
 

別看黃珊珊,好像有點吃力,其實她平時就有在運動。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vs.教練:「再下去我們做八個就好了。」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在家裡運動都是騎我自己那種飛輪,然後滑步機,只是有氧讓它流個汗。」

還有每天起個一大早跑步,已經持續了五年,因為生了一場大病,徹底改變黃珊珊的生活習慣,作息、飲食都變得很規律。

台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vs.副市長黃珊珊:「老闆休息一下吃個水果,謝謝。」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盡量會吃完,中午就把它吃完。」

每天中餐必備芭樂跟蘋果,吃得很清淡、養生,因為生病後,得吃藥調身體,黃珊珊很「挑食」。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那兩百多種東西不能吃的,我的秘書他們有一張清單,老闆不可以吃薑黃,老闆不可以吃靈芝。」

過去愛喝咖啡,一天至少六七杯,現在不喝了,改喝大量的水,也不吃加工品。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很喜歡吃的東西,但是對身體不夠好,像那種什麼紅燒肉肥肉啊,就是要用意志力去控制自己。」

持續五年,過著養生人生,儘管得拒絕許多美食誘惑,黃珊珊說,既然老天爺給自己這樣的身體,就得去適應它,因為。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活著比較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黃珊珊#健身#重訓#養生人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2094

0.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