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重壓 結果共449筆

  • 為什麼是我被騙? 求償漫長「人生全歸零」

    被詐騙後的人生,你能想像嗎?不管是遭遇交友詐騙、還是台版柬埔寨底下的投資詐騙,被害人們事後都面臨同一個問題-「漫長司法之路」。他們有些人失去積蓄,日夜兼差兩份工,還要花時間跟金錢成本打官司,同時得背負親朋好友指責謾罵,雙重壓力下,喪失對人的信任、生活的熱情,只能將希望寄託在法官判決,但求償遙遙無期,無奈感嘆「這些錢真的要的回來嗎?」
    2023/10/07 22:15
  • 小犬狂風襲台中!恐怖巨樹倒塌命中小客車 玻璃整面掉下

    小犬颱風步步逼近台灣,不少地方已出現風勢,今(4)日凌晨4點52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路樹倒塌的案件,在太原路三段附近的車道已無法通行,現場有一輛小客車和機車慘遭路樹重壓,第二分局警方獲報後,就到現場交管,所幸無釀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10/04 10:21
  • 泰山壓頂!驚見「吊車搖晃翻覆」 險遭波及

    驚險逃生!桃園大園坑菓路附近是捷運綠線工程,2日晚上九點多,大型吊掛車,因支撐架的土壤鬆動,導致重心不穩翻覆,重壓在大貨車,以及一輛小轎車上,本來和轎車平行的一家三口,嚇得都不敢動,民眾目睹翻覆過程,直呼太可怕,過了一晚仍驚魂未定。
    2023/10/03 12:34
  • 高齡社會解缺工! 4成日本企業僱用7旬長者

    台灣目前正面臨高齡化社會的挑戰,根據內政部的統計,截至2022年6月底,全台灣65歲以上的人口已達398萬人,佔總人口比例的17.18%。而預計在2023年,這個數字將上升到415萬人,佔總人口數的17.8%。台灣自2018年開始轉向高齡社會,即65歲以上的人口占總人口數的14.6%,預估到2025年將進一步邁入超高齡社會,屆時65歲以上的人口將達到整體人口的20.8%。這使台灣面臨了高齡化和少子化的雙重壓力,也對勞動力市場造成挑戰。
    2023/09/15 22:55
  • 台中傳掩埋意外!女遭約1米深土方重壓 拉出時已明顯死亡

    今(14)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石岡區發生一起土石掩埋意外,案發在石岡區豐勢路上,44歲的潘姓女子被約1公尺深的土方給壓傷,嚇壞不少附近民眾,經通報後,消防局派出石岡、豐原、大誠分隊共5車12人前往,把女子拉出來時,發現其已明顯死亡,無需送醫,詳細的案發經過,將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警方已帶回兩名貨車駕駛到案偵辦中,後續大體也會由檢察官進行相驗。
    2023/09/14 16:50
  • 「別再逼了!」痛苦指數破表 新鮮人待業期間壓力來自...

    隨著畢業季的到來,一項調查顯示,社會新鮮人在求職過程中面臨著前所未有的焦慮。近日,調查指出,待業痛苦指數創下十年新高,成千上萬名年輕人在求職路上同時承受精神與經濟的雙重壓力。
    2023/09/07 22:37
  • AcQUA源少年出道一年哭了 多重壓力吐「真實心聲」

    AcQUA源少年由黃莑茗、李秉諭、林毓家、盧佾暘、須弘道五位成員組成,從去年8月26日宣布成團出道至今一年,代言與商演邀約不斷,展現超高人氣。昨(2)日在台中Legacy舉辦AcQUA「源」2023 LIVE 音樂會台中場,音樂會最受矚目的莫過於5位成員各展特色的solo演出,須弘道這次安排與台北場不同的曲目,以電吉他彈唱西班牙神曲〈Despacito〉,他興奮地表示:「希望透過solo表演,表現西班牙的風格跟態度,並且展現我的語言能力,讓大家看見我的進步。」黃莑茗則是吉他自彈彈自唱創作曲〈A Long Stay〉, 以及個人單曲〈All Night〉,新歌前奏一下,讓期待萬分的台下歌迷隨即驚呼連連,一起大合唱,他表示:「真的很開心,第一次公開演唱這首新歌就獻給我們的專場。」
    2023/09/03 16:20
  • 國道撞車連翻7圈 駕駛「沒繫安全帶被拋飛」險遭愛車爆頭

    國道三號北上46公里樹林路段,昨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嚴重事故!26歲鄧姓男子開車行經該路段時,疑因未注意前車狀況,不慎追撞前方的休旅車後又擦撞水泥護欄,導致車輛失控連翻7圈,鄧男還被拋出車外重摔在地,險些遭到落下的愛車重壓,現在驚險畫面也曝光。
    2023/09/01 15:49
  • 靠太近沒注意!機車右轉撞混凝土車 6旬婦腿遭重壓骨折

    新北市土城城林路今(28)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黃姓婦人當時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原先在停等紅綠燈,眼看前方號誌轉綠因而起步欲右轉,但她和右側混凝土車距離較近,雙方疑似沒抓好距離,因此發生碰撞。好在混凝土車吳姓駕駛當下馬上發現,緊急煞停,黃姓婦人才沒被車輪捲入,但右小腿仍因被重壓骨折,緊急送醫治療。
    2023/08/28 17:39
  • 早餐店出意外!新北男遭壓麵機重壓 多根手指變形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21歲柯姓男子,今(16)日上午在店內使用壓麵機時,一時不慎導致左手被重壓,痛得頻頻哀嚎。警消到場後發現他的左手中指、食指、無名指已扭曲變形,疑似開放性骨折,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08/16 13:16
  • 繼續直行!砂石車闖小巷 壓垮路基翻山坡

    又是導航帶錯路,今天(11日)早上八點多,桃園龍潭民生路845巷口往關西方向,一台砂石車聽信導航誤闖小路,結果車子太重壓垮路基,砂石車下滑翻覆邊坡,撞上電線桿,影響附近500多戶停電,救援人員出動挖土機和拖吊車吊了七小時,還是吊不起來。
    2023/08/11 19:31
  • 颱風天上班好苦!恐怖路樹倒下「吞」人 騎士摔車全身傷

    杜蘇芮颱風撲台,帶來強勁的風雨,造成許多地方出現積水、停電、路樹、號誌倒塌等災情,在雲林縣崙背鄉傳出路樹倒塌傷人的意外,一名20多歲的馮姓男子騎機車出門,要前往工作地點時,不慎在路上遭一棵路樹重壓,讓馮男當場摔車,其全身上下有多處擦挫傷。
    2023/07/29 13:27
  • 走騎樓就安全? 天花板突掉落女遭重壓

    新北市板橋發生冷氣機掉落砸死人的意外,有民眾看到後也分享可怕遭遇,日前走在騎樓下,店家天花板和招牌竟突然崩落,當下被木板堆壓住動彈不得,店員發現後趕緊把她拉出來送醫治療,現在嚇得不敢再走騎樓。
    2023/07/22 19:01
  • 走騎樓遭招牌重壓!她「頭現腫塊」爆陰影 嘆:何處安全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當看到女大生遭冷氣機砸中無辜傷亡的消息時,除了心痛,還讓她想到自身曾經被天花板和招牌砸中的慘痛經驗,當時不僅多處挫傷,還有敲到腦部,讓她到留下心理陰影,至今完全不敢走騎樓。
    2023/07/21 22:31
  • 新北中和自強公園巨樹連根拔起倒塌 重壓7旬婦右腿傷

    新北市中和自強公園今(20)日下午發生路樹倒塌意外,當時一旁一名70多歲婦人經過,根本閃不及,當場被路樹壓倒在地。好在並未傷及頭部,僅右大腿受傷,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將人送醫,後續區公所經建課人員也趕抵現場了解狀況。
    2023/07/20 16:06
  • 殺人未遂判16年獲假釋 難過情關挾女友

    持續追蹤這起持槍挾持案!這名39歲陳姓嫌犯,19年前在桃園一間舞廳,幫朋友出頭助陣,混亂中朝人頭部開槍,又陸續犯下多起槍砲、恐嚇及殺人未遂案,遭判刑16年2個月,2017年獲得假釋,家人透露,他剛出獄時很乖,但最近又開始走偏,而且經濟疑似出現狀況,又跟交往20年女友分手,承受不住雙重壓力!
    2023/07/16 23:47
  • 參加福岡知名祭典 男慘遭「1噸重神轎」重壓亡

    日本福岡知名祭典「博多祇園山笠」擁有7百多年歷史,每年固定於7月1日至7月15日舉行。今(2023)年是該祭典在新冠疫情後首度正常舉辦。然而,今(15日)清晨舉行祭典最高潮活動「追山笠」時,卻傳出1名男子不慎跌倒,遭重約1噸的山笠神轎壓住,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7/15 13:30
  • 徐佳瑩清晨吐心聲!無奈嘆「抱怨很奢侈」:破事沒什麼好值得

    國際巨星李玟驟逝震驚華人演藝圈,也讓許多人意識到,許多明星看似光鮮亮麗的形象背面,或許也承受著許多不為人知的沉重壓力;月初才奪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的女歌手徐佳瑩(LaLa)今(13)日清晨突然透過臉書發文,坦承「公開抱怨」對自己來說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短短四行字並未多作說明,迅速引起粉絲熱議關心。
    2023/07/13 09:26
  • 北市環河北路火警燒3房 獨居翁疑遭坍塌房屋重壓葬身火窟

    台北市大同區昨(9)日傳出嚴重火警,大同環河北路二段巷內1處空房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該民宅全是木造建築,火勢迅速延燒到周遭民宅,導致後方1輛民宅坍塌,造成獨居又行動不便的73歲陳翁逃生不及,葬身火窟,火勢也在40分鐘後撲滅,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3/07/10 09:41
  • 貨梯「失速急墜」釀禍!男遭貨物重壓 意識不清搶救中

    新北市38歲李姓男子,今(27)日上午10時許,在蘆洲區環堤大道一間燈具公司作業、搭乘貨梯時,貨梯因不明原因失控從2樓急墜,李男的下肢當場被傾倒的貨物重壓受困,警消到場後協助脫困,發現李男左腳骨折變形,意識不清,目前已被送醫搶救中。
    2023/06/27 13:38
  • 快訊/狂風發威?台中6車慘遭鷹架重壓掩埋 賓士車慘況曝

    今(24)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鷹架倒塌的案件,一處新建案旁的鷹架疑似因為當時風太大,竟然當場被吹垮,剛好一旁是路邊停車格,有6台汽車幾乎遭砸落的鷹架所掩埋,樣貌十分悽慘,所幸當時無人經過,並未波及無辜用路人、工人,後續交由相關單位來處置。
    2023/06/24 18:09
  • 通膨太頑強!英5月CPI仍高 美FED重申繼續升息

    週三(21日),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出席國會聽證,重申下半年繼續升息,並強調對抗通膨的路還很長,拖累美股全面收黑;這一天也是夏至,宣告夏天正式登場,水費、電費將隨著氣溫飆升,加重消費者的負擔。同一天,英國公布最新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持平於前一個月的8.7%,讓市場大失所望,也持續為英國央行帶來沉重壓力!
    2023/06/22 20:00
  • 600公斤限高欄過重!吊車突傾斜 工人來不及逃慘亡

    宜蘭五結鄉發生工安意外!一名64歲陳姓工人,昨天下午四點多執行吊車吊掛作業時,因為上頭鋼樑過重,導致吊車重心偏移輪子翹起,工人當場被重壓,傷重不治,家屬控訴要求承包商給交代,更質疑家人有超時工作的情況。
    2023/06/22 19:05
  • 影音/驚悚曝光!宜蘭64歲工人修理涵洞限高門 遭吊車重壓夾死

    2023/06/22 18:09
  • 明志科大旁預拌混凝土車翻覆重壓2車...泥都流出來了

    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今(20)日下午1點多駕駛預拌混凝土車,沿著泰山工專路行駛欲返回公司,卻在靠近明志科技大學時,疑似因載重過重、車身又較高,轉彎時眾不穩失控翻覆。當下整輛預拌混凝土車往右側倒,翻過安全島後,裡頭的泥漿全都傾洩而出,撒在兩輛路邊停放的轎車上。而盧姓男子也一度受困駕駛座內,事後自行爬出脫困,輕微擦傷表示不需就醫
    2023/06/20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