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配角 結果共2,086筆

  • 米可白奪金鐘竟「少拿這物」! 急求救淚吐:其他得獎者都有

    第58屆金鐘獎於21日圓滿落幕,女星米可白以《牛車來去》斬獲戲劇節目女配角,徹底擺脫兒童台「葡萄姐姐」的身分,為紀錄下這高光時刻,她也狂在社群發文慶祝;不過,她昨(24)日失落透露原本想留下揭獎信封,但主辦單位在清空後,沒看到信封,淚吐:「其他得獎者都有信封,只有我沒有。」
    2023/10/25 12:12
  • 蔡昌憲解放紅毯壓力謝老婆 拚影帝輸「薛仕凌只演3集」鬆口心情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21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薛仕凌今(2023)年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2度奪下金鐘影帝殊榮,成功打敗吳慷仁、李銘忠、蔡昌憲、姚淳耀等強敵,但他僅在《台灣犯罪故事—出軌》演出3集,引發網友不滿,直呼他只能報男配角。對此,無緣影帝的蔡昌憲今(24)日出席《一起吃飯吧》、《拜託了!廚神》記者會,他表示不會為此感到不舒服,「人家就很會演啊」。
    2023/10/24 18:44
  • 悄進金鐘會場…賴佩霞「沒走紅毯」原因曝 她:時間壓縮到極致

    藝人賴佩霞在9月中旬,宣布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搭檔參選2024年中華民國總統大選,但同時賴佩霞也以《人選之人》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就算最後沒能奪下獎項,但她在劇中的表現,已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而郭台銘團隊的發言人黃怡文,也說出當天賴佩霞沒現身典禮紅毯的原因。
    2023/10/23 22:29
  • 金鐘58/甩開葡萄姐姐形象!米可白獲獎隔天吐「無奈心聲」

    女星米可白以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本屆金鐘獎憑著《牛車來去》首度入圍,就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上台淚崩喊「媽媽我為妳爭光了!」奪獎後她也發文吐露心境。
    2023/10/22 17:35
  • 金鐘慶功/蔡淑臻首座影后入袋!上台腦袋空白 親吐「唯一遺憾」

    昨(21)晚舉辦第58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成績揭曉公視共榮獲12座金鐘,《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與《人選之人—造浪者》並列最大贏家,分別榮獲4項大獎;《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榮獲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導演獎、戲劇節目獎:《人選之人—造浪者》榮獲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戲劇類節目視覺特效獎、戲劇原創歌曲獎、迷你劇集獎。
    2023/10/22 14:17
  • 金鐘慶功/楊大正奪獎她不信「怎麼會是你」 笑認老婆在家等促膝長談

    影集《我願意》入圍金鐘10項大獎,楊大正成功拿下男配角獎,昨(21)日出席慶功宴時表示:「我還沒回神、很沒有真實感!」坦言自己獲獎時,腦中一片空白,「我和承恩、奕蓉是搭一台車來的,我們來的時候心情都很輕鬆,我是抱持來觀摩、交朋友的心情。」透露今年入圍的作品幾乎都有看,認為男配角對手都很強,還笑說:「我最近在看《有生之年》,在典禮上看到吳慷仁很興奮,我就想,我能夠和喜歡的演員一起入圍金鐘獎,這樣就夠了,所以當聽到台上唸我的名字時,真的很驚訝。」
    2023/10/22 14:03
  • 薛仕凌「只演3集」奪金鐘視帝!遭網轟放水 本人回應了

    男星薛仕凌連3年入圍金鐘獎,直接拿走3座獎,今年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2度奪下金鐘視帝。不過,有不少網友質疑,薛仕凌在該劇只演3集,應該只能報男配角,憑什麼打敗其他視帝,質疑不公平。對此,薛仕凌本人回應了。
    2023/10/22 13:25
  • 金鐘慶功/劉冠廷、孫可芳「夫妻落馬」意外甜出汁 每天貼肚陪聊胎教

    演藝圈神鵰俠侶劉冠廷、孫可芳今(2023)年一起憑電視電影《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女主角獎,雖然最後雙雙落馬,小倆口依然典禮上最大亮點,孫可芳懷孕3個多月,挺肚帶寶寶出席,「一家3口」的畫面足以成為經典。典禮結束後,劉冠廷、孫可芳與新科「迷你戲劇節目男配角」得主黃迪揚出席慶功宴,開心分享參與盛會的心情。
    2023/10/22 06:00
  • 金鐘58/阿季謝瓊煖穿bra火辣頒獎 搭檔温昇豪「無預警缺席」內幕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奪下,女主角獎則是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成功鍍金,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獎皆由《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拿下。其中,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原由謝瓊煖、温昇豪擔任頒獎人,但最後只剩謝瓊煖獨自登台,背後原因曝光。
    2023/10/21 23:31
  • 噴淚!米可白「金鐘首入圍」奪女配 楊大正獲獎口誤:謝謝金曲

    金鐘58戲劇類女配角由米可白奪得,這是她首度入圍金鐘獎,直呼從原先兒童台姐姐,到現在成為真正演員非常過癮;另外從歌手跨足演員的楊大正也拿下男配角獎,只是他在致詞時疑似因為太激動,不小心把「謝謝金鐘獎」講成「謝謝金曲獎」。
    2023/10/21 23:05
  • 金鐘58/許瑋甯哭了!提到「這件事」當場淚崩 邱澤一段話閃到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稍早由莊凱勛和賴雅妍頒發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女主角獎項,由《她和她的她》通包,除了首度入圍就奪下迷你劇集金鐘影帝的李程彬,許瑋甯更是自2015年以《16個夏天》拿下女配角獎後,相隔8年升格金鐘影后,正在青島拍電影的老公邱澤,也在第一時間恭喜:「為她感到驕傲,不枉費那段時間,我每天在家洗衣、洗碗、擦地。她是最棒的。」閃瞎一票網友。
    2023/10/21 22:20
  • 金鐘58/米可白奪女配角!「一上台就暴哭」 淚喊:我是個演員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米可白從兒童台姐姐出道,轉戰戲劇多年的她,憑著《牛車來去》首度入圍就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一舉擊敗楊富江、王渝屏、邱偲琹等強敵,當她在台下聽到自己的名字時,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更忍不住淚崩,一開口便哽咽地說:「大家好我是米可白,我是個演員!」
    2023/10/21 21:41
  • 金鐘58/尷尬了!楊大正奪最佳男配角 口誤喊「謝謝金曲獎」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由「金鐘影后」鍾欣凌獨挑大樑主持頒獎典禮,「戲劇節目男配角」由
    2023/10/21 21:36
  • 金鐘58/黃迪揚奪迷你男配認「已3個月沒工作」 變賣家當苦撐生計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獎競爭激烈,最終,該獎由出道13年的黃迪揚憑《看海》拿下,他一上台就淚崩,感謝老婆跟幫助他的人,還透露其實在典禮前,已經3個月沒工作了。
    2023/10/21 21:20
  • 金鐘58/范瑞君奪女配角獎!賴佩霞偷溜進場「摃龜表情全被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從下午5點登場,晚上7點典禮正式開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女配角獎」由《額外旅程》范瑞君奪下,台上哽咽致詞。
    2023/10/21 19:56
  • 金鐘58/黃迪揚出道13年奪「迷你男配」!淚謝老婆:獎金拿去繳房租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由鍾欣凌擔任主持人,現場一次可以看到多位大咖,包括久違不見的桂綸鎂、實力派演員蔡淑臻、王淨、許瑋甯、安心亞等人。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獎競爭激烈,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了兩人,包括卜學亮與戴立忍,其他還有《龔囝》的胡智強、黃河《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以及《看海》的黃迪揚,最終,該獎由黃迪揚《看海》拿下,他一上台就淚崩,感謝老婆跟幫助他的人。
    2023/10/21 19:52
  • 金鐘58/庹宗華父子驚喜同框!感性喊「很重要的回憶」 4歲兒萌翻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61歲實力派演員庹宗華以夯劇《模仿犯》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帶著4歲兒子一起現身紅毯,兒子對這鏡頭狂擺POSE萌翻全場。
    2023/10/21 19:08
  • 金鐘58/最美母女檔來了!丁寧辣尬林奕嵐 她突狂吼竟是這原因

    丁寧以《她和她的她》角逐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今(21)晚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上,她帶著劇中女兒林奕嵐一起踏上紅毯,林奕嵐以該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具潛力新人獎,主持人蔡昌憲大讚是「最美母女檔」,現場粉絲也大喊一定要抱回獎座,讓丁寧也忍不住狂吼:「好!拿下來!」
    2023/10/21 18:14
  • 金鐘58/米可白「高衩全開到屁股」 裸白薄紗透視全看光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紅毯星光大道在下午5點開始。本屆以《牛車來去》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的米可白(趙亦瑄),與游安順一起走紅毯,以一襲全白禮服踏上紅毯,大腿開高衩到三角私密處,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10/21 17:53
  • 金鐘58/陳妤豁出去!極致深V紅毯打頭陣 真實心情全說了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登場今(21)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首位踏上紅毯的是29歲的女星陳妤以《阿波羅男孩》角逐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她雖是一身黑亮相,但難得以深V禮服亮相,展現深藏不露的好身材。
    2023/10/21 17:25
  • 金鐘58/戲劇類亮點一次看!吳慷仁5度搶影帝 賴佩霞是否現身留伏筆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從下午5點登場,晚上7點典禮正式開始。《TVBS新聞網》整理本屆的必看亮點,蔡昌憲首次主持星光大道,與「前輩」楊小黎搭檔,典禮方面則由鍾欣凌獨挑大樑,除了影帝、影后得主是焦點,賴佩霞因擔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的副手,她以《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是否現身典禮引發各界關心。
    2023/10/21 07:00
  • 金鐘58/吳宗憲、Lulu《綜藝大熱門》奪金鐘!陳漢典破蛋暴哭:我好幸運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舉辦,主持人為縱橫演藝圈多年的「嘉慶君」陳亞蘭與「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得主」劉品言。萬眾矚目的「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最新出爐的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得主曾國城擔任頒獎人,最終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以《綜藝大熱門》奪下。
    2023/10/20 21:51
  • 金鐘58/《來吧!營業中》奪益智及實境節目獎 製作人暴哭嗨翻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20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主持人為縱橫演藝圈多年的「嘉慶君」陳亞蘭與「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得主」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得獎的是《來吧!營業中》。
    2023/10/20 21:27
  • 金鐘58/拚了!陳亞蘭化身「嘻哈萌兔」狂飆饒舌 58歲快嘴沒問題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20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主持人為縱橫演藝圈多年的「嘉慶君」陳亞蘭與「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得主」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陳亞蘭於第二段表演前,化身嘻哈小寶貝,腳踩球鞋、頭戴兔子耳朵,直言自己58歲了還可以唱嘻哈饒舌,相當有舞台魅力,順勢迎接阿跨面、潮州土狗、熊仔登場表演。
    2023/10/20 20:13
  • 金鐘58後台直擊/陳亞蘭登台禮服揭曉! 「前一晚緊張失眠」成功征服壓力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20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主持人為縱橫演藝圈多年的「嘉慶君」陳亞蘭與「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得主」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邀請到資深新聞人詹怡宜、林辰唏、楊貴媚、嚴藝文、曾國城、好看娛樂總經理湯宗霖,以及《單身即地獄》製作人金在元等人擔任頒獎人,《TVBS新聞網》特地為粉絲們直擊主持人後台,究竟有什麼祕密,讓人期待。
    2023/10/20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