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告空檔不浪費! 曾寶儀拉郭子乾上台影片曝

記者 蕭應強 / 攝影 曹佼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14:54

金鐘57第二天,曾寶儀主持整場典禮雖然還是超時,但在廣告時間她拉郭子乾上台表演模仿秀,讓場內笑聲不斷。在典禮串場時也點出夏靖庭是她心中最大遺珠,哽咽細數他在4部戲中所有演出角色,但因為超時「自宮」卡掉和男主角的5分鐘互動,她也感到非常抱歉。

圖/翻攝自王誌成臉書

 
藝人郭子乾:「我在想台北市到現在,應該沒有發生過這種事情,5個男主角被一個女的幹掉。」

廣告時間,曾寶儀拉著入圍視帝的郭子乾上台,搞笑模仿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忘驚嘆視帝創下史上第一次,由女性拿下的紀錄。

主持人曾寶儀v.s.藝人郭子乾:「謝謝郭哥謝謝還要繼續演嗎,不要了啦好這個,今天有來參加典禮,等一下散場之後,領鴻海股票一張。」

 
廣告快要結束,下台前再模仿郭台銘,博得現場滿堂彩,曾寶儀不只善用廣告時間炒熱氣氛,就連演員的介紹也不馬虎。

金鐘獎主持人曾寶儀:「他真的是我心中的遺珠,雖然他今天沒有入圍,但你差一點得到全勤獎你知道嗎,今年最佳戲劇五部你個人參演了四部,你用自己的專業證明,只要有好演員就沒有角色是小角色。」

眼眶泛淚,細數夏靖庭在每部戲的演出角色,讓串場橋段有了滿滿的洋蔥,雖然整場典禮精彩,但還是超時,曾寶儀只好忍痛「自宮」。

金鐘獎主持人曾寶儀:「我本來準備了5分鐘,滔滔不絕的愛想要對你們傾訴,但是實在因為超時太多了,我只能把愛放在我的心裡。」

卡掉跟男主角互動的5分鐘橋段,讓她直說,對於男主角感到很抱歉,把時間留給得獎者,雖然超時但也能當機立斷的場控,也讓金鐘57頒獎典禮主持,留下精彩篇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寶儀#郭子乾#金鐘57#主持人#入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704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