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郭董 結果共1,905筆

  • 節目背板挺郭台銘?趙少康曝真相:若踩紅線國民黨開除我好了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10月11日以戰鬥藍名義,在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召開記者會,召集33位立委參選人發表共同政見草案,更力邀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席,這是自今年7月23日國民黨全代會後,睽違2個半月後「侯韓」再次同台。然而,趙少康卻爆出上自家節目《觀點》時,背板出現「前往連署站,簽名挺台銘」,遭到質疑挺郭台銘。對此,趙少康直呼,「天啊!不過是郭董的背板廣告」,中廣及「觀點」頻道對選舉及政黨廣告,採取完全開放的態度,「如果國民黨認為這樣是踩紅線,求仁得仁,就開除我好了」。
    2023/10/07 14:03
  • 堅定邁向2024! 郭台銘宣布:連署已過門檻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並於9月19日展開連署,最晚需於11月14日達到連署門檻29萬份。就在今(6)日稍早,他出席活動時,鄭重宣布「連署已達門檻」,並感謝每一位連署人的支持,強調接下來會繼續努力奮戰到底。
    2023/10/06 19:41
  • 「黨內」籲讓郭董返藍營 朱立倫:開大門歡迎 

    為了取得總統大選入場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還在全力衝刺連署;但現在卻有藍營人士建議,郭台銘應該重新申請恢復黨籍,並列入國民黨的不分區龍頭。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會「開大門歡迎」,但郭台銘被問到此事的時候,卻無奈地笑說,「怎麼會問這個問題?」
    2023/10/01 18:47
  • 拔郭連署樁腳? 侯友宜拜會台南前議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來台南拜訪前議長李和順,但先前傳出郭董在台南連署,是請他來幫忙,而侯友宜一到活動會場,就先和李和順密談了15分鐘,隨後在造勢場合上,李和順馬上喊出請大家一起支持侯友宜。
    2023/09/30 19:15
  • 賴佩霞參選後「母女首度同框」 謝沛恩做這事嗨喊:人生第一次

    女星賴佩霞日前宣布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擔任郭台銘(郭董)副手,事前她保密到家,就連媳婦隋棠與愛女謝沛恩都被蒙在鼓裡,謝沛恩今(30)日也現身連署站,以行動力挺媽媽。
    2023/09/30 12:08
  • 民調/都沒加分!侯友宜訪美、郭董找賴佩霞當副手 民眾不埋單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8天,走訪紐約、紐澤西、華府、舊金山等地,極力爭取在野整合主導權。最新民調顯示,39.8%的民眾認為此行對侯選情有幫助,45%認為沒幫助。至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找上資深藝人賴佩霞擔任副手,民調也指出,21%認為有幫助,65.8%認為沒幫助。
    2023/09/27 16:02
  • 瞞媳婦隋棠!賴佩霞選副手「只問老公」 聽完4字助陣郭台銘 

    女星賴佩霞日前宣布投身2024年總統大選,擔任副手與郭台銘(郭董)並肩作戰。在對外公開前,她保密到家,就連媳婦隋棠與愛女謝沛恩都未洩漏半字,以至於兩人在聞訊後驚訝萬分。另外,最近賴佩霞上好友王偉忠的廣播節目《欸!我走到哪裡了?》,也透露當老公得知自己的決定後,回應簡潔乾脆。
    2023/09/27 13:47
  • 才放話全裸!女星見勇消殉職「1招力挺」郭台銘 挨轟:噁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獨立參選方式投入2024總統大選,正在如火如荼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獨立參選方式投入2024總統大選,正在如火如荼展開連署活動,71歲資深女星恬娃昔日曾放話出全裸寫真力挺郭董,如今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工廠惡火,釀成4名消防員殞命,她又有大動作,反遭轟「噁心」,高EQ回應。
    2023/09/25 09:53
  • 郭台銘新民調雪崩下墜!大咖全跳船? 他爆:因「她」大傷

    《美麗島電子報》昨(21)日公布2024總統大選第43波追蹤民調,在四腳督局勢,民進黨賴清德以38.2%穩坐第一,國民黨侯友宜以18.8%位居老二,民眾黨柯文哲以16.3%居老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7.3%墊底。對於郭董民調直線下墜,《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和媒體人黃世聰分析背後原因。
    2023/09/22 12:29
  • 郭台銘最強鐵粉出招! 昔放話全裸女星大秀「專屬印記」拚連署

    71歲的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4年前為了挺郭台銘(郭董)選總統,更放話拍全裸寫真集力挺。在郭台銘宣布搭檔賴佩霞參戰2024總統大選並展開連署,恬娃開心穿上戰袍支持,她今(22)日也向《TVBS新聞網》分享印有「限郭台銘連屬專用」印章,談及這些日子為了郭董跑透透的心情。
    2023/09/22 12:09
  • 徐乃麟兒婚禮「驚喜1橋段」300萬他全包! 席開36桌大咖嘉賓曝光

    徐新洋和俄羅斯女友Soa(宋蕊安)將在23日於美福大飯店舉辦婚禮,席開36桌,300萬花費都是徐乃麟埋單。徐乃麟今(21)日出席MEGA產品發表記者會,對於兒子即將升格人夫,他難掩笑意,透露會在婚宴上獻唱〈Love Me With All Your Heart〉,婚宴以親友為主,藝人桌約3、4桌,圈內好友胡瓜、方芳芳、曾國城、熊熊和黃喬歆等都是座上賓,他說自己沒有政商人脈,若郭台銘願意到場,喊話:「郭董聽到我的呼喊,可以來這邊坐一坐!」
    2023/09/21 12:20
  • 非綠整合有新進展?郭台銘鬆口:太早曝光會造成不利影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無黨籍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並稱自己的參選是為了組成非綠整合,但日前不僅宣布副手由女星賴佩霞出任,今(20)日又開放全台各地連署站,讓外界又更加關心整合進度。郭董對此表示,很多事情都在進度中,若太早曝光會造成不利影響。
    2023/09/20 13:30
  • 全裸露球獻祭!女星「穿戰袍現身」郭台銘連署 加碼這招拚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找來女星賴佩霞搭檔,宣告將投入2024總統大選,今(20)日連署正式啟動,上午10點起在全台10個站展開連署。先前放話出全裸寫真力挺郭董的71歲資深藝人恬娃,今日特地換上戰袍現身連署站,加碼1招放大絕。
    2023/09/20 11:01
  • 民調墊底!高人驚吐「拜錯媽祖」拜這尊才能逆轉 郭台銘出手了

    2024總統大選倒數4個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獨立參選方式參戰,即將展開連署,不過,數份民調顯示郭台銘位居老四墊底。日前竟有通靈人士當眾告訴郭董,是拜錯媽祖導致,要拜這尊媽祖運勢才會旺,「才能贏侯超柯趕賴!」
    2023/09/20 10:25
  • 婆婆賴佩霞參選!隋棠沉寂1週不藏了 拋震撼消息公布「新身分」

    鴻海創辦人「郭董」郭台銘日前宣布搭檔60歲女星賴佩霞,參戰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人選公布後,外界不敢置信,就連賴佩霞的女兒謝沛恩、媳婦隋棠也被蒙在鼓裡,經過1周沉澱,隋棠也隨婆婆帶來新身分,即將在台北電影節規劃的大師課程中,擔任導師將更多演戲技巧傳授給新血。
    2023/09/19 14:49
  • 還沒公告! 民眾奔郭連署總部「搶頭香」撲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向中選會遞出連署申請之後,今天他在台北東區的連署總部也開幕了!只是在中選會,還沒正式對外公告之前,團隊還不能進行連署作業,也讓不少熱情的支持者撲了空。
    2023/09/18 15:07
  • 賴佩霞辭演《蘑菇》被迫整檔取消 劇團道歉「郭董按讚秒收回」

    資深女星賴佩霞日前宣布擔任郭台銘副手參加2023年總統大選,消息震撼外界,15日更宣布辭演原訂11月演出的舞台劇《蘑菇〉,一時也找不到適合接替的人選,導致劇團不得已取消整檔演出,劇團發出道歉聲明,向所有買票支持的朋友致歉,而眼尖網友抓包郭台銘有對這則聲明按讚,但是又秒收回,瞬間引發議論。
    2023/09/17 12:24
  • 曾馨瑩現身王力宏演唱會 拎2萬6名牌包「沒有錢的味道」

    郭董第一階段釋放副手4條件,鄉民驚嘆,這分明是在講老婆曾馨瑩吧?曾馨瑩平時除了關懷乳癌、早產兒、弱勢長者,舞蹈老師出身的她也力挺年輕舞者,揪~甘心。曾馨瑩還有一個超狂能力,還記得郭董曾大讚她「身上沒有金錢的味道」嗎?曾馨瑩現身王力宏演唱會,小編眼尖見她的隨身包算是輕奢品牌,果然沒什麼錢的味道,哪像小編只剩窮酸味…(聞腋下)(嘔嘔嘔)
    2023/09/17 10:53
  • 賴佩霞雙重國籍爭議 郭台銘曝早已知情:有把握完成程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7)日與副手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一同到中選會登記參選2024總統連署。而賴佩霞面對雙重國籍爭議,郭台銘於登記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們還沒見面前就已經知道了,有把握在法定規定前,完成一切合法手續。賴佩霞也說,還沒見面之前郭董就知道狀況,這幾天「心情高潮迭起」,稱經過這樣訓練他們會是更有毅力的搭檔 。   
    2023/09/17 10:00
  • 郭台銘因賴佩霞失分?沈富雄斷言「沒戲唱」:跑掉很多人

    2024總統大選參選人郭台銘,日前震撼宣布,副手將由台美混血資深藝人賴佩霞出任,但消息曝光立刻掀起爭議,賴佩霞的雙重國籍、學歷問題,一時間被推到風口浪尖上。不過前立委沈富雄認為,這些都不重要,他斷言,賴佩霞出現後因1關鍵,郭董的支持度會下降,已經沒戲唱了。
    2023/09/17 09:35
  • 網喊「比賴佩霞更加分」!陳美鳳「被拱出來選」鬆口真實心聲

    第16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今(16)日在新北市政府舉辦,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陳美鳳率領李明依、謝祖武、劉福助、康康、羅平、謝京穎、林沖、巨砲、翁立友、洪都拉斯、王彩樺、戴愛玲等人到場熱唱、表演,場面相當熱鬧。資深藝人賴佩霞日前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做愛心不落人後的陳美鳳也被拱出來選,網友喊說:「郭董應該選妳當副手,比較加分,哈哈哈。」對此,她今日也回應真實心聲。
    2023/09/16 17:37
  • 賴佩霞任郭董副手!國師:該支持的是「她們」 獲讚人間清醒

    擔任2024總統大選參選人郭台銘副手的資深藝人賴佩霞,先前在Netflix獨播的台灣原創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中演出總統候選人林月真,廣受喜愛。不過,被封為「國師」的占星專家唐綺陽就表示,若真的想支持「林月真」,該支持的是「她們」。
    2023/09/16 09:42
  • 郭台銘誓言「選到底」 吳子嘉搖頭:賴清德篤定當選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後,於昨(14)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副手人選為資深藝人賴佩霞,消息一出令外界震驚,也讓不少人無奈感嘆「郭董Game over了」。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便透露,郭台銘在記者會過後曾撥電話給他,儘管面對外界的不看好,仍強調自己一定會「選到底」,讓他聽了直搖頭,「那賴清德應該可以確定當選了」。
    2023/09/15 16:18
  • 最後48小時!郭台銘不換賴佩霞 恐葬送參選路「總統夢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4)日正式宣布由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搭檔參選2024,正巧昨下午賴佩霞憑《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讓「郭賴配」創下極高聲量。然而賴佩霞隨即被起底擁雙重國籍,儘管她已緊急找律師處理放棄美國國籍,但9月17日登記連署後就無法再更換副手,讓郭董的總統路存在變數。
    2023/09/15 13:57
  • 甩開郭台銘副手!林志玲一早「放辣腿慶生」 網友全醒了

    48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儘管為人處事極其低調,仍躲不過外界謠言,日前剛闢謠將引退演藝圈,最近又傳出是「郭董」郭台銘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而她極力澄清外,郭董也在昨(14)揭曉副手為賴佩霞,也就是飾演《人選之人-造浪者》總統一角的林月真。林志玲也終於擺脫傳言,以模特兒美姿登上《Bella儂儂》雜誌版面,再度征服廣大網友。
    2023/09/15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