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高知名度 馬英九:知名度不代表支持度


發佈時間:2019/01/27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7 13: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幫三重立委補選國民黨籍參選人鄭世維助選,對於對手余天具有高知名度的優勢,馬英九表示,知名度不代表支持度,鄭世維是不錯人選。

馬英九今天來到三重多處傳統市場發春聯幫鄭世維助選,獲不少攤商及路人歡迎,爭拿春聯及合影。馬英九受訪表示,鄭世維這幾年參與很多政論節目,都很能夠堅持黨的立場,有所發揮,是不錯的參選人,這時候有機會選立委,盼鄉親讓鄭世維有出來打拚的機會。

 

媒體詢及民進黨籍參選人余天有全國知名度優勢的意見時,馬英九表示,知名度並不一定代表支持度,而且最重要的,要看是不是真的能為地方服務。

有媒體詢及馬英九的春聯非常夯,在大陸一張可喊價到新台幣6000元。馬英九笑說,「可是我都沒有分到一毛錢」;媒體追問淘寶網喊價到整套春聯有簽名的話,可以賣到一萬多塊人民幣,馬英九說「早知道我就發財了」。

鄭世維也表示,大家各憑本事,他今天找了一位不只具有全國知名度,還有國際知名度的「馬總統」,來為他掃街拜票。他相信選民會做出最正確的抉擇,他會贏得最後的勝選,進入立法院,為三重鄉親服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天#馬英九#立委#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626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