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餃「加料」! 釘書針孕婦險吃下肚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6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13:41

吃水餃吃的好好的,怎麼會吃到釘書針,在桃園一家連鎖的麵食店,有客人點了一碗酸辣湯餃,沒料到,才咬一口就發現有異狀,仔細看竟然是一根釘書針,吃到加料水餃的客人很不滿,向店家反映,店家卻推說,水餃是中央廚房提供的,是盒裝訂書機裝訂,這不是他們的過失,不過也承諾未來將會改成用橡皮筋來包裝,力挽商譽。

白胖水餃在熱水中滾動,看來美味可口,不過卻有民眾投訴說,差點吃進加料水餃。一根釘書針卡在水餃皮上,疑似是店家在拆封水餃外盒時,封口的釘書針不慎掉了進去,釘書針長度大約1公分,不注意,真的很難發現。

一名蘇先生向媒體投訴,7月初帶著懷孕的太太到桃園一家水餃店用餐,點了一碗酸辣湯餃,沒想到太太才咬了一口,就發現這根釘書針,店家解釋說,生水餃由總管理處供貨,這樣的態度,讓蘇先生很不滿。

桃園縣衛生局人員:「冷藏冷凍食品依食品衛生管理法,不得把金屬物品摻入食品當中,違者會處新台幣3萬元以上、15萬以下之罰鍰。」

被投訴的業者,是以廣西麵食為主的連鎖餐廳,主打眷村的風味美食,生意不錯,最近更一連開了5家分店,但如今卻被投訴吃到釘書針的事情,而且還不是頭一次。水餃業者林先生:「暫時先改用塑膠的橡皮筋,用橡皮筋的方式來束緊,我們現在有一直在找新的方案,看怎麼樣去包裝它。」

業者坦言有疏失,未來包裝將改用橡皮筋來包裝,積極滅火,還是多少影響餐廳形象。

◎畫面翻攝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347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