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天玄女」降落金鐘!曾寶儀、阿翰開場片嗨翻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13:34

金鐘57第二天主持人曾寶儀,開場表演拉上網紅阿翰一起拍攝5分鐘的影片,不只演示入圍的5大作品精彩片段,更兩人分飾多角,搞笑的表演也讓每部戲的演員在台下笑開懷,曾寶儀典禮後也在臉書分享,其實開場片真的找來了兩部入圍作品的服裝.化妝師幫忙,絞盡腦汁要讓開場表演更精彩。

圖/畫面翻攝三立都會台

 
金鐘開場表演阿瀚vs.曾寶儀:「最後在想像你手中握著40公分,金鐘的時候,來抽下去,欸這巧克力棒欸。」

九天玄女降落在金鐘獎,曾寶儀攜手網紅阿瀚,用算命場景揭開序幕,重現金鐘57入圍的五部大戲。

金鐘開場表演阿翰vs.曾寶儀:「愈來愈濃厚了,死者的下半身到現在還沒找到,誰,阿水兄這還沒熟啦。」

 
惡搞《斯卡羅》片段,讓吳慷仁忍不住鼓掌叫好,場景接著一秒換到HIKARI酒店。

圖/畫面翻攝三立都會台

金鐘開場表演阿翰vs.曾寶儀:「大家好我是玫瑰,你憑什麼你憑什麼可以,可以搶走我的客人,憑什麼整間店,只有他有電風扇可以吹。」

化身成謝瓊煖的阿翰,和唐綺陽同框意外成為最大彩蛋,不過真正驚喜的還在後頭。

金鐘開場表演阿翰vs.曾寶儀:「不要問我這個問題,你看不出來我這個壓力很大嗎,嘉玲媽媽跟你說,我們入圍就是肯定。」

賣力演出俗女養成記生產場面,就連視后謝盈萱看了模仿表演,都認不住大笑,網友看到這段開場影片好評連連,說實在太狂了,是開場史上最強,阿寶好會演戲,開場真的太用心了。

圖/畫面翻攝三立都會台

金鐘開場表演阿翰vs.曾寶儀:「這茶很好喝,叫什麼名字,這是57年老茶,很多人努力的成果,這茶叫做金鐘。」

 
看似簡短流暢的開場,其實也讓曾寶儀絞盡腦汁,在臉書分享幕後秘辛,一直想開場要怎樣才能更好玩,總想要在台上扮演不同角色,但要找搭檔,一起瘋不容易,腦筋就動到阿翰身上,隨後後又找到,《斯卡羅》與《茶金》,入圍造型設計獎的造型師,以及兩部作品的化妝師,進入了這場瘋狂旅程,真的過癮極了。

金鐘開場表演曾寶儀v.s阿瀚:「要擁有逆局般的魄力,同時也要有華燈的優雅,也不能忘了茶金的精明,當然也要俗女的灑脫。」

五部入圍戲劇節目獎的作品,融合在台詞以及表演內,曾寶儀阿翰一人分飾多腳,用5分鐘時間抓住觀眾目光,成為金鐘57最有創意的片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金鐘57#曾寶儀#主持人#阿翰#開場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66

0.2394