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郭正亮 結果共428筆

  • 藍白早該合?郭正亮曝國民黨「致命錯誤」:柯文哲本願當副手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登記截止日只剩不到2天,但「藍白合」卻依然處於卡關階段,在野陣營究竟能否成功整合,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就在節目中透露,其實「歹戲拖棚」的局面本來是能夠避免的,但國民黨卻在民調公布那天犯了一個致命錯誤,這才導致雙方談判觸礁、遲遲無法達成共識。
    2023/11/23 08:05
  • 國民黨大佬出手!驚爆「勸侯友宜當副手」 郭正亮揭內幕全說了

    距離總統大選登記倒計時,藍白合瀕臨破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2)日在臉書公布通聯紀錄,透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對郭台銘表示,「我和侯(指侯友宜)兩個拜託你不要登記了,你當公親!」然而,前立委郭正亮昨日也驚爆,其實國民黨內有大佬出手「力勸侯友宜當副手」,驚人內幕全曝光。
    2023/11/23 07:38
  • 藍白合卡關!郭正亮曝侯友宜副手「90%是她」 驚爆哭了一整夜

    2024總統大選一天天逼近,中央選舉委員會於20日至24日受理第16任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登記,其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日已與駐美代表蕭美琴完成登記,成為首組登記的參選組合,不過國民黨、民眾黨卻因為民調禮讓誤差值「藍白合」遲遲喬不攏,究竟侯友宜、柯文哲是會達成合作?抑或各自飛?相關話題引發外界關注,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若侯柯配破局,「這人」將最可能成為侯友宜副手。
    2023/11/22 22:13
  • 藍白合破局?郭正亮曝侯友宜「關鍵失誤」 蔡正元預言結局

    11月24日將是2024年總統大選的登記截止日,但「藍白合」卻遲遲無法達成共識。對此,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雖在昨(21)日召開記者會,邀請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對2」協商、再次討論「9份民調」,但前立委郭正亮卻直言此舉恐讓藍白合直接破局。不過,前立委蔡正元則認為,「柯侯配」才是對國民黨最好的解方。
    2023/11/22 07:51
  • 柯文哲要想清楚!藍白合驚人勝率曝光 郭正亮:他最缺這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並向台下支持者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不過字句未提藍白合破局或準備獨立參選。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後表示,「(民眾黨)最後關頭還是真的要想清楚!」
    2023/11/20 09:11
  • 萬人湧誓師大會!柯文哲高喊「拚戰到底」 郭正亮揭背後內幕

    因民調誤差認知出現分歧,藍白合僅剩臨門一腳,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時,向台下支持者強調會終結人民痛苦,並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柯文哲這句話或許只是在表達自己主體性強,應不是攤牌。
    2023/11/20 08:30
  • 藍白組合今出爐!「協商方案」誰想的 郭正亮驚爆內幕

    總統大選人登記日將屆,藍白政黨二度協商15日進行,終於產生共識,預計明(18)日就能確認,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由誰擔任正、副總統來共同出戰2024;共識雖然出爐,但也引發民眾黨陣營與柯粉不滿。前立委郭正亮今(17)日就透露,他去詢問國民黨人士,關於這麼天才的方案到底是誰想的?結果得到的答案,就是「他」。
    2023/11/17 23:16
  • 藍白合穩了?郭正亮曝「2關鍵日」 喊話侯、柯快做1件事

    2024年總統大選腳步逼近,在野陣營的重頭戲「藍白合」也終於在昨(15)日達成共識。不過,前立委郭正亮就在節目上坦言,藍白雙方確定合作的消息曝光後,雖讓在野陣營士氣大振,但並不代表選情一帆風順,且還有2天「關鍵日」非常值得關注。
    2023/11/16 18:11
  • 賴清德最痛苦一天!郭正亮驚爆「競總要出陰招」 劍指藍白合

    卡關許多的藍白整合,昨(15)日終於取得重大進展,雙方皆同意採納各方民調及2黨內參民調,決定正、副總統搭檔人選,週六(18日)上午由馬英九基金會公布結果。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這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最痛苦的一天,但綠營還有很多招數尚未使出來,「侯友宜人比較老實,到時一堆陰招也要能夠因應。」
    2023/11/16 09:23
  • 藍白合成局!郭正亮要請雞排了 退將「神準預言」驚曝光

    藍白合卡關多日,終於今(15)正式拍板成局,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重啟協商,並達成6項共識。在外界一片不看好藍白合的態勢下,昨(14)日退役少將栗正傑祭出10份雞排和前立委郭正亮對賭,神準算中藍白一定合,預言內容曝光。
    2023/11/15 13:12
  • 揪郭正亮對賭10份雞排 退將預言「藍白協商」驚人結局

    藍白是否能整合成功,攸關2024大選選情變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終於今(15)日上午10時將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重啟協商。對此,退役少將栗正傑14日祭出10份雞排和前立委郭正亮對賭,預言藍白協商最終結果。
    2023/11/15 08:12
  • 韓國瑜力挺「全民調」恐釀1情況 郭正亮斷言驚人結局

    前總統馬英九10日拋出以「全民調」方式來決定藍白合的正副人選,引發各界討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多位縣市長皆表態支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也聲明,國民黨跟民眾黨有共識,藍白合接受全民調,內容與規則仍待協商。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大膽斷言藍白合破局的最終結果。
    2023/11/13 10:10
  • 劉櫂豪脫黨參選「台東恐變天」 他嘆:民進黨平白送一席給藍營

    2024立委選舉民進黨力拼國會過半,不過在台東選區卻出現內部分裂,黨內初選失利的現任立委劉櫂豪,10日宣布退黨參選。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這無非是白白送一席給國民黨,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應該很頭痛。
    2023/11/12 09:54
  • 還有勝算!侯友宜民調超車 郭正亮爆「藍營2戰將」出手狂加分

    距離11月20日總統候選人登記僅剩10天,藍白合仍陷入僵局,近期多份民調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呈現「麻花膠著」的局面,但不論是侯柯配或柯侯配,都勝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立委郭正亮直言,藍營有力人士表態力挺,尤其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對於侯友宜的選情有非常大的幫助。
    2023/11/10 08:05
  • 藍白陷僵局!另推侯「柯」配2.0? 郭正亮點名她最加分

    2024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而在野藍白整合遲遲未果,已經不少藍營民代透露基層爆出民怨。在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方面,近期頻傳可能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促成「侯韓配」。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今(8)日表示,除了侯韓配之外,他認為新侯「柯」配若組成,對於侯友宜非常加分,但還要看對方意向。
    2023/11/08 23:26
  • 藍白合破局怎辦?郭正亮曝國民黨「會推侯韓配」:機率蠻高的

    隨著2024年總統大選腳步逼近,各界也都非常好奇國民黨、民眾黨之間的「藍白合」戲碼究竟會不會上演?不過,前立委郭正亮就在節目中對此表示,藍白合依然會是在野陣營要「下架民進黨」的最好方法,但如果最終真的破局,那麼國民黨有很高的機率會促成「侯韓配」,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與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聯手出擊。
    2023/11/05 12:22
  • 郭正亮稱柯文哲不站台「藍掉10席」? 陳揮文怒轟:亂講!

    藍白政黨協商於10月30日登場,翌日,前立委郭正亮在網路節目聲稱,若「藍白合」破局,國民黨失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站台支持,區域立委席次恐因此減少10席。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昨(1)日怒轟,「聽你(郭正亮)在亂講」,關於郭正亮的一些見解,陳揮文更認為「太可笑了」。
    2023/11/02 18:27
  • 沒方案就不見面!藍白合若破局對「這事」不利 郭正亮揭最終下場

    2024總統大選倒數72天,藍白整合迫在眉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進入政黨協商階段,上月31日3人首度會談,但侯友宜、柯文哲各有考量,分別不接受全民調與初選,柯文哲直言,在國民黨尚未有新方案之前,沒必要再見面。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朱立倫很清楚,藍白若沒有整合成功,對國民黨「這1事」很傷。
    2023/11/02 08:19
  • 藍白合好難?正副人選未定論 郭正亮點出「卡關」核心問題

    2024選戰倒數,「藍白合」今(30)日進入到政黨協商階段,國民黨、民眾黨雙方提出4點共識,但對於正、副總統仍尚無定論。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今天在政論節目表示,國民黨審慎思考如何讓民眾黨願意合作,並點出了目前整合「卡關」的核心問題。
    2023/10/30 23:49
  • 侯友宜民調不見得輸柯? 郭正亮斷言藍白合「一定這樣配」

    2024總統大選倒數,登記日在即,各界關注「藍白合」進度遲遲未果,不過,有藍營人士今(28)日透露,國民黨昨(27)日已與柯競辦接觸,預計明(29)日將公布協商相關資訊。另外,前立委郭正亮今天在政論節目表示,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追蹤民調觀察,以全民調來選出「藍白合」正副人選,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並不一定會輸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他說:「一定是侯跟柯來配」。
    2023/10/28 23:58
  • 柯文哲屬意韓國瑜當副手? 郭正亮親揭「柯韓配」對話過程

    2024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而「藍白合」在會前會後陷入僵局,不過,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昨(26)日突稱國民黨在要脅柯文哲,被問到「藍白合」是否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比較好,她表示自己非常認同「柯韓配」。但郭正亮今(27)日卻解釋,所謂的「柯韓配」根本沒有向韓國瑜提過,是他與柯文哲聊天時提到的,「這只是一個提議而已」。
    2023/10/27 22:58
  • 真找韓國瑜當副手? 柯文哲:不可能現在跳出來說支持

    前立委郭正亮爆料,前幾日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見面,對方透露若當正的「三全其美」方法,理想副手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立法院、行政院則給國民黨。至於副手是否真找韓國瑜?柯文哲今(27)日表示,雖然自己跟韓國瑜交情很好,但對方有自己的政治立場,「韓國瑜不可能現在跳出來說支持柯,但交情還是有」。
    2023/10/27 13:08
  • 柯韓速配指數曝!命理師驚流年都走「吊人死神」 陷天人交戰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喬不攏、不斷卡關,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出「柯侯配」、「侯柯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直言逼婚、大黨打壓小黨後,日前,前立委郭正亮在網路節目中爆料,柯文哲想要「柯韓配」,他認為,與侯友宜綁在一起,拿不到郭台銘的票,因此能夠吸收郭台銘票數的韓國瑜才是他最理想的副手。對此,吠陀占星專家李靜唯老師分析韓國瑜的塔羅牌密碼,直言柯、韓流年都走「吊人死神」,到了該是破釜沉舟的時刻了。
    2023/10/27 10:16
  • 「相信眾人智慧超越個人」 柯文哲:那就政黨協商好了

    前立委郭正亮透露,柯文哲心中的副手不一定是侯友宜,而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柯文哲強調沒有說一定要怎樣,只是在想能不能有最強組合,另外也鬆口藍白整合可以直接政黨協商,因為他相信眾人的智慧還是會超過個人的智慧。
    2023/10/26 13:48
  • 民調一面倒!柯文哲副手配「他」 狂領先78%登最強組合

    前立委郭正亮在節目上爆料,前幾天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碰面時,對方透露心目中最理想的副手人選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同於是藍白合,再把獨立參選的郭台銘整合進來,立法院過半的話,「國民黨當立法院長,行政院由國民黨組閣,也當閣揆」。對此,柯文哲僅以「此事涉國家機密」,未正面回應。網路最新投票顯示,1.5萬人中,高達82%的網友認為「柯韓配」的勝率,遠超過侯友宜、郭台銘以及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
    2023/10/26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