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老屋倒塌工人慘死!1人腹部重壓失血、2人瓦礫堆中窒息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6:32
蔡男第一個被抬出。(圖/TVBS)
蔡男第一個被抬出。(圖/TVBS)

昨(30)日上午,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老屋倒塌的驚悚案件,3名工人慘死於瓦礫堆中,救難人員從上午10點多,努力搶救到到凌晨,接近深夜2點時,才把最後一名工人給抬出,但其已不幸身亡。今(31)日一早,檢察官偕同法醫在台中醫院進行遺體相驗,台中醫院醫師指出,最早救出的蔡男因遭重壓而腹腔出血;而深夜才救出的吳男和陳男,則是因為埋在瓦礫堆中,不幸窒息而死。

這場救援超過15個小時。(圖/TVBS)

 
台中醫院急診室主任陳大中表示,最早被抬出的蔡男,在到院時,還有微弱的呼吸心跳,但腹腔大量失血、下肢開放性骨折,經搶救約1小時,仍不幸宣告不治;而深夜送進來的吳男和陳男,雖然身體沒有明顯外傷,但是已呈現僵硬狀態,推測當時遭埋時,因窒息而死亡。

陳男被直插式活埋在瓦礫堆中。(圖/TVBS)

搜救時間超過15個小時,台中市特搜大隊長林黎銘說明,最先救出的蔡男,因其受困地點鄰近馬路邊,且只有下半身受困,其一度還有意識,試圖撥開瓦礫堆脫困,所以最先被發現;第二名被救出的吳男,當時他是呈現趴著的姿勢被壓住、位置靠近馬路邊。

大隊長也解釋,最後一名陳男則是遭埋最深,其位置在原本挖的地基壕溝裡面,且整個人呈現直立式埋在裡面,當時很難把他拉出來,還有整個土石、泥土都掉進他的長褲內,導致他整個人被壓住,而埋的高度大概有1米3或4的深度,加上整個隔壁倒塌下來高度也有1米多,所以這樣算全部深度將近3米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人#台中#瓦礫#活埋#中區#腹腔出血#窒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5

0.1597

0.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