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醜聞襲捲演藝圈 王偉忠感慨「士氣低落」吐入行多年心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8:04
圖/翻攝自王偉忠臉書
圖/翻攝自王偉忠臉書

近日演藝圈爆出多起性騷案,許傑輝、黃子佼、宥勝等人都牽涉其中,其中許傑輝宣布退出演藝圈,曾和他合作《全民最大黨》的知名製作人王偉忠,近期正在籌備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他與同劇演員于子育、郭子乾登上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節目宣傳,王偉忠透露,最近一連串新聞,讓影劇圈士氣低落,他很希望藉這齣戲跟大家談談影劇圈真實感受,演藝圈還是很多人很努力、希望做好每一次演出,更希望觀眾能夠給些鼓勵。

更多新聞:NONO涉性騷「宣布暫退演藝圈」 老婆朱海君回應了

 

王偉忠(右)對於演藝圈風波不斷,感觸良多。(圖/金星文創提供 )

節目中王偉忠乾脆請郭子乾當主持人,郭子乾化身美麗島董事長吳子嘉,恰巧也是王偉忠最近愛看的名嘴,也跟著「吳子嘉」起來,一時之間,播音間忽然出現兩位吳子嘉訪問于子育,王偉忠還逼于子育也來個「女版」吳子嘉,于子育忍不住說:「我還沒開嗓啦!開嗓要兩個禮拜!」

更多新聞:黃子佼爆性騷重創事業!孟耿如「新戲開拍前4天」宣布辭演

 
 
郭子乾(左一)、王偉忠(右)化身吳子嘉,笑壞于子育。(圖/金星文創提供 )

王偉忠覺得人生如戲,其實小嬰兒一出生就在演戲,因為知道哭泣能吸引爸媽。入行這麼多年,他發現近年的媒體環境改變,大家都在努力調適,像劇中他就隨時要調整電視天線的方向。郭子乾覺得演藝工作真的很開心,因為入行三十六年,每天的工作內容都不一樣,充滿希望的設計該怎麼發揮,當然很快樂。
 
王偉忠覺得大部分圈內人很可愛,郭子乾跟他合作36年,從短劇、模仿到演戲,每天都在進步;于子育總是讓他驚喜,這些吉光片羽都是他腦海中珍貴的記憶畫面,他甚至希望可以年年演出,年年《謝謝大家收看》。難得王偉忠粉墨登場,于子育笑說,「當年他怎麼弄我們,現在看我們怎麼弄他!」《謝謝大家收看》9/22-9/24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院、10/27-10/29於高雄衛武營演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許傑輝#退出演藝圈#性騷案#王偉忠#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14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