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手作餐廳外型相似肺炎跑趴地震災情宇宙人田馥甄美國
  • 搜尋:

    郭子 結果共352筆

  • 為李國修重返舞台!王月陷回憶潰堤 淚憶亡夫:他一定會來

    2023年創拓版《京戲啟示錄》適逢李國修逝世10週年再度開箱登上大舞台,由王月、屈中恆、郭子乾、樊光耀、范瑞君等人主演,今(9)日首演場正式登場,王月睽違12年為了亡夫李國修重返舞台,有感而發說:「他(李國修)很愛湊熱鬧,他一定會來的。」
    2023/03/09 20:04
  • 王月為亡夫經典劇天天熬夜 自曝真實心境「淚水關不住」

    李國修經典劇作2023《京戲啟示錄》創拓版,將由李小平導演與藝術總監王月率領團隊與演員屈中恆、王月、樊光耀、郭子乾、戴立吾、黃宇琳、張本渝、范瑞君、張允曦小8、高健國、呂名堯、曾冠東、葉信威、李芙蓉共同演出,親身飾演「二大媽」的王月表示:「導演最後讓國修老師和屈哥結合,讓我的眼睛一直痛,淚水真的是關不住。」
    2023/03/07 16:20
  • 驚!李翊君溯溪爆腳趾絞痛還發黑 一看「腳指甲掉3片」嚇傻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今(20)日記者會上,她自爆前陣子錄製實境秀《花甲少年去旅行》挑戰溯溪後,回家除了全身痠痛,竟還出現腳趾瘀青的狀況,甚至掉了3片腳指甲,疼痛程度難以想像,她苦笑說演唱會前應該會康復。
    2023/02/20 17:17
  • 炎亞綸突破尺度「脫到剩內褲」 獻吻鍾欣凌被讚:嘴唇很軟

    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躍上大銀幕,原班人馬演出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1月13日上映後口碑、票房持續成長,目前累積超過3200萬,領跑賀歲檔國片,主創團隊上映首周起全台跑透透與影迷互動,更不斷現身全台電影院跟粉絲見面,演員們還驚喜發現各地都有女兒帶著媽媽、媳婦帶著婆婆的組合進戲院看電影,不少場次更出現「三代同堂」的溫馨畫面,讓演員們受寵若驚。對於衝出票房佳績,鍾欣凌則表示:「在我們跑戲院努力衝票房的同時,其實觀眾的回應更讓我們動容,這齣戲可以撫慰到你們,我們深深感謝。」並不忘為曾許下的五千萬票房承諾喊話:「好想穿十八銅人裝啊!」
    2023/01/30 21:22
  • 為陳亞蘭鬧翻!王彩樺不忍了「怒轟白雲」:賤人就是矯情

    金鐘影帝陳亞蘭將在農曆年後推出舞台劇版《嘉慶君遊臺灣》,這是她睽違4年後再次公演,她除力邀影帝級主演郭子乾與喜劇泰斗白雲主演外,宣布邀請王彩樺擔任神秘嘉賓演出,王彩樺形容自己為了皇上(指陳亞蘭)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皇上不可以把我打入冷宮,一定要讓我參與演出。」
    2023/01/29 12:13
  • 郭子乾靠這招化身開心果 郭書瑤投崇拜眼光:到哪都是大型活動現場

    MyVideo網路獨家播出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推出第二季,最新一集由郭子乾、李翊君、許孟哲、郭書瑤組成花甲、少年組合,郭子乾、郭書瑤接受專訪,被問到誰是開心果?郭子乾笑說:「就是我啊!在車上如果覺得氣氛尷尬,我就會開始聊天,我很能緩和那樣的氣氛,整個行程都是我在聊天,李翊君的助攻也不錯,適時的會給大家信心喊話。」郭書瑤也認同表示:「開心果是郭哥無誤!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變成大型活動現場。」
    2023/01/12 16:33
  • 李翊君獻出「第一次」老公檢場被嚇暈 衝破極限到秘境約泡成功

    東森跨世代明星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1月14日將播出的最新一集,由郭子乾、李翊君、郭書瑤、許孟哲去花蓮遊玩,擔任第二天導遊的郭書瑤安排了野人行程,堪稱是節目開播以來「最硬」的一次,一行人在杳無人煙的深山中採野菜,一下又去溯溪兼攀岩,每一項體驗都是李翊君人生中的「第一次」,她直呼:「我老公(檢場)看到我這樣一定會嚇昏倒!」
    2023/01/12 16:12
  • 郭書瑤「保險套」當防水袋 男星秒歪樓:有顆粒又油油的

    藝人郭書瑤(瑤瑤)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當年從「殺很大」廣告出道後,透過不斷努力、精進自己,不僅在戲劇圈表現亮眼,主持和歌唱方面也都獲得外界肯定。影歌視三棲的她,近來也登上實境節目,超大膽的發言曝光後,不僅郭子乾、許孟哲驚呆,在網路上也掀起不小熱議。
    2023/01/09 21:49
  • 李翊君現身花蓮夜市駐唱 自曝「嚴重隱疾」:連最愛都放棄

    郭子乾、李翊君、許孟哲、郭書瑤主持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今(7)日將播出他們前往花蓮的旅程,顯少上節目的李翊君坦言自己有嚴重的紫外線過敏症,連最愛的高爾夫球運動都放棄,這回卻願意突破自我、首次參加外景實境節目,被多年好友郭子乾戲稱為綜藝、外景的「稀有真品」,但旅程中李翊君的驚人表現讓大夥們跌破眼鏡!
    2023/01/07 19:15
  • 男星自爆國小被霸凌長大 替幫派械鬥圍事遭逮

    果陀劇場35周年經典大戲《淡水小鎮》今(19)日舉行啟售記者會,主演群李千娜、蔡旻佑、屈中恆、郭子乾、唐從聖、劉亮佐、郭蘅祈都一起出席,李千娜睽違5年再度演出舞台劇,將在劇中將詮釋15歲的少女,他笑說自己現在會與家中小孩互動,了解現在小孩在玩什麼,但一旁的郭子乾直說:「現在小孩跟過去玩的東西完全不一樣。」屈中恆也嘆:「流行文化不一樣了,現在小孩開口閉口都是韓團,我15歲時還在天天被打呢!」而蔡旻佑更自爆曾參與幫派械鬥圍事遭逮。
    2022/12/19 17:19
  • 影帝太旺!陳亞蘭每天「霸屏5小時」 女星搶當嬪妃

    金鐘影帝陳亞蘭誓言打造最潮歌仔戲,將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IP化,叫好叫座的《嘉慶君遊臺灣》搬上劇場殿堂,邀請同樣入圍金鐘視帝的郭子乾與白雲出演,金獎導演葉天倫執導,近期演藝事業再登高峰的陳亞蘭,不只新作《加油喜事》上檔,還有其他作品重播,每天「霸屏」長達5小時。
    2022/12/16 12:35
  • 影音/金鐘影帝搶輸陳亞蘭!郭子乾直接扮女裝 白雲演女孩讚:是可愛型

     
    2022/12/06 22:56
  • 陳亞蘭歌仔戲IP變身舞台劇! 金鐘對手郭子乾反串當媽

    金鐘視帝陳亞蘭將電視歌仔戲IP化,當時共同角逐獎項的郭子乾及白雲男扮女裝出演,不僅郭子乾拿自己落馬自嘲,笑說想要靠扮女裝爭取女主角,陳亞蘭也抓到機會虧他,三人一搭一唱,帶來滿滿笑果。
    2022/12/06 20:07
  • 影帝搶輸陳亞蘭!郭子乾「扮女裝」 吐金鐘落馬真心話

    金鐘影帝陳亞蘭誓言打造最潮歌仔戲,將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IP化,叫好叫座的《嘉慶君遊臺灣》搬上劇場殿堂,邀請同樣入圍金鐘影帝的郭子乾與白雲出演,金獎導演葉天倫執導,郭子乾與白雲在舞台劇中飾演陳亞蘭重要的女人,兩人今(6)日在媒體茶敘中,著古裝反串登場,誓言成皇帝最美妃子。
    2022/12/06 17:36
  • 不敢拒絕影帝陳亞蘭!郭子乾為她獻出「第一次」:我是手下敗將

    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誓言打造最潮歌仔戲,將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IP化,除宣布籌備《嘉慶君再遊臺灣》,並結合集資熱潮,籌備短、時間內就有上千位民眾支持她傳承歌仔戲理念,她今(22)日再宣布將叫好叫座的《嘉慶君遊臺灣》遊上劇場殿堂,邀請同樣入圍金鐘視帝的郭子乾出演,金獎導演葉天倫執導,陳亞蘭說:「這是我繼2018年《牛郎織女》加演場後,睽違四年再次製作與主演舞台劇,邀請觀眾帶全家一起到劇場觀看。」
    2022/11/22 12:51
  • 造勢插曲!他自稱「台大學長」衝上台爆尷尬 黃珊珊這樣說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階段,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20日黃金週末的造勢晚會卻出現意外小插曲,一名不明黃姓男子突然到台上自稱是黃珊珊的學長,還拿著麥克風喊話展望是兩年後選立委和總統。對此,黃珊珊今(21)日表示,非常多的熱情朋友都想幫她加油。
    2022/11/21 14:05
  • 高虹安黃金周造勢!藍營副議長現身力挺 「郭董」也來了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6天,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昨(19)日舉辦選前黃金之夜競選晚會,不僅台北市長柯文哲、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前民進黨新竹縣長范振宗到場力挺,連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也無預警現身,在場與會的里長們更高達70幾位,場面十分盛大。不過外界關注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並未現身,由主持人郭子乾模仿「鍋董」,向台下喊話「大家一直問我會不會站台,我今天就站在這裡」。
    2022/11/20 10:22
  • 郭靜突宣布「最後一次」演出!噴淚哭了:真的非常幸運

    「純愛教主」郭靜昨(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So Lucky !演唱會」,歌迷朋友們盼了15年,終於等到她出道以來的首場大型演唱會,她為此提早全力備戰,一連以五套亮麗服裝和吸睛造型登場,抓住全場目光,仙氣爆棚。不過她也突然宣布最後一次表演啦啦隊了,令粉絲相當震驚。
    2022/11/13 16:02
  • 比創意!柯志恩開講合體柯「蚊」哲 陳其邁復刻陳財佑打空戰

    衝刺高雄市長選戰,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在大寮區廟口開講,特別找來藝人郭子乾模仿台北市長柯文哲,展現「藍白合」,現場笑聲不斷,到底有沒有可能藍白合呢?今天南下高雄的柯文哲表示沒遇到柯志恩,也沒有連絡;而力拚連任的市長陳其邁則是加足馬力打空戰,推出宣傳短片,陳其邁親自開著車,扮運將也扮「抓漏車」司機穿梭街頭。
    2022/10/28 19:46
  • 【今晚熱搜】失語症/郭子乾/程予希/波波牙醫/習近平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失語症」。69歲的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出演動作片聞名,怎料今年3月他的家人卻宣布他罹患失語症將息影,讓他的粉絲無比憂心,如今時隔7個月之久,同樣身為動作巨星的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近日向外媒透露,布魯斯早在5年前就有症狀,以往健談的他變得不再愛講話,相當沉默,現在甚至無法流暢的跟人對話,心理感慨萬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3 22:02
  • 廣告空檔不浪費! 曾寶儀拉郭子乾上台影片曝

    金鐘57第二天,曾寶儀主持整場典禮雖然還是超時,但在廣告時間她拉郭子乾上台表演模仿秀,讓場內笑聲不斷。在典禮串場時也點出夏靖庭是她心中最大遺珠,哽咽細數他在4部戲中所有演出角色,但因為超時「自宮」卡掉和男主角的5分鐘互動,她也感到非常抱歉。
    2022/10/23 14:54
  • 陳亞蘭奪金鐘影帝!郭子乾台上嗆「被女生幹掉」 冷靜後這麼說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22)晚落幕,李杏以《茶金》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她在台上激動爆哭,卻因為分享得獎感言長達3分半之久,遭網友狠酸「明知道超時應要講」,對此,李杏並不在意,認為難得拿到獎,本來就是要把握致詞的機會,笑說:「沒辦法,我就是要逼迫你們聽我講話!」
    2022/10/23 07:05
  • 陳亞蘭《嘉慶君》破天荒奪影帝 恩師楊麗花「緊盯全程」隔空送吻

    第57屆「戲劇類」金鐘獎昨(22)日晚間10點59分結束,今年入圍作品各個實力堅強,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戰況激烈,最終「歌仔戲天王」陳亞蘭破天荒以《嘉慶君遊台灣》奪得,成為史無前例靠著女扮男裝拿下金鐘影帝的女星。事後陳亞蘭出席慶功宴,她開心地說:「真的沒有想到,我出頭天了!」
    2022/10/23 03:36
  • 金鐘57影音/華燈楊謹華再拚影后內鬥林心如 楊祐寧爭雙影帝

    2022/10/20 14:47
  • 金鐘影帝后/楊祐寧激戰23歲朱軒洋 林心如、楊謹華雙蛋黃摘金呼聲高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於10月22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近年來台劇大爆發,而一向纏鬥得難分軒輊的「戲劇節目男主角」、「戲劇節目女主角」,本屆戰況依舊激烈,《TVBS新聞網》也特別分析每位入圍者優勢與獲獎機率。
    2022/10/20 0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