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秀文金像慶功感動拿獎! 曝「2個月前剛來台灣」:想念火鍋、蚵仔煎

記者 黃怡文 徐筠庭 / 攝影 花振森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08:51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落幕!陪榜六屆,終於拿下最佳女主角獎的鄭秀文,一聽到名字被念出當場落淚,她說之前都在台下微笑,現在能把自己最真實的情感流露出來!劉青雲則三度拿下影帝寶座,但先前露出的大會特刊卻寫錯他的英文名字,被問到這件事,他展現氣度說,整個團隊都付出了很大努力!

圖/TVBS

 
慶功宴上拿著獎座表情滿滿喜悅,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新科帝后出爐,劉青雲以《神探大戰》三度奪帝,一旁穿著大紅西裝外套的鄭秀文拿下最佳女主角獎,典禮上一聽到名字忍不住落淚。

第41屆金像獎影后鄭秀文:「就是很感動啊,我覺得這麼多年一直都只坐在台下,帶著微笑給自己打氣,也讓支持我的人不要擔心,每次落選了都擁抱這個微笑。」

畢竟她曾經入圍六屆但都陪榜,這回演出《流水落花》受到肯定。

 
圖/TVBS

第41屆金像獎影后鄭秀文:「這次我反而想真正的,真正的表達自己真正的感受,讓自己最真實的感受流露出來。」

鄭秀文感動無法言喻,只是台灣粉絲也都好想她。

第41屆金像獎影后鄭秀文vs.記者黃怡文:「其實我兩個月前偷偷去過台灣,去拍一個MV,(想念台灣的什麼食物嗎?)總之是食物我都想念,比如說火鍋啊蚵仔煎都好喜歡。」

圖/TVBS

未來有機會就會來寶島,至於劉青雲則說得獎超開心,還誇了頒獎典禮舉辦得很好,但...大會特刊卻把他的英文名字寫錯,Sean Lau寫成Edan Lui。

第41屆金像獎影帝劉青雲:「(印錯名字)沒有不開心,就像我說的,金像獎整個團隊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當時發現出錯的時候,他們已經很快地聯絡,並告知我有這樣一件事情。」

金像最佳編劇由神探大戰拿下,三人後台拍照興奮不已,只是稍早或許有點無語,因為藝人王丹妮、劉俊謙擔任頒獎人,揭獎時王丹妮疑似不會唸「樞」字,當場轉過去問怎麼讀,結果劉俊謙疑似也不清楚,索性跳過不念,被網友批評不專業,這也成為本屆金像典禮一大尷尬時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金像獎#鄭秀文#電影#劉青雲#影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083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