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酸辣湯 結果共51筆

  • 喝酸辣湯被「透明死屍緊盯」…本體曝光:比小強還噁

    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昨(6)日中午吃飯時點了1碗酸辣湯,沒想到才喝了幾口,就看到湯裡面有「2隻眼睛」正在死死盯著他,忐忑地用湯匙慢慢撈起來…才發現居然是1隻已被煮熟的透明壁虎,讓他狂嘔直呼「我的人生唯獨這次有中樂透的感覺…」
    2020/07/07 14:50
  • 日月潭白「紅燒」豆腐 遊客稱離譜店家反嗆

    有民眾四天連假,到南投日月潭遊玩,到日月潭的餐廳用餐,點了一份80元的紅燒豆腐,但端上桌看起來就像是白豆腐加上配料,根本沒有紅燒過的感覺,打趣說是酸辣湯食材,網路上有自稱店家的網友,嗆遊客,這家店要五六千萬,買得起再來說貴。
    2019/10/14 12:42
  • 噁!酸辣湯藏「巨無霸紅蔥頭」 他一看嚇傻:隱藏菜單嗎

    在傳統台式料理中很常能看見「紅蔥頭」的身影,調味料、湯品或拌麵中都很常見。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在酸辣湯中撈出一個「巨無霸紅蔥頭」,讓他驚呼後拍照PO上網,照片曝光後卻讓其他人都看傻,紛紛說「這個很補」、「店家下重本」、「隱藏菜單?」。
    2019/07/12 21:16
  • 男嫌酸辣湯不夠酸!老婆冷回7字 網勸:聽話就對了

    老婆說的永遠是對的!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老婆煮了酸辣湯,自己喝了之後向老婆抗議「不夠酸」,卻遭老婆冷回「7個字」不僅讓他無言以對,也讓網友看了全大讚「神回覆」。
    2018/11/16 20:35
  • 豬肉、麵粉變貴! 知名水餃店、餅店年底漲價

    到了年底,不少知名小吃店紛紛喊漲!台北知名的水餃店「北大荒」的水餃從一顆8塊變成8.5塊,另外大直的「水餃之家」反而從湯類下手,大碗酸辣湯從90元變100元,小碗的也漲5元。店家解釋,全是受豬肉影響,加上人事開銷,尤其豬肉比起去年同期漲了13%。
    2017/12/05 19:19
  • 外食族愛!水餃、三寶飯、牛肉麵 專家:營養不足

    外食族常吃牛肉麵、滷肉飯,這些營養足夠嗎?雜誌調查12款外食族最愛的食物,營養師提醒營養都不夠!像很多人以為「素食便當」菜多就很健康,但其實缺乏「維生素跟礦物質」,營養師建議把白飯換成五穀飯,而水餃跟酸辣湯則是缺乏蔬菜,營養師建議,可以再加一份青菜水果吃,營養量才會比較足夠。
    2017/08/01 16:53
  • 國防部PO吃酸辣湯餃配2菜 有讚有酸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PO出他們吃的晚餐,是一碗酸辣湯餃、2道配菜跟一罐可樂,還強調沒有加錢每人只花24元,要各部隊觀摩發揮創意!文一出討論度極高,有人說吃這樣感覺沒有主菜沒有比較好,也有人說比起以前有變化,倒是配可樂當過兵的人都說第一次看到,而且好像不太健康。
    2017/04/25 17:38
  •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分享晚餐菜色 遭網友打臉猛酸

    大家都好奇,國軍平常都吃些什麼?因此,《國防部發言人》昨晚於臉書貼出,當天晚上聯合餐廳的菜色,強調晚餐是酸辣湯餃特餐,還有滷味、茶葉蛋、泡菜等佳餚,還有飲料可樂一罐。沒想到照片一出,隨即遭到大批網友打臉、爭論,有人酸說「少作秀,有本事全軍一樣!」
    2017/04/25 17:28
  • 台東加油!店家免費供湯、熱水澡給居民

    揪感心!台東受尼伯特重創,台東當地有一家飯店馬上伸出援手,提供災民免費洗澡,另外沒水沒電的蒸餃店,不能開店卻免費提供酸辣湯給居民,讓網友大喊:「好有愛呀!」
    2016/07/09 12:08
  • 天使蝦、椒麻雞隨你夾 泰菜吃到飽吸饕客

    台中市新進駐泰國菜吃到飽餐廳,跟過去採用餐點式的泰國菜吃到飽不同,以BUFFET型式經營,除了蝦餅、椒麻雞或是打拋肉等經典泰國菜,還有現點現做的檸檬魚、酸辣湯,或是天使紅蝦兩吃,通通無限量供應!雖然費用跟現點現做相比貴了200元,但試營運期間幾乎每天都客人都有9成滿。
    2015/10/31 19:53
  • 家家戶戶都有這味!工研烏醋出包 老顧客怒

    「工研酢」家喻戶曉,從民國30年創立至今已經超過70年,烏醋、白醋都是不少家庭必備的調味料,更是市佔率第一的品牌。這回烏醋涉嫌混摻過期產品,大大打擊消費者信心,吃到一半的烏醋不知道該丟還是要拿去退貨。小吃攤同樣也很慘,特別是羹湯、酸辣湯、蚵仔麵線等等,很多人都習慣加烏醋提味也是店家必備,現在產品可能有問題,店家們一時間很難應變。
    2015/09/11 19:20
  • 老牌工研烏醋涉摻過期品 賣場湧「退貨潮」

    老字號品牌工研烏醋,市佔率全台第一,幾乎是一般家庭必備的調味料,民眾也都用習慣,餐飲業者也一樣,包括麵線、羹麵或是水餃、酸辣湯等等,都會提供消費者使用,沒想到竟然使用過期原料,有民眾一早就帶著產品到賣場退貨,小吃攤也趕緊換品牌,避免影響聲譽。
    2015/09/11 13:40
  • 「黑心鴨血」鼎泰豐酸辣湯淪陷! 急改黑木耳

    新北市双鵬公司將摻雞毛、糞便,不衛生的飼料用病雞血摻入「食用鴨血」中做成「黑心鴨血」,下游名單還沒有完整公布,但知名店家已經一家家爆出來,小籠包名店鼎泰豐的酸辣湯,就用到双鵬鴨血,目前緊急停用,並改用「有機黑木耳」代替
    2015/02/14 12:25
  • 防禽流!四海遊龍玉米濃湯、酸辣湯不加蛋

    全台有200家門市的四海遊龍,為了避免受到禽流感疫情波及,這幾天陸續在各門市張貼公告全面暫停使用生雞蛋,因此連店內賣的玉米濃湯、酸辣湯等也少了蛋花,民眾試吃後說沒加蛋的酸辣湯味道變化不大,但玉米濃湯就明顯有感覺,少了一層滑順感,但為了幫食安把關,民眾也只能暫時接受
    2015/01/26 20:04
  • 〈快訊〉北市30所學校遭「餿」 通報停用問題產品

    最新消息,台北市政府追查黑心油,發現北市有30所學校,使用到問題產品,其中17所學校合作社,販賣奇美熟水餃或叉燒包。另外13所學校,在9月營養午餐,曾經使用出問題的玉米濃湯餃和酸辣湯餃,台北市教育局已經緊急通知相關學校和廠商,立即停止使用全統香豬油製造的產品。
    2014/09/09 21:45
  • 就要住院!潑酸辣湯當嘔吐 假車禍詐保

    高雄近來發生多件撞電桿或摔坑洞的車禍,多家保險公司都理賠高額保險金,發現不尋常而報案,警方追查,發現主嫌是一名陳姓婦人,專門找缺錢的人當人頭,投保高額住院險再製造假車禍,還都是由同一名男子報案,為求逼真,假車禍傷者用砂紙自己把皮膚磨破,撒上沙土,甚至還在現場潑酸辣湯,製造嘔吐狀,就為了要住院,他們住一天就能領到3萬元給付,投保個2、3家就有30萬,3個月下來,詐領理賠金200、300萬。
    2013/07/04 12:18
  • 咖哩湯塊酸辣湯塊 異國料理簡單做

    這幾天氣溫都高達36度,不少人恐怕連食慾也下降不少。
    2012/07/13 15:50
  • 〈獨家〉黑木耳「熬」出頭 熱量低、飲品紅翻天

    「黑木耳」在餐桌上很常見,常常拿來炒菜或當酸辣湯裡的配料,過去一直是配菜的黑木耳,現在翻紅成為主角,今年年初起,4、5種品牌的「黑木耳汁」都陸續在賣場上架,而且一間賣場,1個月就能賣出3到5萬瓶,黑木耳本身就含有蛋白質、膠質,可以舒緩便秘、降低血脂,不少人拿來當作保健飲品,就連養生火鍋業者,也特別費功夫熬煮,搭上這波黑木耳汁的養生潮。
    2011/10/27 19:33
  • 水餃「加料」! 釘書針孕婦險吃下肚

    吃水餃吃的好好的,怎麼會吃到釘書針,在桃園一家連鎖的麵食店,有客人點了一碗酸辣湯餃,沒料到,才咬一口就發現有異狀,仔細看竟然是一根釘書針,吃到加料水餃的客人很不滿,向店家反映,店家卻推說,水餃是中央廚房提供的,是盒裝訂書機裝訂,這不是他們的過失,不過也承諾未來將會改成用橡皮筋來包裝,力挽商譽。
    2011/08/26 13:51
  • 〈獨家〉泰緬鍋台灣味! 酸辣湯+椰奶濃郁順口

    夏天天氣熱,容易沒胃口,更別說是吃熱騰騰的火鍋,不過在台中,有一家泰緬餐廳的酸辣火鍋,一年四季都有不少客人捧場,因為店家進口泰緬道地酸辣醬熬煮湯底,而且老闆本身就是緬甸人,把家鄉口味帶來台灣,後來配合台灣人口味,加入椰奶熬煮,口感更加溫順。
    2011/06/12 12:18
  • 【一步一腳印】絢麗曲折和菓子夢 目眩神迷吃的藝術

    醋跟鹽,不是用來煮酸辣湯,吳蕙菁要先把半圓銅鍋子,再細細洗一遍;日本電視節目裡,令人驚歎的上生和菓子製作,就從這樣基礎,卻也不能含糊的工作開始。
    2009/11/15 22:20
  • 原住民酸辣湯 冰冰涼涼又嗆又辣

    酸辣湯,吃起來的口感就是一點點酸又一點點辣的,台東的原住民,也有酸辣湯這項料理,但口味卻又嗆又辣,而且還要先冰凍冷藏,石材也跟我們傳統酸辣湯不同,原住民的冰鎮酸辣湯就只有竹筍而已。
    2007/06/07 16:36
  • 有別傳統! 泰式耶誕餐酸辣暖身

    為了慶祝耶誕節,台北市一家知名的健身運動會館,這2天特別推出泰式耶誕大餐,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海鮮酸辣湯,還有檸檬魚等,酸酸辣辣的料理,當然傳統的火雞大餐也是不能少,要讓饕客過個暖暖的耶誕夜。
    2006/12/24 00:28
  • 鐵道蒸餃老字號!現桿現包好味道

    在嘉義新港鐵道公園旁,有一家蒸餃店,17年來都堅持現桿、現包、現蒸,口味濃郁卻不油膩,配上一碗酸辣湯,用餐時間客人多到忙不停,必須全家總動員,才應付得來。
    2006/05/28 19:29
  • 到普吉島旅遊 度假兼學泰國菜

    如果您喜歡吃又酸又辣的泰國菜,有沒有想過自己動手下廚? 我們要告訴您,如果您到普吉島旅遊,事實上當地就有現成的泰國菜教學課程,從泰國咖哩雞,到最受歡迎的泰國酸辣湯,只要一個上午,通通教給你!特派記者林宏宜,來自泰國的報導。
    2006/01/30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