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全代會現大桶「85度C」 他自費:聲援一下啊!


發佈時間:2018/08/19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9 15:41
圖/TVBS(左)、翻攝自鄭世維臉書(右)
圖/TVBS(左)、翻攝自鄭世維臉書(右)

總統蔡英文日前過境美國洛杉磯,順道拜訪當地85度C門市,卻被大陸標籤為「台獨」企業遭到抵制,在國內也引起許多議論;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趁今天(19日)國民黨全代會,自費購買一大桶的85度C黑咖啡,讓現場工作人員與媒體飲用,對此他表示「想說就聲援一下啊!」

日前85度C因為蔡英文總統路過買咖啡,意外引起大陸標籤為「台獨」企業,隨後85度C火速發表聲明支持九二共識,蔡英文遺憾表示,只是買杯咖啡引來這麼多政治打壓,「讓咖啡走了味」。

 

恰巧今天是國民黨第20屆第2次全國黨代表大會,鄭世維看現場飲品不夠工作人員和媒體飲用,特地自費購買一大桶85度C的黑咖啡,作為「聲援」85度C。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這次的國民黨全代會比去年低調許多,去年因為中常委主動贊助,還特別製作鐵盒紀念便當,今年費用幾乎黨中央自籌,吃的是基本款80元便當。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表示「不會管吃什麼,青菜、豆腐也好」,重要是大家坐在這吃便當的感覺,一起共體時艱,沒必要多花錢。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則坦言,雖然被迫節儉一點,但今年全代會很有趣。
 

實習編輯/呂家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85度C#台獨#大陸#抵制#全代會#鄭世維#聲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986

0.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