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鄭秀文 結果共355筆

  • 同一件?伍佰新輯造型「巧撞張韶涵」 網全笑了:挪威的歐若拉

    睽違4年,歌手伍佰即將在下個月中發表全新國語專輯,只是披上圍巾的造型釋出後,不少人笑怎麼有點像張韶涵2004年的造型;不過再看到最近飛到威尼斯,參與精品派對的劉嘉玲,卻被人發現竟和鄭秀文在金像獎穿同套禮服。
    2023/05/19 18:55
  • 鄭秀文在台拍MV率百名舞者唱跳 陳零九冰島取景超浪漫

    香港天后鄭秀文才剛奪下金像獎影后,近期又推出新歌《致我們的夢想》,她專程來台灣拍攝,而且動用的舞者多達100人,另外11月將登上小巨蛋的歌手陳零九,為了《SingtoMe》也搭了30小時的飛機,前往冰島拍攝,規格升級。
    2023/05/15 19:05
  • 鄭秀文封后「首登陸雜誌封面」! 2種不同風格一次看

    「百變天后」鄭秀文(Sammi)憑藉電影《流水落花》於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斬獲「最佳女主角」,陪跑多年終於如願以償。事隔尚未一個月,鄭秀文已積極投入工作,籌備演唱會、出新歌、拍MV等,忙得不可開交。昨(9)日,時尚雜誌《ELLE》中國版發布6月刊封面,鄭秀文一連拍攝了兩版不同風格大片,馬上引起熱議。
    2023/05/10 09:02
  • 搶票時間曝!鄭秀文7月紅館開唱 宣傳照「開高衩」粉絲嗨翻

    天后鄭秀文(Sammi)即將於7月在香港紅館舉行8場演唱會《AXA 安盛呈獻You & Mi 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 2023》,日期為7月14~16、18~19、21~23日,而票價分別為HK$1080、HK$680和HK$380(約新台幣4225元、2660元、1486元)。下週一(8日)早上10時起東亞銀行信用卡優先訂票,搶票熱潮一觸即發。日前Sammi演唱會海報曝光,天后氣場逼人,連本人都表示滿意。
    2023/05/04 21:59
  • 鄭秀文奪影后「雙臂慘遭陸媒打馬賽克」 紅字刺青內容曝

    香港演員鄭秀文(Sammi)日前獲封金像獎影后,身穿黑色平口透視裙領獎,露出兩臂的紅字紋身,十分搶眼。最近中國大陸廣東珠江電視台轉發該片段,就遵守「限娛令」將鄭秀文的紋身打上馬賽克,令手臂上一大片肉色半透明的長方格跟著她動來動去,看起來十分詭異。其實鄭秀文的紋身是近年的事,不少人好奇紋身的內容是什麼,以下就會放大照片、逐步揭曉!
    2023/05/02 13:26
  • 鄭秀文封后「影像竟遭陸媒截肢?」 雙臂刺青消失..原因曝光

    港星鄭秀文日前在香港金像獎,以「流水落花」拿下影后,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大陸電視台在轉播時,在鄭秀文的雙臂打了馬賽克,原來是因為大陸的限娛令,不讓刺青呈現在播出畫面上,但這也被網友狠虧「怎麼搞得像截肢一樣」。
    2023/05/02 12:12
  • 50歲鄭秀文驚人狀態曝!性感露臀、只遮「三角重點部位」

    香港天后鄭秀文,唱紅《眉飛色舞》等歌曲,不僅歌唱實力備受肯定,影視歌三棲的她,今年更憑電影《流水落花》奪下金像獎影后,上台時狀態超好,50歲身材保持健美纖瘦,近況照火辣模樣曝光,更令所有人驚豔。
    2023/04/27 19:04
  • 鄭秀文領獎急先擁抱他! 劉德華「秒做小動作」被讚超貼心

    香港天后鄭秀文以《流水落花》奪下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寶座,提名7次終於得獎,她哽咽表示:「我終於不是在賽道上默默陪跑了!」頒獎給她的劉德華直接在台上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眼尖網友還發現,劉德華為了不搶走好友的風采,默默橋了一個角度,貼心舉動獲讚「超紳士」。
    2023/04/20 14:59
  • 天后好事成雙! 鄭秀文剛鍍金封影后 宣布7月紅館開唱

    香港天后鄭秀文10度角逐金像獎,今年終於如願以償,打敗張艾嘉、毛舜筠等強敵,以《流水落花》成功奪下影后寶座,她在台上領獎時忍不住落淚,最後還唱一小段「等到花兒也謝了」,令人十分感動,她好事成雙,昨(18)晚宣布好消息,7月將於紅磡體育館舉辦演唱會《You & Mi 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2023」。
    2023/04/19 09:48
  • 神仙友誼!見證鄭秀文七度入圍終奪后 古天樂台下鼻酸抹淚

    50歲的鄭秀文曾七度入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但一直都是陪跑,今年終圓夢憑電影《流水落花》登上影后寶座。台上的鄭秀文激動與頒獎人劉德華擁抱,更忍不住爆喊,直言要由喜劇演員,蛻變成正劇演員,當中花了很多功夫、困難,才能被認同。
    2023/04/17 23:09
  • 影音/從影31年首封金像獎影后 鄭秀文領獎抱劉德華痛哭

    2023/04/17 13:42
  • 影音/鄭秀文金像獎紅毯霸氣露背 承諾來台見粉絲:一定找機會

    2023/04/17 13:42
  • 鄭秀文金像慶功感動拿獎! 曝「2個月前剛來台灣」:想念火鍋、蚵仔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落幕!陪榜六屆,終於拿下最佳女主角獎的鄭秀文,一聽到名字被念出當場落淚,她說之前都在台下微笑,現在能把自己最真實的情感流露出來!劉青雲則三度拿下影帝寶座,但先前露出的大會特刊卻寫錯他的英文名字,被問到這件事,他展現氣度說,整個團隊都付出了很大努力!
    2023/04/17 13:01
  • 7度入圍終封后!許志安暖心祝賀 鄭秀文淚:他一直陪著我

    一年一度影壇盛事《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昨( 16)晚圓滿結束,鄭秀文( Sammi )眾望所歸贏得影后寶座,更同時獲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沿路獲得不少人祝賀,讓她也大感高興。慶功宴上,Sammi換上一套一件式紅色露背,難掩喜悅之情。講起剛才在臺上一時激動不知道說什麼是好,她表示:「其實我大概想了要感謝些什麼人,但永遠頒獎也不確定是不是自己獲獎,那麼我覺得上得去順其自然。」
    2023/04/17 09:40
  • 激動!鄭秀文7度入圍金像獎「終於封后」 劉青雲3度拿影帝

    第41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由鄭秀文奪以《流水落花》奪下,細數她過去光影后前後就入圍7次,她也忍不住激動情緒在台上落淚;至於男主角部分,則是劉青雲以《神探大戰》打敗黃秋生、張繼聰等演員,他也在領獎時感謝太太的陪伴。
    2023/04/17 08:39
  • 香港金像獎完整名單/劉青雲鄭秀文封帝后 《神探大戰》奪4獎成大贏家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今(16)晚在香港文化中心順利落幕,經歷激烈廝殺,最後由《神探大戰》奪下四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角逐10次的鄭秀文終於不再陪榜,不負眾望拿下影后寶座,劉青雲以《神探大戰》李俊一角三度封帝,最佳電影則是頒給爭議不斷、甚至宣布退出遴選的《給十九歲的我》,無懼政治敏感話題仍得獎,令外界十分意外。
    2023/04/16 23:42
  • 香港金像獎/鄭秀文奪影后!劉德華頒獎告白:想跟妳說我愛妳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今(16)日晚間7點30分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本屆影后由鄭秀文以電影《流水落花》拿下,這也是她生涯首座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鄭秀文從頒獎嘉賓劉德華手中接下獎座,曾在多部作品中與鄭秀文合作的劉德華也感動的直說:「沒什麼跟妳講 !只想跟妳說!我愛妳。」
    2023/04/16 22:33
  • 金像獎紅毯/鄭秀文女王氣場登紅毯 影后提名連十槓笑稱:陪跑正常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今(16)日晚間7點30分在香港文化中心揭獎,本屆入圍影后的鄭秀文穿著全黑禮服登場,整體氣場十足。鄭秀文生涯第10度入圍金像獎影后,過去從未拿過獎的她,在接受港媒訪問時坦言自己保持平常心,更直說:「提名十次,陪跑很正常。」
    2023/04/16 20:23
  • 香港金像獎看點/鄭秀文、張艾嘉今三度爭后冠 楊紫瓊傳現身頒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今(16)晚7點30分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今年共有33部電影角逐獎項,其中《正義迴廊》創下入圍16項的傲人紀錄,是否有機會追平《一代宗師》的12項獲獎,以及大家最關注的影帝、影后、最佳新人獎落誰家,都相當令人期待,《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頒獎典禮的重要看點。
    2023/04/16 12:08
  • 41屆香港金像獎!鄭秀文遇「2大勁敵」 許冠文再戰男配角

    香港電影經歷了高低跌宕2022年,由年初因疫情封院連賀歲片都無法上,到四月戲院重開後,多部港片累創票房佳績,而且叫好叫座,令入圍《第四十一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電影,部部精彩每項都鬥得激烈。正式結果將於本周日(16)公布,《香港01》率先為大家分析走勢,看看五大演技獎項,誰是大熱,又有哪個會成為爆冷黑馬。
    2023/04/14 11:42
  • 香港金像獎預測/鄭秀文有望中止生涯無后座紀錄 張艾嘉成最大勁敵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6日晚間揭獎,入圍大贏家為律政懸疑犯罪片《正義迴廊》,共獲16項提名,是否能挑戰《一代宗師》的12項獲獎,值得期待。《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女主角獎」入圍預測。
    2023/04/14 11:10
  •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返港! 傳將現身香港金像獎當頒獎嘉賓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本週日(16)舉行頒獎典禮,經過3年疫情、線上頒獎之後,今年將升級規模舉辦,據傳主辦單位已邀請新科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擔任其中一個大獎的頒獎嘉賓。
    2023/04/11 19:45
  • 香港電影金像獎/張艾嘉12次入圍最多 爭后PK史上槓龜最多次女星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16日登場,先前以《燈火闌珊》奪下金馬后冠的張艾嘉,再度問鼎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她累積12次競逐仍是影史「入圍最多」影后的紀錄保持人;同為影后競爭者的鄭秀文,則憑《流水落花》第9度盼望抱回首座影后,有望擺脫「入圍但全槓龜最多」的頭銜。其中,「獲獎最多」張曼玉締造的5度封后紀錄仍無人超越。《TVBS新聞網》整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獲獎、入圍、槓龜最多的女演員。
    2023/04/07 18:43
  • 專訪/賴雅妍開工前「痛失摯親」! 正面看待:終於沒了牽掛

    女星賴雅妍演出香港電影《斷網》,首次和天王郭富城合作就演夫妻,還飾演患有罕病女兒的媽媽,戲外還沒升格人母的她,如何揣摩角色?沒想到冥冥之中有最好的安排,在她出發香港拍攝前5天,她的最後一隻貓離開了,她將這件事視為禮物,「除了讓我終於沒了牽掛,也體驗了當媽媽的心態,如何好好送走自己的孩子。」
    2023/03/20 09:26
  • 鄭秀文主動牽手、摟腰男港星 現場曝光:她拉我手放自己腰上

    由港星鄭秀文日前因電影《流水落花》中寄宿家庭的母親「天美姨姨」,率先榮獲第2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女演員,而港星首次當電影男主角就成為「天后的男人」,與鄭秀文飾演結婚多年夫妻,有不少感情戲,但因這是兩人首度合作,讓他一開始相當緊張,幸好鄭秀文很親切,還主動牽他手和摟腰:「試造型時我們要牽手,我當下有點僵硬的牽著,再到拍戲現場,她見我還是放不開,就主動拉著我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還說『你怕什麼呀!』,讓我立刻放下緊張和壓力。」
    2023/03/14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