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郭董 結果共1,905筆

  • 涉嫌3百元買郭董連署書 竹聯幫大老「鍾馗」60萬交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拼總統大選,連署活動正如火如荼展開,不料,日前全台連署站接連傳出違反選罷法的案件,至今累積有15名被告遭羈押。台北地檢署昨(31)日持續偵辦,查獲中華統一促進黨副主席、竹聯幫大老「鍾馗」李宗奎,涉嫌以300元價格向民眾換取連署書,複訊後諭令60萬交保;其餘被告分別以4萬元至30萬元不等交保。
    2023/11/01 09:47
  • 黃士修為郭董臨時開會放鴿子 黃光芹怒嗆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不滿,首次遭到來賓在開播前21分鐘放鴿子,而當事人就是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原來是郭董臨時找他開會才會讓節目開天窗,只是黃光芹不忍怒嗆,失信還硬拗更可惡。
    2023/10/30 23:36
  • 郭董「神隱多日」傳退選? 賴佩霞:沒聽說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最近行事低調,會不會參選總統到底讓外界感到好奇。副手賴佩霞今(29)天出席活動拚連署被問到,她回應,對郭董是不是萌生退意,自己沒聽說。
    2023/10/29 19:46
  • 富士康事件讓郭「有退意」? 發言人:沒這件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最近行程非常低調,甚至傳出是因為富士康查稅事件,讓郭台銘萌生退意,而郭台銘今天(29)終於有公開行程,不過沒接受媒體訪問,現場也不回答任何問題,由發言人陳家頤回答,他說郭董沒有因為富士康風波產生退意,另外連署有違規就舉報。
    2023/10/29 15:00
  • TVBS民調/若郭董不選成「三腳督」 柯P只輸賴5個百分點

    針對2024大選,《TVBS》今(25)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略降至33%,仍維持領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4%,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22%,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僅8%,若郭未獨立參選,柯文哲支持度微幅增加,賴、柯差距縮小到僅5個百分點。
    2023/10/25 16:20
  • 柯郭合3方案/郭董華麗轉身最佳解方 「張忠謀模式」曝

    藍白配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合作露曙光!本刊掌握,柯營以「尊郭」基調評估柯郭合的方案有三,一是組成柯郭配或由郭推薦副手人選,二是由柯參選總統,但循「特使模式」邀郭擔當有實質影響力的角色,三則是循2019年柯郭合作方式,由郭推薦適合的人選掛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
    2023/10/24 08:16
  • 中共為教訓郭董查富士康? 趙少康:反讓賴清德坐收漁翁之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正力拼總統連署,與此同時,鴻海集團旗下公司富士康近日遭到大陸查稅、土地,外界對於大陸介入台灣選舉疑慮再啟。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3)日表示,老共這次動作,讓鴻海股價今天應聲大跌,不只錯殺鴻海88%的股民,還會引起台灣人對共產黨的鴨霸反感,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坐收漁翁之利,「難怪賴清德抓到機會,立刻出來發言挺郭台銘」。
    2023/10/23 16:17
  • 郭董這句出事了?鴻海富士康遭查稅 綠:中共令「只能藍白合」

    據大陸《環球時報》報導,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集團遭中國大陸稅務、自然資源部,在多地針對稅務及企業用地進行調查。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指出,中共似乎不斷下指令,只能「藍白合」、沒有「郭柯配」,因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月被問道,中共政權威脅不聽話就沒收鴻海財產?他直言「Yes,please do it!」所以中共真的出手、想要加速藍白合。
    2023/10/23 10:54
  • 重量級企業家牽線!預告柯、郭「月底完成整合」驚人內幕外流

    藍白整合喬不攏,反殺出郭董搶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證實,過去2週內已2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柯郭合不合引人關注。前立委邱毅今(20)日證實,柯郭2度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更預告兩人10月底前將完成整合!藍白整合喬不攏,反殺出郭董搶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證實,過去2週內已2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柯郭合不合引人關注。前立委邱毅今(20)日證實,柯郭2度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更預告兩人10月底前將完成整合! 邱毅今發文表示,有關柯營證實柯郭2度密會一事,其實前幾天他早已約略透露出內幕,指2次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目前柯郭雙方都表達出高度合作意願,在合作方式上也幾乎達成共識,「有人昨晚就告訴我『不必耽心』!」 再加上郭台銘副手賴佩霞昨(19)日宣布順利放棄美國籍,並取得相關證明文件,邱毅認為整個程序只耗費35天,比2011年宋楚瑜副手林瑞雄耗費的56天還短,更遠低於AIT所公示的3至6個月,「這個信息對郭台銘很有利,一則他目前近60萬的連署有效。二則對後面兩週的連署有利。三則增加他在柯郭合的談判籌碼。」綜上所述他因此斷言,將有利柯郭兩人在十月底完成整合。 至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提出的藍白合建議,指國民黨可條件式接受柯文哲的「全民調決勝負」,但柯文哲應承諾不論民調輸贏,都由侯友宜組閣。邱毅認為,趙少康的意思已很清楚,就是「藍白合民調,若侯贏,則柯為副,贏者全拿。若柯勝,則侯退,另擇人為副,可能是韓,但
    2023/10/20 09:26
  • 郭柯配有譜?郭台銘證實與柯會面 親口曝「雙方共識」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但藍白怎麼合遲遲無共識,兩黨協商觸礁,如今更傳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已在17日晚間會面,疑似有意「郭柯配」。今(19日)晚郭台銘到西門町發錢母時,面對媒體提問,他也大方認了確有此事,並透露兩人除了理念交流,雙方對於未來的走向也有初步共識。
    2023/10/19 20:53
  • 郭董生日送蘭花!柯文哲讚「柯郭合」簡單:國民黨太複雜

    藍白合瀕臨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提民主初選、民調並行,但遭民眾黨拒絕,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陣營看到「柯郭合作」曙光,剛好今(18)日恰逢郭台銘生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問到此事,他坦言有送蘭花並寫生日快樂,至於跟郭董合作,柯則回「郭董那邊比較簡單,國民黨太複雜,到底誰是老闆?」
    2023/10/18 15:53
  • 藍白合慢一步? 傳郭搶先密會柯「談合作」

    藍白合協商至今仍沒結果,現在傳出早在藍白合談判開始前,郭台銘、柯文哲兩人早已會面,時間甚至早於「柯韓見面」。對此,柯辦表示,在野整合郭董的確是重要角色。
    2023/10/17 20:14
  • 趁藍白不合!郭董密謀「郭柯合」 黃士修:確實有合作空間

    「藍白合」對於總統參選人產生方式無共識,在野陣營改「郭柯合」?媒體曝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意找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談「郭柯配」,爭取2024最後機會,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今(17)日在臉書上表示,雙方陣營本來就保持友善互動,確實有很大合作空間。
    2023/10/17 15:11
  • 看衰藍白合!郭台銘「殺出來搶親」民眾黨2大弱點全補強

    本刊調查,相較於與國民黨合作,郭台銘始終鍾情柯文哲,一來雙方支持者屬性高度重疊;二來柯具有極佳的空戰實力,但缺乏陸戰組織,柯又身扛一個政黨運作,郭願意投入資源襄助民眾黨,二人合作恰能互補;第三個原因是郭營9月底、10月初的內參民調顯示,總統大選不論1對1或三腳督,非綠陣營各式排列組合中,柯郭或郭柯搭檔,有望完勝、或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一搏。
    2023/10/17 07:45
  • 暗酸藍沒錢? 郭董:丐幫的幫主「還是丐幫」

    藍白合進入談判階段,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就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歸隊,還特別感謝他,過去曾在國民黨「被抄家」時,給予許多協助。不過,今天郭台銘在基隆參拜宮廟時,卻不經意地提到,丐幫的幫主「還是丐幫」。
    2023/10/15 14:56
  • 國民黨拋藍白合「開放式初選」 郭董喊太深奧:昨天看到睡著

    國民黨、民眾黨昨天針對「藍白合」議題面對面協商,對於如何共推一組總統參選人,雙方主張不同,民眾黨依舊主張比民調,國民黨拋出「開放式初選」,雙方未達成共識。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5)日受訪時開酸,昨天回家後看到睡著,因為實在太深奧了,「要多消化幾天。」
    2023/10/15 12:28
  • 獨家影音/柯文哲喊藍白合「他當正」最能贏  誇郭董一流人才有角色

    2023/10/14 09:33
  • 藍白合勝選方程式!柯文哲喊「柯當正」勝率最高 郭董也有份

    藍白合首場協商14日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3)日接受TVBS節目《TVBS戰情室》專訪,對於主持人錢怡君問「藍白合勝利方程式」,柯文哲稱看過這幾個月各種組合的民調,如果一對一對決,他直言勝率最高「就是柯當正的、民調輸的一方推薦副手」,他再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是藍白合的重要角色,「一定把郭拉進來」。
    2023/10/13 19:15
  • 負面? 抖音網紅與郭董「翻桌」PO出後急下架

    藍白合將進入實質的談判階段,要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卻被排除在外。為了尋求突破,近期他也頻頻邀請網紅合拍「短影音」,其中一支,與「哩賀阿嬤」的抖音短片,兩天內就累積百萬觀看;不過,這支影片卻在今天,無預警下架!
    2023/10/13 19:09
  • 郭董付錢了!民眾檢舉4輛宣傳車違停紅線還併排 開罰金額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資深女星賴佩霞搭檔欲參選2024年總統,先前好不容易通過連署門檻,沒想到現在竟被民眾發現,宣傳車亂停、嚴重違規!透過民眾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多達四輛宣傳車停放在台北市大同區紅線上,甚至還併排、於交岔路口10公尺前違停,民眾依法檢舉,警方也做出回應,表示四項違規中僅兩項成立,將依法舉發開單,最重將罰3600元。
    2023/10/13 13:24
  • 郭董「3連署車」爆違停 黃士修:違法歡迎舉報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日前才宣稱自己連署達到過關門檻。現在就有民眾在臉書上踢爆,他的連署車在北市大同區,有3輛不但「紅線違停」還「併排停車」,民眾提供影片檢舉。警方回應,已經針對具體違規事項進行開罰。
    2023/10/12 20:16
  • 謝和弦轟綠營「民主退步」 表態挺郭:至少不會A人民的錢

    2024總統大選逼近,執政8年的民進黨能否再度連任,或將再一次政黨輪替,各陣營參選人都已底定,藍綠白的政治角力也逐漸升溫。過去曾力挺柯文哲、蔡英文的歌手謝和弦,趁著中華民國國慶日許下願望,認為「與其看那些政黨在那邊政治分贓,不如相信一個商人想當台灣爸爸」,脫粉表態力挺郭台銘。
    2023/10/10 15:43
  • 郭董又發錢了!雙十節辦快閃活動 當天發「1元」紀念錢母

    雙十國慶日將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今(8)日預告,郭台銘將在國慶當天可望出席台北市政府舉辦的升旗典禮,而郭辦當天也規劃快閃活動,將事前公布特定連署站,由郭台銘親自向民眾發放1元錢母作為紀念,郭辦發言人陳家頤表示,錢母是數量有限,民眾只要來參加快閃活動就有機會取得。
    2023/10/08 12:52
  • 連署GET!郭董拿到2024門票 賴佩霞很開心

    要力拚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行宣布連署份數,已經超越中選會規定的30萬門檻。但光這樣還不夠,現在郭台銘還要成立「郭爸爸希望基金」,每收取10萬連署書,就將多捐出1千萬,依此類推,若能獲得百萬連署,他就會捐出一億元!
    2023/10/07 19:00
  • 連署GET!郭董拿到2024門票 賴佩霞很開心

    要力拚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6日晚間宣布連署份數「已經達標」,今(7)日仍沒鬆懈到新北拜廟,不過低調沒有多做回應,倒是副手賴佩霞到北美館看展,嗨喊真的很開心,對於連署目標表示,去年心願是衝破天花板,希望份數能「愈多愈好」。
    2023/10/07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