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鄭世維 結果共109筆

  • 三重立委補選抽籤 鄭世維2號、余天3號

    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今天早上抽出了選舉號次,國民黨鄭世維抽了2號,余天3號,桃園市長鄭文燦一早也陪同余天前往現場,而面對平面媒體民調顯示余天的支持度輸給對手鄭世維,余天也馬上搬出民進黨內部民調還說自己贏國民黨近2成。
    2019/02/25 16:02
  • 三重立委補選號次抽籤 鄭世維2號、余天3號

    三重區立委補選參選人號次抽籤,國民黨鄭世維抽到2號,喊出「支持三重第二個賣菜郎」、民進黨余天抽到3號也喊出「OK啦」,無黨籍蘇卿彥抽到1號高喊「一馬當先」。
    2019/02/25 11:39
  • 目睹「韓流」坦承緊張! 余天:去的三重人少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說過因為與余天是好朋友,所以很願意幫余天站台,至於余天想不想邀請柯P,他表示還得跟黨中央聯絡開會,還說柯P「有到總統層級」,而針對有3萬人星期六出席對手鄭世維的造勢場合,余天則說有派人去觀察,但得到的結論是,去的三重民眾人並不多
    2019/02/24 18:14
  • 站台被拱選總統 韓國瑜:今天進洞房花燭夜的是鄭世維

    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鄭世維今在三重體育場舉行造勢大會,找來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因腰傷缺席,但以電話連線力挺。盧、韓大進場時現場寸步難行,民眾不斷高喊「選總統」,讓主角鄭世維笑說:「316先讓鄭世維當選,再來進行你們下個新希望」。
    2019/02/24 10:01
  • 3萬人三重搶看韓國瑜 進場走了15分鐘

    高雄市長韓國瑜北上三重,合體盧秀燕,一同幫參加立委補選的鄭世維站台,也把人潮帶來三重,多達3萬名支持者到場力挺,讓韓國瑜光是走上台,就花了15分鐘。
    2019/02/23 22:03
  • 韓新北輔選 喊「給中華民國一個機會」

    國民黨拚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拉抬「三重賣菜郎」鄭世維,請來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原本還有新北市長侯友宜,但侯友宜因腰傷改成電話連線,韓國瑜則說鄭世維跟他都是真正的基層,批民進黨手上金錢,權力越握越多,台灣各行各業卻越來越苦。
    2019/02/23 20:46
  • 3萬人擠爆三重!爭睹韓國瑜嬤摔倒 攤商嗨翻「發大財」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為了替國民黨三重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站台,北上來到三重,韓流人氣超高!韓國瑜光是進場到上台,就花了要30分鐘,因為大批民眾實在太熱情,人潮塞爆水洩不通,現場估計超過3萬人!甚至有民眾為了一賭韓國瑜風采,從椅子上不慎摔下,被緊急送醫。而人潮多最開心的就是攤商了,直呼「韓流真的超強」趁這波賺飽飽。
    2019/02/23 19:23
  • 柯侯會破局!侯腰傷惡化臨缺席、柯獨撐場

    柯侯會首度登場,特別把地點選在新北市瑞芳,而且柯文哲跟侯友宜,還要騎鐵道協力車象徵雙北合作,但論壇登場前半小時,侯友宜臨時說因為腰傷加上背部拉傷來不了,外界聯想,難道是因為柯文哲剛表態挺余天,跟侯友宜支持的鄭世維打對台,所以柯侯會才破局。
    2019/02/23 18:39
  • 韓流北上! 強強滾、虱目魚伯成搶拍對象

    韓國瑜北上力挺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但不只有韓國瑜親自到場,過去時常跟著韓國瑜造勢場合的明星攤商們,也特別跟上來,例如杏仁哥、虱目魚伯都帶來杏仁茶和虱目魚丸湯免費現場發送,而他們本尊還成為新北市民搶拍和要簽名的對象,成了另外網紅。
    2019/02/23 18:37
  • 貨不夠賣!「韓流」北漂站台 攤商卡位賺飽飽

    韓流北上吹到三重!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找來禿子「韓國瑜」、漢子「侯友宜」跟燕子「盧秀燕」合體站台,現場從早上開始,就湧進不少民眾,攤販看準商機,前一晚就來卡位,下午2點活動還沒開始,不少攤販的手就沒停過,特別的是「韓國瑜飯糰」更是大排長龍,飯糰一個10元,每人限購兩個。不少攤商都說,「這韓流真的超強」。
    2019/02/23 17:43
  • 力抗韓流守票倉 賴清德北上助陣挺余天

    國民黨三大人氣市長,北上合體,替自家候選人鄭世維站台,面對三重鐵票區可能失守,民進黨不敢大意,請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幫忙造勢,一大早賴清德就北上陪著余天,到傳統市場掃街,攤商熱情回應,握手、擁抱、合照樣樣來,目標都是先找賴清德,人氣這麼高,有沒有可能成為2020參選契機,賴清德語帶保留的說,先打贏補選再談。
    2019/02/23 13:54
  • 快訊/國民黨「三子合體」 侯友宜因腰傷確定缺席

    國民黨為拉抬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原訂今天下午舉辦造勢活動,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高雄市長韓國瑜「漢子、燕子、禿子」三子再次連線合體,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因腰傷嚴重,確定缺席,將改由視訊方式出現在活動上。
    2019/02/23 13:17
  • 三重綠票鬆動?余天vs鄭世維 五五波

    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戰況激烈,雖然上屆三重立委選舉,民進黨前立委高志鵬得票率五成五,大贏國民黨的對手,但去年底的市長選舉,藍綠在三重的得票率竟打成五五波,因此讓老將回鍋的余天直說要努力。
    2019/02/23 13:06
  • 鄭世維拚聲量 上沈玉琳節目卻談韓國瑜

    新北立委補選,國民黨籍參選人鄭世維,參加藝人沈玉琳的節目。兩人插科打諢,想炒熱選戰話題,只是講到最後,還是不得不提高雄市長韓國瑜。沈玉琳說,韓國瑜要期待中央來輔助,不如自己變中央,為韓國瑜參選總統,提出自己的見解。
    2019/02/22 20:49
  • 力抗韓流!23日韓國瑜造勢 余天找賴清德

    新北三重立委補選,藍營候選人鄭世維23日,找來韓國瑜、盧秀燕、侯友宜3人合體造勢,消息一出民眾詢問不斷,就怕場地太小,鄭世維還緊急更換場地變成封街,而綠營余天也不甘示弱,同一天也找秘密武器,請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幫忙掃街,要力抗韓流!
    2019/02/20 13:45
  • 三重選戰激! 余天侯友宜互酸「你別常來」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總召交接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提到三重立委補選,藉機替國民黨籍參選人鄭世維拉票,但競爭對手余天也沒在怕,說自己很有信心,已經將市場都跑透透,未來自己的家人也會加入輔選行列。
    2019/02/19 14:41
  • 補選拚場!余天找蘇游 鄭世維拉侯韓盧

    三重立委補選倒數一個月,民進黨的余天17日成立競總,這個競總,還是沿用前立委高志鵬的,余天說高志鵬在這邊選上兩次立委,說這邊風水好,晚上還要再辦音樂會,找來行政院長蘇貞昌、黨主席卓榮泰參與;對手鄭世維則將在23日找來侯韓盧,黨內三位直轄市長站台,他說侯友宜一定會到,韓國瑜、盧秀燕也排了行程,希望大咖加持能炒熱選情。
    2019/02/17 12:45
  • 「韓是可敬對手」 李亞萍:還好他只是站台

    三重立委補選人余天16日到民進黨婦女發展會的新春團拜致意,他的太太李亞萍就是總會長,兩人大方曬恩愛,李亞萍也不再反對余天參選,說要全力支持,但談到對手鄭世維要請韓國瑜站台,李亞萍說韓國瑜是個可敬的對手,還好他不是余天對手,只是來站台。
    2019/02/16 17:54
  • 罷工牽動立委補選 馬二度拉抬鄭世維

    前總統馬英九到三重發福卡,並且要拉抬國民黨新北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但目前華航持續罷工,不利民進黨選情,藍營趁機衝刺,儘管馬前總統對華航罷工沒有發表意見,倒是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華航應該以勞工為重。
    2019/02/10 13:26
  • 酸蘇揆執行力? 侯:有點塞車交通能更好

    蘇侯二度交鋒了嗎,在新北市立委補選這一戰,國民黨的參選人鄭世維找來侯友宜輔選,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是幫余天站台,互相尬人氣,而對於蘇揆上任後的首次春節疏運,侯友宜也抱怨,這國道有點塞車,交通狀況還可以更好。
    2019/02/06 18:58
  • 三重立委補選 吳敦義:君子之爭各自努力

    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激烈,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5日)陪黨籍參選人鄭世維參拜三重各大寺廟,吳敦義表示,盼藍綠參選人各自努力,君子之爭。
    2019/02/05 18:32
  • 「三重賣菜郎」發韓國瑜紅包 民眾排10小時

    三重立委補選倒數一個多月,民進黨的參選人余天,早上選擇到市場掃街辦年貨和攤商互動。而對手國民黨的鄭世維,則是在宮廟發放限量的韓國瑜紅包,吸引民眾搶排隊。有人凌晨12點就來排隊,隊伍超過1公里,綠票倉三重也難抵韓流。
    2019/02/03 13:24
  • 選立委!余天發菜瓜布 民眾搶拿:他是天王

    三重立委補選倒數一個多月,鄭世維強打三重賣菜郎封號,也要找韓國瑜來站台,盼用韓流拉抬選情。但上午被問到會不會挺韓國瑜選總統,他卻說「選總統」不只是民調高的人的權利,民調低的人也可以說要選,被解讀是在對吳敦義送暖。
    2019/02/02 12:52
  • 掃街強碰余天憂韓流 鄭世維:我怕總統來

    新北市三重的立委補選三月登場,民進黨參選人余天今天到市場掃街,卻是和對手鄭世維巧遇。但兩個人展現風度,不只握手還乾脆同框受訪。余天坦言很擔心對手找韓國瑜來輔選,而鄭世維回說,他也很怕總統蔡英文來。
    2019/01/30 20:13
  • 韓流吹三重! 余天:他當紅炸子雞我緊張

    三重立委補選,綜藝老將余天重批戰袍,但他的對手國民黨籍的鄭世維,有高雄市長韓國瑜加持來勢洶洶,再加上2018大選,三重的基本盤、藍綠幾乎打成平手,讓余天神經緊繃,還跟民進黨中央討救兵。
    2019/01/29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