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鄭世維 結果共109筆

  • 藍三重找韓國瑜助選 余天「壓力很大」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力挺國民黨三重選區的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由於三重屬於綠營的鐵票倉,因此國民黨全力拚空戰,安排了高雄市長韓國瑜全力輔選鄭世維,這高知名度的余天都說壓力很大。
    2019/01/29 15:30
  • 余天高知名度 馬英九:知名度不代表支持度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幫三重立委補選國民黨籍參選人鄭世維助選,對於對手余天具有高知名度的優勢,馬英九表示,知名度不代表支持度,鄭世維是不錯人選。
    2019/01/27 13:20
  • 鄭世維、余天角逐立委補選 各邀瑜邁助陣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今天分別登記參選新北市立委補選。鄭世維將邀高雄市長韓國瑜助選,余天說,將邀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推薦。
    2019/01/17 12:02
  • 如何說服李亞萍支持參選? 余天:撒嬌一下吧

    國民黨今天徵召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參選新北市立委補選,代表民進黨參與新北三重立委補選的余天指出,任何一位出來,他都必須要更加努力,上週獲徵召後,他在基層到處跑。
    2019/01/16 15:32
  • 新北市立委補選 國民黨組發會證實徵召鄭世維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天上午證實,國民黨將徵召前台北縣議員、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參選新北市立委補選,下午國民黨中常會將通過提名。
    2019/01/16 11:10
  • 新政治必修學分! 「這樣做」就對了

    經過了去年的九合一大選後,非典型的政治人物,逐漸浮出檯面,除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外,高雄市長韓國瑜、北市議員邱威傑,都被視為非傳統的政治人物,不談意識形態,接地氣、善用網路直播和選民對話是他們的特色,緊接著新北三重區立委補選,藍營傳出想複製韓流模式,目前呼聲最高的前議員鄭世維,被譽為是韓國瑜2.0,而他自詡是「一鄭風」能夠席捲三重區。
    2019/01/10 22:55
  • 參加立委補選 余天:太太笑我又老又窮

    民進黨徵召余天回鍋補選三重區立委,但余天說太太李亞萍一直都很反對,還罵他又老又窮要選什麼,會這麼反對,是因為當年余天做立委開銷太大,賣了五棟房子,余天說這次已經沒有房子賣了,至於國民黨傳出由前新北果菜公司副總鄭世維參選,連韓國瑜都答應幫忙站台,余天說不管對手是誰,他都會有壓力。
    2019/01/10 15:18
  • 三重戰余天! 韓國瑜勸進「賣菜郎」鄭世維

    民進黨確定徵召余天出征三重立委補選,余天時受訪強調,現在是黨的低潮期,自己能幫上忙就會盡力幫。倒是國民黨,現在傳出鎖定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來出馬,鄭世維在朱立倫當市長期間,當過新北果菜公司的副總,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說,賣菜郎一定挺賣菜郎。
    2019/01/09 19:54
  • 藍全代會現大桶「85度C」 他自費:聲援一下啊!

    總統蔡英文日前過境美國洛杉磯,順道拜訪當地85度C門市,卻被大陸標籤為「台獨」企業遭到抵制,在國內也引起許多議論;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趁今天(19日)國民黨全代會,自費購買一大桶的85度C黑咖啡,讓現場工作人員與媒體飲用,對此他表示「想說就聲援一下啊!」
    2018/08/19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