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郭子 結果共352筆

  • 于子育拍《百味小廚神》思亡父 難忘拿手菜:那是愛的味道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今(14)日舉辦媒體茶敘,童星阮柏皓、黃冠智、江宜蓉、何思靜、郭子乾、于子育、海裕芬等人合體出席,劇中13歲童星阮柏皓跟著阿公夏靖庭學做菜,有許多溫馨祖孫互動,而于子育在第二季中飾演校長,透露拍攝這部戲讓他想去過世的爸爸,因為家裡是爸爸在掌廚,最懷念的料理是佛跳牆,直言那是「愛的味道」。
    2023/08/14 20:35
  • 沈玉琳挺于美人請假拚立委 讚她「無黨派沒包袱」:不然會變傀儡

    沈玉琳今(11)日出席郭子乾主持的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與他搭檔主持東森超視《我就問你正常嗎》的于美人昨(10)日宣布11月即將請假,專心投入李中正萬華立委選戰。對此,沈玉琳很支持她的決定跟想法,「我們每週在休息室都相處10個小時,她想要參選,自然有她對國家社會的使命,也給了滿多意見的,她是一個有獨到見解的人,不只是尊重,是要支持!」。
    2023/08/11 16:00
  • 沈玉琳談Melody「離婚不是壞事」 贊成醜話先講:沒有誰要忍誰

    藝人郭子乾今(11)日錄製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邀來沈玉琳擔任嘉賓,兩人針對政治議題各自提出不同看法,搭配網友的提問,內容相當豐富。與他一起主持《11點熱吵店》的Melody(殷悅)日前歷經婚變風波,身為搭檔,沈玉琳感嘆地說:「我都用間接的方式幫她加油,就是5、4、3、2,要開錄之前,我就會跟她說『加油,哥支持妳』,她就淺淺一笑;或是有時候帶點開玩笑問法,讓她開心一點,有啦,也有說要請她喝酒,製作單位在安排時間了。」
    2023/08/11 14:25
  • 影音/郭子乾勸NONO自己面對 曝水某曾告誡:要避嫌!

    2023/08/05 12:23
  • 郭子乾曾是NONO的房東!談性騷喊「自己面對」 再爆斷聯許傑輝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被直播主小紅老師踢爆性騷、性侵行為,目前已累計25位受害者,2日出庭接受偵訊,最後以50萬交保。郭子乾4日出席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談到NONO近日的事件,他說:「這件事情也跟外界想像得差不多啦!可能要他自己來面對。」
    2023/08/05 07:13
  • 黃嘉千跨國開撕夏克立!郭子乾揭她「最新近況」:這點處理得很好

    郭子乾4日錄製全新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他近日才與黃嘉千合作舞台劇,3週前有見面,坦言她的狀態不錯,還會安慰擔心她的人,對於婚變一事,感覺已經看很開了。
    2023/08/05 07:13
  • 郭子乾揭總統大選內幕 預言「賴清德100%當選」原因曝

    藝人郭子乾4日錄製全新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和來賓謝龍介、王世堅、黃暐瀚、克萊兒與大學生們探討熱門話題。郭子乾化身「柯蚊哲」,故意反串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並以近期的「柯P演唱會」做為綜藝哏,模仿他唱〈囚鳥〉、〈王妃〉。受訪時也分析了目前總統大選前的戰況, 篤定表示,如果郭台銘參選,賴清德百分之百會當選,原因曝光。
    2023/08/04 22:39
  • 越打越旺? 賴不親征側翼狂攻、柯民調再升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批評民進黨對手賴清德,主帥沒上場,天天派側翼名嘴攻擊,不過綠營的策略反而沒用,還把柯文哲的支持度越打越高嗎,因為最新民調,柯文哲支持度再來到三成三,只差第一名的賴清德,2.1個百分點。
    2023/08/04 20:55
  • 曾莞婷面臨「巨大挑戰」 導演一做這事她崩潰:快腦中風!

    電視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由郭子乾、曾莞婷和新秀余晉、胡智強、陳昭妃飾演一家五口,並由方志友、古斌等人飾演同住社會住宅的鄰居,刻畫你我買房、租屋皆能體會的生活共感,拍攝現場也充滿歡樂氣氛,該劇日前殺青,演員們都依依不捨,談到此次最大挑戰,大家紛紛表示是「喜劇」本身,都要向郭子乾討教如何抓好喜劇節奏,很少演出喜劇的曾莞婷直呼:「劇本根本是參考用!」
    2023/08/02 08:46
  • 21歲陸新星驟逝!疑喝酒「下海撿手機」溺斃 粉絲惋惜哀悼

    中國大陸電競圈突傳噩耗,21歲人氣選手叮噹貓(郭子航)傳出離世消息,讓大批粉絲震驚不已;對此其經營的官方微博也於昨(24)日發文證實,雖然未針對死因作出說明,網上也有消息指出,叮噹貓疑似入海撿拾手機卻不幸溺斃,引起全網熱議。
    2023/07/25 10:40
  • 突接郭台銘電話!郭子乾驚爆「關切內幕」吐總統大選心聲

    59歲藝人郭子乾模仿功力精湛,經常將政治人物模仿地維妙維肖。近期2024總統大選話題正熱,郭子乾昨(14)日出席公開活動時,自爆曾接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關切電話,他也吐露對總統大選的心聲。
    2023/07/15 10:08
  • 曾租屋給NONO度難關!貴人郭子乾認「沒關心」嘆:讓他去處理

    編導謝念祖、郭子乾、康茵茵、邱子芯等人今(14)日出席舞台劇《仁愛路六號》彩排記者會,先前NONO(陳宣裕)遭多位女性怒控性騷,曾相當照顧他的郭子乾,談及此事苦嘆「讓他自己去處理。」
    2023/07/14 13:46
  • 認識30年首度合作!伊正公開與郭子乾「真實關係」加曝私下暖舉

    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新戲《華麗計程車行》,該戲日前順利殺青,演員們紛紛表示不捨,曹佑寧説:「我們湊在一起就像真的一家人,會很懷念這樣的家庭氛圍!」郭子乾也說,這次與好友們難得有時間聚會聊天:「我來拍戲都是來和好朋友見面,因為平常要相約比較難。」很珍惜與大家相聚的時光。
    2023/07/11 13:43
  • 解悶救台灣!《大悶鍋》班底合體 C位驚見「亞洲天王」掀回憶

    由知名製作人王偉忠製作的政治模仿節目《全民亂講系列》,以誇大有趣的形式惡搞、反諷時事,從《2100全民亂講》、《全民大悶鍋》到《全民最大黨》,創造出無數經典人物,收視屢創佳績,更曾獲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獎的肯定,節目於2007年畫下句點,令不少觀眾感到相當惋惜。昨(7)日晚間,王偉忠分享與節目固定班底聚會的照片,其中九孔的好友,有「亞洲天王」之稱的任賢齊也一起亮相,難得的畫面立刻掀起滿滿回憶。
    2023/07/08 15:56
  • 曾莞婷剪掉「30公分長髮」 怕新造型粉絲不買單:心情很徬徨

    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邀來實力派演員郭子乾、戲劇女神曾莞婷、BL劇男神余晉與金馬最佳新演員胡智強、「小黃姵嘉」陳昭妃飾演一家五口,這家人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種種省錢行徑讓人大開眼界,卻也意外和鄰居們產生深刻的交集,劇情溫馨逗趣,刻畫家家戶戶買房、租屋都曾有過的生活共感。特別的是,曾莞婷為符合劇中「三寶媽」形象,剪去了留了20多年的長髮,她坦言:「現在心情很徬徨,不知道自己剪短以後會是大家心目中的那個樣子嗎?」
    2023/07/05 14:18
  • 性醜聞襲捲演藝圈 王偉忠感慨「士氣低落」吐入行多年心聲

    近日演藝圈爆出多起性騷案,許傑輝、黃子佼、宥勝等人都牽涉其中,其中許傑輝宣布退出演藝圈,曾和他合作《全民最大黨》的知名製作人王偉忠,近期正在籌備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他與同劇演員于子育、郭子乾登上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節目宣傳,王偉忠透露,最近一連串新聞,讓影劇圈士氣低落,他很希望藉這齣戲跟大家談談影劇圈真實感受,演藝圈還是很多人很努力、希望做好每一次演出,更希望觀眾能夠給些鼓勵。
    2023/06/21 18:04
  • 《大悶鍋》誰最好笑?全網狂刷「就是他」:還沒開演就想笑

    資深藝人許傑輝爆出多起性騷爭議,雖然他本人已經宣布退出演藝事業,並深自反省,不過受害者卻是越爆越多,而許傑輝過去的節目也再度引起討論,其中《全民大悶鍋》、《全民最大黨》當時有許多經典橋段,演藝圈多名大咖聯手飆模仿演技,不但跟得上時事,更是笑果十足,是許多觀眾最印象深刻的作品,就有網友回憶起這些經典節目,並好奇眾演員中誰最好笑,沒想到發文一出,留言區幾乎直刷「這一人」。
    2023/06/16 18:00
  • 65歲王偉忠突拋震撼彈!驚吐「最後一次演出」:謝謝大家收看

    由于子育、郭子乾與王偉忠攜手合作全新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王偉忠表示這齣戲對他有特殊意義,也應該是他最後一次當演員粉墨登場,特別邀請郭子乾與于子育一同演出,用喜劇形式回顧影視圈的酸甜苦辣,如何在困境中成長,爆笑中帶淚。
    2023/06/09 13:21
  • 李翊君嗨唱「京戲」 女兒秀長笛助陣超仙現身

    藝人李翊君出道35年,舉辦演唱會,現場不少大咖藝人,像是張小燕郭子乾、金瑞瑤、方芳芳等人現身應援,而李翊君也展現滿滿誠意,不只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京劇曲風也難不倒他。
    2023/05/19 23:56
  • 李翊君開唱「台下驚見超大咖巨星」 南僑集團董事長也來了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今(19)起一連2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睽違3年開唱,6000張門票全數完售,票房約莫1680萬元,除有大批歌迷到場,另外「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和南僑集團董事長陳飛龍搶坐第1排,近距離欣賞她的演出。
    2023/05/19 20:45
  • 郭台銘首造勢今鳳山登場!複製韓流盛況?神秘嘉賓超保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代表國民黨2024總統候選人,本週一連舉行4場造勢大會,首場將於今(7)日晚間6點半,在高雄鳳山登場,與當年高雄前市長韓國瑜的「三山造勢」場地距離不遠。據了解,今晚活動由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陳美雅與藝人郭子乾搭檔主持活動,邀請藝人黃妃、蕭煌奇獻唱,主辦單位強調,會跳脫傳統造勢活動,至於助講的神秘嘉賓則賣關子,邀請支持者到場開箱。
    2023/05/07 16:13
  • 暌違34年再合作!《連環炮》郭子乾、楊麗音一見面就「鬥嘴鼓」

    演員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全劇《華麗計程車行》,劇中是「華麗計程車行」一家人。其中曹佑寧闊別10年重回「拍戲起點」既興奮又感謝,身為嘉義囡仔黃冠智要回故鄉演戲也開心不已,有趣的是,郭子乾、楊麗音自《連環炮》暌違34年再合作,二人一碰面就開始「鬥嘴鼓」,楊麗音還爆料曾是郭子乾的「愛情顧問」。
    2023/05/04 17:00
  • 孟耿如羞認「嫁黃子佼最省錢」!產後復出拍戲 鬆口第二胎進度

    孟耿如2022年5月生下女兒「黃玉米」,將產後正式復出拍戲,今(19)日她與郭子乾、胡智強、陳昭妃、余晉等演員,一同出席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開鏡暨卡司發佈會,久未主演電視劇的她直呼:「有點生疏!」劇情講述住在社會住宅中的郭子乾,為了達成富貴發財、買房的夢想,一家人用盡方法省錢,因而發生不少趣味的事,演員們受訪時也被問到「省錢」之道,沒想到孟耿如竟笑說:「嫁給佼哥最省錢,不用擔心一些有的沒的。」
    2023/04/19 21:52
  • 陳亞蘭對白雲大發飆!氣炸形象全沒 賣3房累到裝心臟追蹤器

    TVBS《11點熱吵店》邀請到TVBS頂尖事務所藝人陳亞蘭,及其好友白雲與郭子乾等人來分享身邊最愛計較的朋友,陳亞蘭則坦然自首自己就是個愛計較的人,因為自己對工作要求非常高,尤其在她最重視的歌仔戲上,每個環節都必須是完美呈現,若共識的人沒有表現如她的預期,就會跟對方計較。
    2023/04/10 14:20
  • 辛龍痛失劉真3年難走出!郭子乾鬆口近況 昔「工作計畫」曝光

    郭子乾擔任台灣公益聯盟2023年度公益大使,今(24)日出席記者會呼籲外界一起關懷弱勢,工作滿檔的他笑稱是「時間管理大師」,忙碌之餘還是希望有能力幫助別人,也透露了淡出演藝圈多時的辛龍現況。
    2023/03/24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