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重壓 結果共449筆

  • 禍從天降!11歲男童遭籃球架砸中 「骨頭外露」傷重不治

    陸媒報導一間位在中國大陸四川省成都的小學,日前發生體育館死亡事故,事情發生在6日下午,學校室內體育館的一座籃球框,突然倒塌毀壞,造成器具重重壓在場邊觀看比賽的男童身上,根據微博爆料文章描述,受傷男童甚至出現骨頭外露,送醫不久就宣告不治身亡;但小學所在的教育局事後也發聲明證實,並展開該地區所有校園體育設備大規模檢修動作。
    2023/06/07 10:12
  • 快訊/沙鹿地面塌陷!水泥車側翻「被吃掉」 駕駛遭重壓意識不清

    今(5)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塌陷事故,李姓男子開著一輛水泥預拌車,疑似因為工地「地面塌陷」的緣故,導致整輛車側翻、車輪卡住,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李男被突然下陷的車體壓傷,消防員緊急將其救出,發現其意識模糊,目前送往梧棲童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6/05 10:40
  • 砂石車打滑摔落20米山谷!車底朝天 駕駛遭重壓7小時慘死

    南投縣國姓鄉南港村九份二山山區產業道路昨(31)日發生事故,一輛載運土方的砂石車行經該處時,疑駕駛不慎滑落邊坡,摔落20米深谷,導致整台車四腳朝天,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發現車頭擠壓變形,陳姓駕駛當場慘死,因救援難度高,費時近7小時才將人救出,事故發生原因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3/06/01 10:47
  • 彩排兒童節演出 江西廣場「巨型螢幕突塌」壓垮9童送醫

    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6月1日國際兒童節,中國大陸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區27日舉辦了一場兒童文藝演出,然而彩排到一半時,舞台上的大型螢幕突然往前倒塌,重重壓住了舞台後方的9名孩童,現場尖叫四起。
    2023/05/28 14:36
  • 貨櫃車撞倒30年牌樓 重壓車頭變形釀1死1傷

    南投市慶福寺出入口30年歷史牌樓,今天(5/20)早上被一輛貨櫃車撞倒,牌樓重壓貨櫃車車頭,造成駕駛跟副駕駛受困,駕駛被救出後多處骨折,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但消防花了好一番功夫,才將副駕駛救出,人當場明顯死亡,警方也將調查是否是貨櫃車超過牌樓限高,釀成這起1死1傷事故。
    2023/05/20 19:37
  • 悚!廟宇牌樓挨撞倒塌壓扁車頭 副駕男「腦漿外溢」魂斷

    南投「慶福寺」主要供奉「慚愧祖師」,是中興新村一帶重要的廟宇,今(20)日上午11點多,在慶福寺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洪姓男子開著一輛大貨車、副駕載著吳姓男子,因不明原因,自撞該廟宇門口的「牌樓」,整座牌樓被撞碎倒塌,重壓車頭,車上2人皆受困,消防人員和警方皆趕抵現場,洪男意識清楚送醫急救;但吳男「腦漿外溢」,不幸明顯身亡。
    2023/05/20 15:48
  • 食品加工廠出人命! 越籍女大生遭「重壓頭部」送醫不治

    新北產業園區今晚發生工安意外,就讀黎明技術學院的越南籍女學生在食品加工廠實習時,不慎遭烘焙器具壓傷,經送醫仍不治,校方已緊急連繫學生在台親屬到場。
    2023/05/17 23:24
  • 吊具突斷!「2.5公噸鐵板」重壓工人 送醫亡

    新北市樹林一間機械工廠發生工安意外!早上10點多,一名工人正在進行吊掛鐵板的作業,當他準備焊接時,吊具瞬間斷裂,2.5公噸的鐵板砸在他身上,送醫之後宣告不治。勞檢處第一時間,要求工廠停止作業,另外,他們還發現,死者操作機械時,太靠近吊具,結果發生意外,未來除了釐清事故原因,也會追究雇主的責任。
    2023/05/12 19:42
  • 中捷恐怖事故!52歲婦卡車底 頭部、胸部重壓搶救不治

    中捷豐樂站今(10)日中午發生事故,目前有8人受傷送醫,1人掉落車廂底部,頭部、腹部被重壓,目前警方和消防人員正在現場釐清中。根據最新消息指出,1名女性年約52歲現場OHCA,經搶救無生命跡象,目前仍待檢方到場。
    2023/05/10 14:07
  • 快訊/建案吊臂砸中捷運 女「掉車廂底部遭壓」重傷

    今(10)日下午1點多,驚傳工安意外波及「台中捷運」的事件,中捷樂豐公園站附近有建案在施工,其高聳的吊臂因不明原因,不慎砸中捷運,導致捷運停駛中,整個玻璃被砸破,且椅子東倒西歪,影響全市的捷運運行,且驚傳有8人受傷送醫,1人掉落車廂底部遭重壓,頭部、腹部被重壓,傷重送醫治療中,目前警方和消防人員正在現場釐清中。
    2023/05/10 13:45
  • 要跳沒看到?攀岩場遭重壓 釀挫傷、腦震盪

    去攀岩場運動,結果卻發生意外!新北市一名陳小姐,去年跟朋友到攀岩場玩,因為也不是新手了,都很熟練的,爬完就坐在岩牆旁休息,偏偏一名男學員要跳下來時,卻不小心壓到她,造成頭頸挫傷,還有腦震盪,事後天天得擔心會不會癱瘓,甚至還得復健,但業者認為並非場館內的設備釀成,拒絕賠償,陳小姐只好提告。
    2023/05/09 20:27
  • 桃鐵路工程重大意外!怪手違法吊鐵板翻覆 男臟器外溢被壓爛

    桃園市平鎮區鐵路地下化工程驚傳重大工安意外!今(5)日上午10時許,1名44歲高姓男子駕駛怪手吊掛鐵板,結果於迴轉過程中疑似重心偏移傾斜,結果連人翻覆飛出,慘遭怪手重壓臟器外溢致死,桃園市政府勞動檢查處已勒令該工程整地作業立即停工。
    2023/05/05 19:03
  • 阿伯從天降!大咖歌后衰成肉墊遭重壓 濺血傷勢曝光

    資深唱將辛曉琪唱紅〈領悟〉、〈味道〉等歌,5年前她在大陸跨年晚會不慎遭電線絆倒重摔,左腳膝蓋骨骨折,休養多時才康復。豈料今(5)日她再度受傷,1名壯碩阿伯從高處跌下壓傷她,左膝再度掛彩噴血,讓她相當無奈。
    2023/05/05 16:05
  • 為討2千!百公斤女「體重當凶器」重壓 她大小便失禁被坐死

    桃園市一名體重破百的51歲黃姓女子,向一名體重僅40公斤的游姓女子追討2千元債務,結果雙方談判過程中發生激烈衝突,黃女竟憤而將游女推倒在地並一屁股坐下重壓,導致游女當場大小便失禁、多處骨折休克身亡。桃園地院判決,依傷害致死罪處黃女有期徒刑9年6月。
    2023/04/30 10:42
  • 離奇!印度男鐵軌旁撒尿 解放一半被「天降乳牛」砸死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故!一名退休男性電工在鐵軌旁脫褲解放,正當尿液傾瀉而下渾身舒暢時,一隻乳牛突被疾駛而來的火車撞飛,牛屍彈到空中30公尺後,不偏不倚落在男子身上,導致他被重壓後不治身亡。
    2023/04/22 16:50
  • 營建成本飆升.ESG減碳設計 房價難回頭

    近年來房地產市場面臨多重壓力,不僅通膨持續上揚,勞動力短缺也加劇了施工難度,再加上土地供應不足、ESG減碳設計要求提高等因素 也使得營建成本在這三年來大幅增加。2023年行政院已經拍板「氣候變遷因應法」修正草案,並送交立法院審議,修正草案已將2050淨零目標入法,預計最快2024年開始收取碳費,首波徵收對象包含287家排碳大戶,鋼鐵、水泥、石化、半導體產業都在列,因此專家預測這將進一步,推高房屋的建造和維護成本。
    2023/04/21 22:00
  • 驚悚! 1.7噸重鋼樑墜落重壓工人「險被壓扁」

    新北市中和發生離譜工安意外!吊車進行吊掛鋼梁作業時,鋼繩突然脫鉤,導致1.7噸重的H型鋼,直接砸到工人身上,造成他雙腳骨折,送醫後左腳截肢。新北市勞檢處調查發現,當時工地沒有設置禁止區域,工人就站在吊車旁,沒採用安全工法,目前已對工地勒令停工,最高開罰30萬。
    2023/04/14 13:33
  • 外包人員遭2百公斤籃車重壓「斷肋骨」 中華郵政:疑操作不慎

    中華郵政的郵務量大,許多地區大量使用外包人力,中華郵政台北郵件處理中心昨(12)凌晨4點就發生有外包員工疑似未依SOP操作包裹籃車,導致另名外包員工摔落地面後遭200公斤籃車重壓,最後肋骨斷裂。
    2023/04/12 18:16
  • 台中老屋倒塌工人慘死!1人腹部重壓失血、2人瓦礫堆中窒息

    昨(30)日上午,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老屋倒塌的驚悚案件,3名工人慘死於瓦礫堆中,救難人員從上午10點多,努力搶救到到凌晨,接近深夜2點時,才把最後一名工人給抬出,但其已不幸身亡。今(31)日一早,檢察官偕同法醫在台中醫院進行遺體相驗,台中醫院醫師指出,最早救出的蔡男因遭重壓而腹腔出血;而深夜才救出的吳男和陳男,則是因為埋在瓦礫堆中,不幸窒息而死。
    2023/03/31 16:32
  • 綠燈起步鋼捲跳車!拖板車「翹孤輪」 驚悚畫面曝

    高雄小港一輛載運鋼捲的拖板車,昨(1)日下午行經中鋼路上,疑似鋼捲沒綁牢,綠燈起步時整捲往後滾,掉在馬路上,拖板車也因重量失衡,如「翹孤輪」般前輪懸空又重壓路面,駕駛康姓男子的頭部也因撞到方向盤,短暫昏厥,車輛一路滑到對向車道,所幸整起事故沒造成其他用路人受傷,現在現場驚悚畫面也曝光。
    2023/03/02 11:39
  • 墓地火警消防員殉職 縣府:燒雜草釀災放火罪嚴辦

    屏東縣連假期間,發生30多起公墓火警,一名38歲的蕭姓消防員,2日號下午到公墓支援救災時,把水箱車停在斜坡,正要下車放置輪檔,卻突然被滑動的車輛重壓,送醫不治,初步調查有拉手煞車,但車輛停在斜坡,還壓在土堆上,原因仍待調查,年輕消防員殉職,縣長周春米指示,要是在燒雜草引發火警,將以「放火罪」嚴辦。
    2023/02/27 19:23
  • 水箱車停斜坡趕打火!消防員來不及放輪檔 遭重壓送命

    屏東縣連假期間,發生多起公墓火警,沒想到一名38歲的蕭姓消防員,26日下午到恆春的水泉18公墓支援時,卻被水箱車重壓送醫,雖然經過搶救仍然不治,由於當時車輛停在斜坡,附近又有土堆,因此車輛滑動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3/02/27 14:13
  • 上貨車突翻覆!4噸堆高機重壓 駕駛送醫亡

    連假趕工程,竟然發生工安意外!新北市新店,有堆高機駕駛卸完材料,準備把堆高機開上貨車離開,卻突然翻車,遭4噸重的機械壓在身上,駕駛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事後,進一步追查,發現可能是架在貨車和地面之間的手推式鋁梯,卡榫脫鉤釀成意外,勞檢處將介入調查。
    2023/02/25 17:28
  • 駕駛堆高機失控翻覆 新店男子遭壓傷重不治

    新北市新店驚傳堆高機翻覆意外!今(25)日上午10時許,57歲張姓男子要將堆高機開上小貨車時,堆高機突然失控翻覆,張男摔倒後又遭傾倒的車機重壓受困,現場已失去生命跡象,雖然警消緊急將他送醫搶救,但稍早仍宣告搶救無效身亡。
    2023/02/25 11:36
  • 金臨天下/股神「大砍台積電」嚇壞市場 美股13F報告曝資金流

    股神巴菲特是否會被割韭菜?他旗下的波克夏在去(2022)年重壓了台積電,在第四季馬上大砍了86%的持股,讓台積電股價重挫20塊錢,更引發網友熱議,至於美國通膨降溫的幅度恐怕會讓聯準會再有持續升息的機會。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台股「景氣燈號投資法」,以及最佳的投資時間點為何。
    2023/02/16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